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全场,震撼无比,凶残无比的狐妖直接被左天一刀斩了,可见左天的实力有多么的恐怖。

佩蓉看着左天,也是吸了一口冷气,狠狠的震撼住了。

“好了,收拾干净吧。”

左天挥手道。

众人方才开始打扫干净。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整个江都城变得平静起来,没有再出现妖魔挖心的事情,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夜晚。

也是恢复了热闹。

此刻的左天,在府邸中修炼罡气,烈火真罡越来越强大,左天停止修炼之后,思考了一番。

“如今我修为开辟了先天第四真脉出来,对付筑基七层的修士,或者妖魔鬼魅完全可以秒杀,八筑基八层的妖魔,或者修士我也不惧,不过就是我手下的人,还是太少了。”

“王龙!”

王龙走进来,弯腰抱拳:“属下在。”

“如今江都城的妖魔已经解决,你明日就返回京城,好好带领龙杀卫训练,还有你去禁军中再次精挑细选出来,我需要三千精兵,每一个都必须骁勇善战。”

“是。”

左天知道,如今大周国国内,各方势力强横,朝廷在这些势力眼中,犹如蝼蚁一般,所以左天必须拥有自己的一支规模不错的精兵。

第二天,王龙一早就出发赶回京城,左天则是游走四方,磨练自己血肉,突破自己武道极限,他的武道之路,现在才开始。

此刻的左天,骑着一片黑马,身穿青衣长袍,后背上还背着一把长刀,宛如一个江湖人士打扮。

大周,北玄山。

北玄山上,有一个门派,名为铁拳门,修炼拳法为主,门内高手众多,铁拳门掌门,一身内气深不可测。

“出拳如风,快如闪电。”

“给我好好修炼。”

一位中年男子,猛然喝道。

“是,师傅!”

铁拳门山庄里面,数十个弟子,正在修炼拳法。

中年男子便是铁拳门掌门,周海。

周海猛然一喝,“你们看好了。”

紧接着,他运转内气,一拳轰出,一拳轰在一块巨石上,当场,巨石轰隆一声,直接出现了一个窟窿。

“我这一拳,二十年的功力,你们挡得住吗?”

众人纷纷震撼道:“好厉害。”

“太厉害了。”

夜晚。

铁拳门所有人熟睡之后,悄然的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情,那就是铁拳门山庄外,竟然出现了一股黑雾。

黑雾从地面上冒出来,看上去恐怖无比。

最后这些黑雾,凝聚成了两个人形状态,最重要的是,这两人竟然脚不沾地,距离地面半寸。

他们身穿黑袍,胸口上,还绣了一个大大的拘字。

很显然。

这两人,不是人,而是鬼,他们手持铁钩,身上挂着铁链子,飘到了铁拳门里面去。

铁拳门一处长老房。

此刻的长老,刚修炼完毕,正准备休息。

忽然。

阴风阵阵,窗户被吹开。

铁拳门长老立即去关上窗户。

“这风,好阴冷,天上玄月高挂,群星点点,不像是要刮风下雨啊。”

关上窗户之后。

这长老再次准备入睡,就在这个时候,房门忽然被吹开,两道人影,直接飘了进来。

铁拳门长老一愣。

露出惊骇目光。

“你们是什么人。”

他一拳轰去,完全没有任何作用。

两鬼露出呲牙咧嘴的笑容,“我们不是人,是鬼,跟我们走吧。”

“不要,不要,”

刹那之间,两鬼抛出一个铁钩,铁钩钩在铁拳门长老的肩膀上面,然后猛然一拉。

刷的一声,一道透明影子被拉了出来,这透明影子跟铁拳门长老长相一模一样。

铁拳门长老肉身无力的瘫软在地,没了气息。

铁拳门长老的魂魄被拘了起来,然后离开了铁拳门。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铁拳门长老的魂魄,歇斯底里的吼道。

“去了你就知道了。”两个鬼类,阴寒的笑道。

第二天,铁拳门弟子方才是发现了三张老暴毙了。

“不好了,掌门,不好了。”

“什么事慌慌张张!”

“三张老暴毙了。”

“什么?”周海来到了三张老的房间里面,看着三张老的尸体,并没有发现什么致命的伤势。

接下来的第二天,周海的大弟子,也是神秘暴毙,第三天,铁拳门二长老,也是神秘暴毙,整个铁拳门,人心惶惶,颤抖不已。

“到底是何人杀我铁拳门两位张老,一位弟子,竟然无声无息。”

此刻的大厅上,周海怒喝一声,但众人也答不出来。

一时之间,人心惶惶。

北玄城,也是传遍了铁拳门的诡异事情,纷纷讨论。

又到了半夜。

铁拳门再度有人神秘死亡,依然跟前面一样,悄然无息,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动静,死去的尸体,只是双眼睁大,仿佛是看到了诡异的一幕。

整个铁拳门,直接炸毛了,无数弟子,都不敢睡觉,都聚在一起。

周海自己本人也怕了。

此刻的掌门大院,周海端着茶杯,瑟瑟发抖,脸色苍白,就在这个时候,周海的女儿走了进来。

“爹爹,又有三个弟子,神秘死亡。”

啪的一声。

周海手中的茶杯,直接掉落下来,砸得粉碎。

周海立即站了起来。“女儿,这事情太诡异了,要不你先走,走的有多远就有多远,不要再回来了。”

“爹爹,我不走,要走一起走。”

周海咬着牙齿:“我是掌门,怎么能走。”

Ps(今天特别卡文,更新晚了,抱歉,求大家投一点鲜花,评价票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