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片刻之间,上百只僵尸全部被左天轰杀。

整个天师府的人,看着左天犹如看神一样。

“太厉害了,最后这一拳之力,简直太恐怖了。众人震撼道。

左天走了过来,看着天师府的弟子们,道:“好了,回天师府吧。”

张灵儿看着左天,道:“你刚才用的是什么法术,一拳就灭杀了这么多的僵尸。”

左天摇头,“我不会法术,身上也没有法力。”

说到这里,左天手掌一震,雄浑的真元之力震荡四方。

“我不过是武者罢了。”

“什么!”众人再次震撼住了,凡人武者竟然修到了这般境界,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他们自然不知道左天一步步打破肉身极限,全凭一己之力开拓武之大道。

当然,左天也懒得和他们讲这些。

“你叫什么名字啊。”张灵儿看着左天。

“左天。”

“嘻嘻,左天哥,这一次多谢你前来相助,不然的话,我们这一次就惨了。”张灵儿笑道。

众人刚准备离开白帝城的时候。

忽然。

数十里之外,恐怖的尸气冲天,白帝城下方变得阴暗起来,朦胧的尸气遮云蔽日。

“天师府的人,一个都别想走。”

阴寒的声音传递过来,震人心神。

“嗯?”左天眼神一凝,目光凝视数十公里之外,他感受到了一股强横气息,这一股气息,很强大,不是一般的强大。

很显然,这敌人已经修成金丹大道了。

此刻的张灵儿,还有天师府的其他人看着数十公里之外的上方,尸气涌动,犹如云层翻滚。

他们脸色大变。

“好恐怖的尸气,难道是尸王乾夜来了!”

刷的一声,数十公里之外,一个身材极其干枯的男人,周身尸气包裹,不断的朝着白帝城飞了过来。

很快。

他出现在白帝城上方。

阴寒的看着下方天师府的人。

左天目光一凝,看着半空上站着的这男子,这男子周身竟然长满红毛,很显然是红毛僵尸,也就是说,这一尊僵尸的修为,的确踏入了金丹大道。

“他是尸王么?”左天看着天师府的人问道。

张灵儿摇了摇头:“不是,尸王的修为比他恐怖,他应该是尸王的儿子,号称僵尸少帅,左天哥,这些麻烦了,他的修为很恐怖,是金丹大道的强者。”

“金丹大道么。”

左天舔了舔嘴唇,体内的真元开始暴动,一股战意也直接攀升到了巅峰。

“你们先走,我拦住他。”左天道。

张灵儿咬着嘴唇,还想说什么,左天看着她,道:“你们留下来只会影响我的战斗,走吧。”

张灵儿带着天师府的人,迅速撤退。“左天哥,你撑住,我回去找我父亲来。”

左天看着张灵儿等人走了之后,他嘴角裂开,冷冷的看着上方的僵尸少帅。

“你的手下,都是我杀的。”

刷的一声,僵尸少帅落在地面上,看着左天,“看样子你很自信,你以为你能够挡得住我么。”

吼!僵尸少帅疯狂一吼,他干枯的手掌猛然一挥,一股狂暴的尸气直接冲刷过来,整个地面,开始腐蚀融化。

左天冷哼一声,整个人挪腾闪动,眨眼之间,左天移动到了百米开外。

“嗯?速度这么快么。”

僵尸少帅同样快速移动身体,瞬间抵达左天身旁,然后抬起干枯的手掌,一掌压向左天。

“来的好,让我见识一下拥有金丹大道的僵尸强者有多厉害。”左天咧嘴一笑,同样也是一拳轰去。

轰!

一人一尸。

相互对轰起来。

左天的力量以及僵尸少帅的尸气碰撞,当场方圆数百米之内,被这一股狂暴的力量夷为平地。

“嗯?你竟然能够接我一掌,不可能,我乃金丹大道,你凭什么能够接下我一掌!”僵尸少帅目光凝视左天。

“你也是金丹大道的修士?”僵尸少帅刚说道,立即又道:“不对,你身上没有任何法力波动。”

“你刚才那一拳的力量是武者的力量,你是凡人武修。”僵尸少帅震撼的道出。

“不愧是叱咤苍南大地的僵尸少帅,交手一招就看出来了我的来历。”

“我倒是没有想到竟然有人能够把凡人武道修炼到这般地步。”

“好了,废话少说,来战吧。”

左天说道这里,飞奔而上,拳掌压去。

轰隆隆!

一人一尸,在地面上疯狂大战,整个地面直接被撕裂开来,左天和僵尸少帅打到了城内,整个城区,直接被夷为平地。

一人一尸,又从城区里面打到了一处丛林之中,数百米的丛林,直接被烧焦一片,无数参天大树轰然倒下,仿佛是把整个大地给翻开了一样。

轰!

一人一尸,再度肉身对轰,对轰之后,各自倒退数百米。

此刻的僵尸少帅,咬着牙齿,他胸膛凹陷,身上的尸甲都被打裂了。

“好强横的血肉之躯,竟然能够与我的身体抗衡,这该死的武者,这也太可怕了,同等境界的金丹修士,不出十个回合我便能够击杀,这个人类武者,竟然以肉身和我对轰不落下风,这让他成长起来,太可怕了。”

反观左天,左天站在地面上,身上血痕无数,肩膀上还有两个血窟窿不断冒着热血。

左天擦了擦嘴角鲜血,露出异常兴奋的神色。

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伤势。

他毫不在意。

这点小伤对他来说算得了什么。

刚才这一战,他战的痛快,战的舒畅,这才是他想要的战斗。

僵尸少帅看着左天,“这个家伙的战意竟然在不断攀升……”

ps(有人看吗?有的话,能答应作者一声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