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天的时间,消息就纷纷传入众多宗派耳中,得知嬴亦尘的条件,跟祝玉妍所料的一样,基本就没有势力拒绝。

各大客栈,酒楼也都纷纷在讨论这件事,对于这些宗派势力而言,只要能够进入大秦就行。

钱财对于这些宗派势力的而言就是俗物,最重要的还是势力的发展,还有自身的实力。

不过也有人疑惑嬴亦尘此举,其中六国余孽就是其中之一。

东城边一座落院当中,此时齐聚了不少人,全部都是反秦联盟的人,其中张良就在其中。

“你们说,那人此举何意?。”

前燕国太子,现墨家巨子燕丹紧皱着眉头,目光看向了房间中其余人。

其他人对视了一眼,然后都是不约而同的摇头,他们同样感觉到疑惑。

嬴政,嬴亦尘两父子可是他们的仇人,也是做梦都想手刃的人。

就是因为是最大的敌人,所以在场的人都非常了解两人。

大秦对于宗派都把控都非常大,按照他们的计划,还想借用此事,利用这些宗派对付大秦。

没想到嬴亦尘居然会同意这些宗派进入大秦,导致他们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就付之东流。

张良也是紧皱着眉头,嬴亦尘那般智商如妖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些宗派进入大秦弊端。

但是,现在偏偏这么做了,真的是为了那区区的俗物?

不太可能,大秦一统东洲之后蒸蒸日上,军事,民生,经济都远超其他三大帝国。

九州最强帝国,并不是嘴上说说的,而是天下都默认了。

就算其他三大帝国嘴上反驳,但是也就嘴上反驳,心里也是默认。

“不管嬴亦尘在谋划着什么,此事对我等都没有坏处。”

“说不定,我们还能利用此事。”

人宗的逍遥子双眼闪过一抹寒光,然后冷声开口。

他跟在场的人不一样,并不是想要反秦,而是想要要杀嬴亦尘。

当初人宗因为站错队,导致整个人宗被屠戮,除了他重伤逃离之外,整个人宗的弟子,长老都被杀得一干二净。

而带人屠戮人宗的人赫然就是嬴亦尘。

看着杀气腾腾,满眼是仇恨的逍遥子,其他人对视了一眼,然后都是点头。

一样,国破家亡,这些年他们苟延残喘,大秦的追杀,同时让他们看清了。

那就是想要靠他们的力量想要反秦,无疑是天荒夜谈。

只能依靠其他势力,而现在一致的目标,那就是杀了嬴政,嬴亦尘两父子才有可能实现。

两人一日不死,他们的反秦就是玩笑,大秦就不可能乱。

看着房间内杀气腾腾的众人,张良目光闪烁了一下,脑海中浮现出两位师兄的话。

暴秦,真的是暴秦吗?

就在反秦联盟商议着怎么策划杀嬴亦尘的时候,还有张良在考虑的时候。

却根本就没有人知道,一个仿佛以黑衣融为一体,仿佛雕像一样的人影,此时正在房顶。

一字不漏的把反秦联盟的计划听入耳中。

哪怕是绝世境的逍遥子,燕丹等人也没有发现。

很快,黑色的身影就无声无息的消失,就仿佛没有出现过一样。

........

庭院当中,看着恭敬站在一旁,一身黑衣,邪魅无比的墨鸦,祝玉妍心里非常震惊。

这人的修为也就神桥中期,但是,最让她感觉到不可思议的还是那敛息术,还有速度。

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议,而且刚刚出现在庭院,她才发现此人。

站在哪里,仿佛跟黑夜融为一体一般。

“六国余孽,在这个男人面前,跟小丑差不多。”

绾绾对于墨鸦虽然也有些震惊,但是更惊讶的还是他汇报的东西。

原来被大秦视为大敌的六国余孽,一直都在嬴亦尘的掌控之中。

她甚至还在想,如果六国余孽,知道自己的行踪一直被掌控,甚至连对话都被墨鸦一字不漏听到的话,会不会吐血。

一直以为别人是小丑,没想到真正的小丑是自己。

咻咻!!

祝玉妍的双眼突然一咪,紧紧的盯着虚空,很快就看到一道黑影身影落在庭院当中。

“绝世初期...”

看到落在庭院那身影,祝玉妍的眼瞳一凝,又是一个绝世境,而且还是她没见过的人。

绾绾也注意到来人,看到这女人的容貌,心中也是非常惊讶。

又是一个绝世美女,一个容貌并不比她差的女子,最关键的是她还看不透这女子的修为,同时也看到自己师傅的表情。

打击,邀月,还有眼前这女子,不止容貌不比她差,甚至修为都强过她。

自己可是被称为阴癸派最杰出的天才,怎么在嬴亦尘身边,没有一个比她差的,甚至比她还要强。

“惊鲵...罗网的天字杀手...”

听到惊鲵的自称,祝玉妍,绾绾两人也是恍然大悟,原来这女子就是惊鲵,罗网的顶级杀手。

“回来了。”

嬴亦尘缓缓的转过头,面带笑意的看着半跪在地上的女子。

女人的敏锐感觉,祝玉妍,绾绾两女发现,嬴亦尘看向那女子的眼神都柔和不少,这样的目光,好像只有看身边那白衣冰冷女子才会出现。

两人的关系不浅,这是祝玉妍两人的心思,同时她们也好奇,这女子到底是谁。

““属下惊鲵,参见公子。”

在祝玉妍,绾绾两人的目光中同样跟墨鸦一样一身黑衣,而且还穿着黑si的女子,半跪在地上,恭敬的开口。

惊鲵,罗网天字顶级杀手,原来是她。

祝玉妍,绾绾两人都恍然的看着惊鲵。

ps:求收藏,鲜花!!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