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身白色的锦衣,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棱角分明的轮廓,特别是那子然之间散发的傲视天地的气息,宛如黑夜中的鹰。

“这人...”

看到嬴亦尘模样,不少人眼睛都是一亮,特别是那些女修士。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不远处的陆小鸡目光微微一闪,然后感叹的开口。

他的模样也不差,身边两个好友的容貌也是顶尖,但是,都比不上这位公子。

特别是那气质,加上刚刚的称呼,大秦王室中人。

“孤,不知道是大秦那位王子。”

听到陆小鸡的感叹,花满楼的眼皮动了一下,然后轻声开口。

虽然他看不到,但是他却清楚陆小鸡的性格,从未听说过他如此赞叹一个人。

“果然是他...”

卫庄的身体一顿,目光锐利的盯着嬴亦尘,呼吸变得不平稳起来。

一旁的紫女没有说话,而是看了一眼角落旁,一个神魂落魄的俏丽女子,脸上也是露出无奈之色。

情字一字弄人啊,就连弄玉也是深陷其中。

“是...他,大秦长公子。”

“嬴...亦尘。”

人群之中,看着凌空而起的嬴亦尘,一个戴着斗笠,看不清楚样貌的人,咬牙切齿的开口。

他怎么都无法忘记,那个凌空而起那人的模样,化成灰都忘记不了。

不止是他,其他六国余孽,曾经见过嬴亦尘模样的人,看到他那模样,身体也是一颤。

“是,公子...”

半空中的乔峰一拱手,然后沉声开口,身上的气势开始攀升。

乔峰的话,犹如石子掉入水塘之中,顿时,鹤羽城传来阵阵的惊呼声。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嬴亦尘,那个绝世境的中年汉子,居然是这个神秘公子的部下。

咻咻!!

乔峰的话音刚刚落下,众人的惊叹还没完,就感觉到一股恐怖的杀意,寂灭的剑意冲天而起。

恐怖,仿佛毁灭一切的剑意,笼罩着整个鹤羽城,在不少人忌惮,震惊的目光中,一道黑色孤寂的身影一步步踏向虚空。

“是前些日那黑衣剑客...”

看到一步步踏向虚空的燕十三,之前目睹他跟西门吹雪剑意碰撞的人,都齐齐发生惊呼声。

西门吹雪的眼角也是一凝,目不转睛的盯着燕十三。

“连这黑衣剑客也是他的部下?。”

鹤羽城中,一个身穿黑衣,浑身散发着迷人风情的女子眼皮也是在颤动,目光紧紧的盯着半空负手而立的嬴亦尘。

乔峰绝对是绝世境的强者,而燕十三更是一位顶尖剑客。

两人都是绝世境的强者,但是,现在看模样,两人都是听从那神秘公子的话。

绝世境,这样的强者,哪怕阴癸派也没有几个。

没错,眼前这个黑衣女子赫然就是魔门阴癸派的门主,九州大陆有名的强者,祝玉妍。

不止祝玉妍感觉到吃惊,其他势力的人也同样是如此。

不少人都紧紧的盯着嬴亦尘,有些人已经猜测到他的身份,但是却不敢肯定。

大秦长公子,千古一帝嬴政的长子。

“你是谁?”

看着一步步踏来的燕十三,还有不远处的乔峰,赵德言强压下心中的惊惧,目光看向了嬴亦尘。

话音一落,其他人也都看向了嬴亦尘。

他们同样也想要知道,这位能够让两位绝世境听从的神秘公子是谁。

是不是真的是大秦哪位神秘的长公子?

“罗网听命,孤不想再看到鹤羽城有东突厥,扶桑的人。”

嬴亦尘瞥了瞥赵德言,并没有理会他,而是轻声开口。

清晰的声音传遍整个鹤羽城,闻言,赵德言,柳生马龙,还有城中两国的人脸色都是一变。

“是,公子...”

柳生马龙刚刚准备说话,就看到城中飞掠出数道身影,对着嬴亦尘微微弯腰,然后齐声开口。

“罗网,他们是罗网...”

看着掩日等人的身影,感受到令人窒息的杀意,鹤羽城传来阵阵的惊呼声。

“章邯,传孤的命令,边境出兵。”

“镇压东突厥,扶桑。”

“杀我大秦百姓,必血债血偿之。”

嬴亦尘没有理会众人的震惊,然后再度开口,冰冷的声音传遍整个鹤羽城。

霸道绝伦!

“是,殿下...”

话音刚刚落下,下方的章邯就半诡在地上,然后沉声点头。

“殿下威武,大秦威武...”

看着半空的嬴亦尘,大秦铁骑锐士脸色变得红涨起来,手中的长矛重重的跺地,然后发出惊天的欢呼声。

“殿下威武,大秦威武...”

听到大秦铁骑锐士发出的欢呼声,影密卫也是齐声高喊。

“殿下威武,大秦威武...”

鹤羽城的百姓也紧握着拳头,对视了一眼,也是齐声高喊。

一些不明所以的百姓也跟着大喊,百万的齐声高喊,那声音仿佛掀翻了整个天地。

咕噜!!

目瞪口呆,看着周围那激动的百姓,还有耳边传来那恐怖的呼喊声,所有人脸色都充满了震撼,随即目光都看向虚空负手而立的嬴亦尘。

ps;求收藏,鲜花!!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