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帝都!!

三日后,看着眼前厚重的城墙,还有城门下的士兵,邀月倒是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绾绾却是第一次来到大秦帝都,在这城墙下,会给人产生一种渺小的感觉。

毕竟是帝都,代表着大秦的颜面,城墙高达八十多米,而且还是精钢石制成的。

如果说大隋是庄严,那么大秦就是雄伟,厚重。

把守城门的士兵,早就已经注意到了嬴亦尘一伙人,毕竟有男有女,特别有雪玉这家伙在。

所有士兵,过往的百姓,都震惊的看着雪玉,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惊人,漂亮的异兽。

“不要声张...”

为首的门将很快也认出了他这位长公子,刚准备行礼,就听到嬴亦尘的传音。

听到嬴亦尘的传音,门将点点头,随即也对其他士兵传音,等下不要阻拦这一伙人。

听到将军的话,其余士兵都是一愣,大公子。

难怪,如果是大公子的话,有这等异兽那就不值得奇怪了。

没有盘问,阻拦,在其他人惊讶的目光中,嬴亦尘等人直接通过的城门。

没有人是傻子,身边带着这等异兽,而且士兵连盘问都没盘问,就算不用想,都知道嬴亦尘等人的身份不凡。

“你们先回庄园吧,或者在帝都游玩也行。”

“孤去一趟帝宫....”

看着繁华的街道,嬴亦尘轻声开口,至于游玩则是跟绾绾说的。

“公子,我跟大家回庄园。”

绾绾也知道嬴亦尘是跟她说的,虽然也想领略一下大秦帝都的风采,但是却也不急于一时。

嬴亦尘点点头,然后跃上雪玉的背,他可不想向猴子一样,被这么多人盯着。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雪玉那庞大的身影腾空而起,化作一道白光消失不见。

稳,快,不得不说下雪玉的速度,速度并不是他能够比拟的,简直就像一道流光。

帝都虽然大,但是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就来到了帝宫。

帝宫强者更是多不胜数,看到有一道流光掠来,其中一个绝世境刚刚准备说话,就被一旁的同伴拦住。

“你觉得何人敢骑异兽进入帝宫。”

“异兽上面那位可是大公子...”

看着同僚疑惑的眼神,另外那绝世境只能开口解释。

听到同伴的话,那人才露出恍然之色,原来是大公子,难怪这么嚣张。

大秦上下,整个帝宫的人都知道,只有大公子可以不用通报,而且能够无视帝宫的规矩。

因为陛下下过令,帝宫的规矩不必用在大公子的身上。

整个大秦,只有嬴亦尘一个人有这份特殊权利,其余公子,大臣都不行。

........

书房当中,嬴政刚想拿起另一份奏折,动作突然一顿,目光看向了大门的方向。

“陛下,看来是大公子回来了。”

一旁的影老听到外面的声音,然后笑着开口。

“除了他还有谁...”

嬴政冷不防的开口,脸上一点表情的都没有,仿佛对于嬴亦尘来到帝宫并不意外。

看到嬴政的模样,影老心中也是暗笑,知道陛下心中也是想见到大公子,就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毕竟,距离大公子进宫,如今已经时隔两年了。

也就是说两父子两年没见了!

“儿臣嬴亦尘求见父王。”

“装模作样,快点给寡人滚...。”

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听到这个声音,嬴政没好气的开口。

咔嚓!!

然而,嬴政的话还没说完,大门就被打开,嬴亦尘带着雪玉走了进来。

看着大摇大摆走进来的嬴亦尘,嬴政刚刚准备出言呵斥,目光就顿住了,紧紧的盯着雪玉。

看着嬴政的模样,嬴亦尘也是一笑,果然,雪玉去到哪里都是焦点。

就连千古一帝也不例外!

“神话境...”

嬴政震惊的看着雪玉,这异兽的模样固然吸引人,但是真正让他感觉到震撼的是这异兽的修为。

神话境!!

“什么...”一旁的影老身体也是一颤,随即不可思议的看着雪玉。

这头异兽是神话境?

刚刚他就发现自己看不透这异兽的修为,还以为就是好看,没想到陛下居然说这异兽是神话境。

如果是其他人说的,他断然不信,但是嬴政说的,他是百分之百相信。

因为在大秦,没有任何人或物能瞒得过陛下的眼睛,对了,大公子是例外。

“小子,把这头异兽送给寡人。”

嬴政深呼一口气,看着雪玉的目光越来越亮,随即看向已经坐在靠在椅子上的嬴亦尘身上。

“想多了...”

听到嬴政的话,嬴亦尘直接翻了翻白眼,然后毫不客气的拒绝。

“小子,这是寡人的命令!”听到嬴亦尘的语气,嬴政也不生气,身上却散发出一道恐怖的威压。

瞬间,整个书房的气氛都变得沉闷起来,然而,嬴亦尘却视若无睹一样,仿佛没有感觉到这股威压,轻抚着躁动不安的雪玉。

“命令也没用,雪玉是我的,谁来都没用。”

嬴亦尘抬起头,同样毫不客气的瞪着嬴政,想屁呢,一句话就想要雪玉过去,老子也不例外。

ps;去收藏,鲜花!!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