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杀机,凌厉的杀机笼罩着整个虚空,刚刚被乔峰一掌逼退的赵德言,惊悚的看着远处的燕十三。

哪怕相隔这么远,他都能感受到那令人窒息的剑意。

逃!

此时赵德言已经准备逃了,柳生马龙那家伙,绝对不可能是那黑衣剑客的对手。

一旦他陨落了,那么燕十三就能腾出手了,更不要说现在,还有罗网那群杀胚。

掩日,玄翦两人都是绝世境,虽然是初期,但是两人可是杀手,精通暗杀之道。

其实在嬴亦尘出现的时候,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该死,早知道不跟那些家伙合作了。”

赵德言的目光频繁闪烁,便宜没捞到,反而惹了一身骚。

“想逃?。”

乔峰的身体一震,上半身的衣服紧碎,露出壮硕的身体,看着赵德言那游离的眼神,就知道他的想法。

踏,踏!!

双手画圆,一条金龙冲出,乔峰大笑了一声,整个人一跃而上。

看着骑着金龙横冲过来的乔峰,赵德言的嘴角不由得抽搐了一下。

经过短暂的交手,他可是知道这家伙有多难缠,修为跟他差不多,但是,那掌法却非常恐怖。

特别是那刚烈的灵力,对他还有莫名的克制作用。

咻咻!!

赵德言并没有正面刚,身影不断在虚空闪烁,眼睛则不断扫视着周围。

虚空的一幕,让下方众人都目瞪口呆,谁都没想到,一个成名已久的绝世境强者,居然会被逼到这一步。

不止乔峰察觉到赵德言想要逃,其他人同样也察觉到了。

“大秦...”

慈航静斋的门主梵清惠,目光复杂的看着不断躲闪的赵德言。

几大帝国当中,大秦的综合势力可以说是最强的,嬴政有气吞八荒的魄力,现在大秦王氏又出现了嬴亦尘这样的天之骄子。

慈航静斋的势力主要还是在大隋。

现在,看到大秦如此强势,她在考虑要不要在大秦建立一个分部。

不过想到刚刚嬴亦尘的强势,梵清惠脸上出现了犹豫,大秦跟大隋可不一样。

大隋现在随时都有可能崩,所以慈航静斋这个白道正统,才有无与伦比的话事权。

但是,大秦现在内外都团结无比,至于六国余孽在她看来,只是跳梁小丑而已。

大隋能够容忍慈航静斋,并不代表大秦能够容忍慈航静斋。

“妃暄...”

梵清惠犹豫了一会,最终把看向了一旁一个白色女子。

“师傅...”

师妃暄一愣,然后神情淡然的看着自己的师傅。

“为师有意想要在大秦建立慈航静斋的分部,你觉得如何?。”

梵清惠深呼一口气,目光紧紧的盯着师妃暄,自己这个爱徒,也是慈航静斋目前最出色的弟子。

“徒儿觉得可行,如今九州烽火滚滚,我慈航静斋应当站出来匡正扶危。”

师妃暄的目光微微一闪,然后毫不犹豫的开口。

在梵清惠两师徒交谈的时候,其他势力也都在纷纷交谈。

都跟慈航静斋的目的一样,想要把手插入大秦,毕竟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里。

不过,他们担心的同样也有一点,那就是大秦允不允许。

一旦大秦不允许,那么就是白扯,到时候还没建立分部,估计就直接被拔掉了。

不过,这件事暂时不急,一切都等白虎,战神图录现世再说。

“婠婠,这件事就交给你了,等事情结束之后,为师就去会一下这位大秦长公子。”

“阴癸派能不能在大秦建立分部,都需要他的点头。”

阴后祝玉妍同样有自己的打算,看了一旁赤脚,犹如精灵一般的少女。

婠婠,阴癸派的传人,在大隋帝国被称为魔女,跟师妃暄一样,不止潜龙榜有名,同样也进入了百花榜。

师妃暄潜龙榜第二十二,百花榜第十三,婠婠则是潜龙榜第二十六,百花榜排在第十七。

几个榜单中都是一年更新一次,每次都有非常大的变化。

“是,师傅。”

婠婠笑着点点头,目光看向了虚空负手而立的嬴亦尘,双眸带着异样的光芒。

在众人说话的时候,虚空的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只见柳生马龙喘着粗气,鲜血已经把白色的和服染红,浑身都是剑痕。

鲜血从手臂滴落,柳生马龙目光锐利的看着对面,心中也是非常震惊。

怪物,对面那黑衣剑客就是一个怪物。

刚刚他虽然挡下了第十剑,但是,却仿佛从地狱活下来一样,太恐怖了,一剑比一剑强。

看着远处犹如老鼠一样四处逃窜的赵德言,柳生马龙眼中充满了厌恨,如果不是这家伙的话,自己也不会这么狼狈。

特别是跟随自己来到大秦的柳生家族弟子,现在更是成为了罗网手中的亡魂。

这一切都怪赵德言那家伙,恨啊...特别是想到嬴亦尘之前的话,兵锋镇压扶桑。

“阁下,我想问问,你还有多少剑?”

柳生马龙深呼一口气,目光平静的看着燕十三。

话音一落,整个鹤羽城都变得一片寂静,目光都齐齐看向燕十三,他们也想要知道,那恐怖的剑招,还有多少剑。

“第十一剑...”

对于柳生马龙的话,燕十三并没有理会,反而扬起手中的长剑,冰冷的声音缓缓的传出。

ps;求收藏,鲜花!!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