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已抵达先天真罡境。”

左天淡然道。

周清雪从未听说过先天真罡,她只是听说过内气九重便是武道的理论极限,今日还是第一次听见。

“先天真罡?这是什么境界?”

“内气九重之后,便是先天开脉,抵达这一境,肉身强大,灵肉合一,血气强大,寿命极高,可擒鬼神,万邪退避,一至三脉,便能产生真气,四至六脉,便是真气化罡,至于七至九脉,会发生什么变化,目前我还不清楚,还没有修炼到这一地步。”

周清雪也是个聪明的女子,瞬间就明白了左天的修为到底有多么强大,此刻的她,方才是觉得自己跟左天比起来,如同蝼蚁,他父亲周海,也依然如此。

左天超越他们太多太多了。

“让你见识一下,真罡之威!”

左天说道这里,瞬间运转烈火真罡,刷的一声,周身上下,出现了一层罡气,这罡气强大无比,还带着烈火属性。

左天脚下的地板,直接开始融化了。

一拳轰出。

虚空爆裂开来,犹如烈日炸开了一样。

左天大手一揽,周清雪被左天带了起来,左天一步弹出,直接在虚空掠出百米,速度极快。

“这就是先天强者的力量吗?怪不得你能够秒杀那些厉鬼,简直太厉害了。”

周清雪和左天,站在北玄山的一处山巅之上。

“好了,如今我已突破,是时候离开了。”

“啊,左公子,你要走了吗?”周清雪看着左天,神色有些落寞。

“嗯,我虽然在你们眼中,能够斩杀妖魔,杀厉鬼如杀鸡,但我的武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要开拓武道,我要把武道推到诸天至上。”左天坚定目光。

“左公子身负武道开拓重任,真是大毅力之人,真是让小女子佩服。”周清雪看着左天的目光,更多了崇拜。

“有缘再会。”

“你接下来要去哪里?”

“去地府一趟。”

左天说道这里,双手背负,化作一道残影,消失不见了。

周清雪咬着嘴唇,“你要小心。”

她回到家里面,描绘出了左天的画像。“左公子,这辈子,清雪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就在这个时候,北玄城虚空上,骤然出现了一道漩涡,从漩涡里面,飞出来一只巨大的凤凰,凤凰周身,火焰燃烧,这凤凰,带着远古气息,带着一股远古神威气息。

凤凰后背上,站着一位老者。

老者目光凝聚到了铁拳门上。

“找到了,终于找到了。”

接下来,老者带走了周清雪,周清雪临走的时候,根本没来得及告诉他父亲周海,被带走的那一刹那,周清雪抓着左天的画像,一起消失在了铁拳门,周清雪消失之后,周海四处找人,都没能找到,最后不得不放弃寻找。

转眼半月有余。

左天一直斩杀秦淮王的手下。

不知不觉。

半个月的时间。

左天已经杀了上千号阴兵了。

秦淮王大怒至极。

誓死要抓到这人。

可是偏偏查不出此人到底是什么来历。

此刻。

一处鬼城,厉鬼无数,污秽至极,无数鬼魅,哀嚎起来,许多阴差,不断从人间押着新的鬼魂下秦王阴城。

这里,便是地府十大势力之一的秦王城。

掌管秦王城的自然就是阴天子十大手下之一的秦淮王了。

此刻的秦淮王,坐在阴司大殿中。

他看着自己的手下,怒喝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王,我们也不清楚啊。”

“给我查,到底是何人,杀了我手下上千号阴兵,简直不要命了,敢在我秦淮头上动土。”秦淮王怒气冲天,周身鬼气缭绕,十分恐怖,一身鬼法,也是十分强大。

就在这个时候,秦淮王的一个鬼将,带着一个阴兵上来。

“大王,我这手下乃是幸存者之一,他也许知道情况。”

“大王,那人,那人太厉害了,那人背着一把长刀,见到我们就杀,二话都不说,直接开杀,杀的我们兄弟们毫无还手之力。”

“你给我画出来。”

很快,这阴兵画出来了左天的画像。

秦淮王拿着左天的画像,看了好一会儿,他眉头皱了起来:“看样子是仙门修士,不知道是哪一处仙门,玄心正宗?不对,玄心正宗不用刀,昆仑圣地?也不对,昆仑圣地用法最厉害,而且也不敢动我地府势力。”

一位鬼将看着秦淮王,道:“大王,如果不杀了此人,兄弟们鬼心惶惶,好多鬼差阴兵都不敢出去执行任务了。”

“这个人神出鬼没,四处猎杀我们手下,最主要的是,给咱们兄弟们造成了心理阴影。”

“你以为我不想解决吗?关键是这家伙神出鬼没,谁知道他是什么人,在什么地方?”秦淮王冷哼一声。

此刻的左天。

在一处大道上。

这里,越来越逼近秦淮王的地盘了。

这半个月来,他猎杀了不少阴兵,让无数阴兵,鬼差,都产生了心理阴影,许多阴兵鬼差都是十来人走在一起,不敢落单了。

就在这个时候。

一处大道上,夜半时分,出现了十来人,确切的来说,不是十来人,而是十来只鬼,这些鬼魅,结伴而行,手持鬼器。

“兄弟们,小心一点,别遇到了杀神了。”

“哎,今晚上真不想出来执行任务啊,遇到杀神就惨了,我们鬼命难保。”

“是啊。”

“有啥办法啊,不执行任务也没办法,上面的怪罪下来,我们承担不起。”

其中一个鬼差叹息一声:“兄弟们,我们可是厉鬼啊,从来都是我们吓人,杀人,吃人,从来没有被人逼到这个地步,这凡间之人把我们逼成了这样。”

Ps(求一波鲜花,求一波月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