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白亦非出现,让了解他的人都感觉到震惊,这位性格高傲的血衣侯,居然臣服嬴亦尘了。

同时,大部分人也发现他们看不透白亦非的修为,只有个别人才知道,白亦非是绝世后期。

“这家伙...”

卫庄紧皱着眉头,绝世后期,这家伙的修为居然涨得这么快。

短短几年的时间,居然突破了一个大境界,这速度简直就跟坐火箭没什么区别。

而且他非常了解白亦非,绝世后期的实力,估计就算普通的神话境都能够扛一下。

天泽看到白亦非后,不由得发出一声冷哼。

白亦非瞥了瞥天泽,目光落在人群中,身后的长袍突然无风而起。

嗜血,杀戮,对上那双冰冷的双眸,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颤,不少人心中都是一突,顿时感觉到不妙。

“很久没有闻过鲜血的味道了...”

白亦非深呼一口气,目光冷然的看着人群,说出了一句让人心颤的话。

咻咻!!

话音一落,众人就发现白亦非的身影消失了,一道血花喷出,一个年轻男子瞪大着眼睛。

鲜血从他喉咙喷出,看着身前邪魅无比的白亦非,眼中写满了恐惧,还有那深深的悔恨。

“很还真久违了...”

看着那溅开的鲜血,白亦非深呼一口气,露出陶醉的表情。

病态,加上那白润如雪的肌肤,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

“杀...”

看到白亦非出手,天泽也是冷冷一笑,双眼也写满了嗜血的光芒。

话还没有说完,身躯就是一震,一道道黑色的锁链冲天而起。

每一根锁链都有密密麻麻的神秘符文,而且锁链还被猩红的气体给包裹着,极其的诡异。

绝世中期,天泽的修为虽然没有白亦非的高,但是也有绝世中期。

咻咻!!

锁链横空,瞬间就化作一道道长蛇,直接朝着人群轰射了过去。

音爆,锁链轰射而出的时候,擦出了恐怖的音爆声,可想而知力量有多恐怖。

每一根锁链的力量,都能够轰爆一个神桥境,特别是锁链炼制过的,夹带着诡异的力量。

锁链入人群,在暗中那些窥视的人眼中,刹那间,一朵朵血雾就炸开。

惨叫声响彻全场,一瞬间,就有十多个人被轰爆,尸骨无存,要么就是脑袋直接被炸开。

“呲呲...”

看着眼前血腥无比的场面,百毒王几人也是冷冷一笑,随即都纷纷出手。

地面突然破开,一只破烂的手爬出,紧接着一具僵硬的尸体破土而出。

僵尸,片刻,一具具尸体就从破土而出,而且还带着尸臭的味道。

无双鬼兴奋的看着场中那血腥的场面,目光随即变得通红起来。

“吼!!”

发出一声犹如野兽般的咆哮后,无双鬼两个大步,就直接冲入人群中,双手一把抓住一个空冥境的修士。

在所有人震撼的目光中,直接活生生把那修士给撕开。

那震撼的场面,让暗中的人都是深吸了一口凉气。

哪怕一些杀人如麻的人,心中同样感觉到震撼。

杀人很常见,他们每个人都有人命,但是,像这样的活生生把人撕成两半,这么残暴的手法,还真的不多见。

不止是无双鬼,他们发现百越几人杀人的手法,都非常恐怖。

天泽是霸道,控制着锁链收割着一条条人命。

场中最吸引众人的就是白亦非了,跟天泽等人不一样,他的身影不断在场中闪动。

每一次出现,周围都出现了一具具冰雕。

身影犹如鬼魅,但是手段却让人发颤,浑身都散发着阵阵的寒意。

惨叫声不断在响彻,同时还有求饶声,不断有人倒下,恐惧在蔓延。

这些人也不是没有反击,但是没用,实力最强的也就一个绝世境初期。

而且还没坚持一分钟,就化作了一具冰雕。

“残暴...”

暗中,师妃暄不忍的看着那爆开的血雾,想要冲出去,但是却被梵清惠给阻止。

梵清惠一把按住师妃暄的肩膀,灵力压在她身上。

“妃萱,你冲出去的话,也只是找死。”

“到时候,就算为师也护不住你。”梵清惠严肃的看着师妃暄。

“师傅,可是...”心形单纯,善良的师妃暄悲愤的看着梵清惠,她也知道,但是却不忍心看到这些人就这样被杀。

没看到还没什么,但是现在眼睁睁的看着,这让她忍受不了。

跟梵清惠等人不一样,慈航静斋口中喊着拨乱反正,匡正扶危,但是都是有私心,有目的的。

师妃暄真淳朴素,宅心仁厚,对真理执着,悲天悯人,是真的一心要化解天下的戾气和纷争。

“放心,大秦得罪天下宗门势力,还有这等残暴手段。”

“已经得罪了九州正道宗门...”

梵清惠深呼一口气,看着远处那血腥,修罗般的场景,双眼闪过一抹寒光。

啊!!

“放过我...”

“嬴亦尘,你不得好死...”

悲愤,求饶,惨叫声响彻全场,一个小宗门的掌门,怨毒的看着看着白亦非,话还没说完,脑袋就直接抛起。

“终究是弱者..”

天泽冷笑的看着一个个被锁链轰爆的人,双眼闪过一抹不屑之色,一群无能,蝼蚁一般的人。

ps;你们的鲜花,票票呢,投起来!!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