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周国,神威王在此!”左天喝道。

嗯?

燕红叶咬着嘴唇,脸色苍白的他,也是看见了左天等人竟然出现在客栈大门外。

“是他们!”燕红叶一眼就认出来是左天他们。

“你们快走,这里面不是山贼土匪,不是你们能够对付得了的。”燕红叶喝道:“你们再不走,全部都会死在这里。”

左天倒是没有想到,燕红叶这小妞还挺仗义的。

“是么,我还真不信了。”左天淡然道:“我手下三十六人,个个精壮强悍,一等一的江湖顶尖高手,姑娘,你放心,今天肯定能救你出来。”

听着左天的话,燕红叶急的不行了,“你们练武之人对他们完全没用,他们不是人,是鬼,还是修为很强的厉鬼。”

厉鬼疯狂的咆哮起来,周身黑雾缭绕,“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什么仙门高手来了,原来就是一群凡间练武者,也好,凡人武者,浑身上下血肉结实,吃起来更加美味,还能够增加我的法力,你们来的正好。”

左天眼神一凝,看着里面的厉鬼,淡漠的道:“你这意思,是非常看不起我们练武者么?”

“给我杀了他们。”里面的厉鬼大手一挥,客栈里面的这些鬼魅纷纷走了出来。

燕红叶吐了一口气,看着左天等人,“哎,让你们走你们非不走,现在知道这些鬼魅的厉害了吧。”

然而。

就在这些阴魂鬼魅靠近左天等人的时候。

左天猛然一喝。

“龙杀卫!”

“我等听令!”刹那之间,龙杀卫三十六人,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的从腰间上面取出长刀。

黑色之中,刀芒震颤四方。

“杀了他们,一个不留!”左天一声令下。

刷的一声,龙杀卫三十六人,直接冲入群鬼之中,然后挥刀斩去,三十六人,周身红光震荡,这是他们的气血,每人手中的刀,也是内气缭绕,不仅如此,三十六人身上,还有一股肃杀之气。

这一股肃杀之气,直接镇压了这些群鬼,让这些群鬼犹如陷入泥潭中。

“怎么回事!”

“他们是什么人!”

这一群鬼魅,露出凄惨叫声,最靠近龙杀卫的阴魂,当场被龙杀卫所有人的血气和杀气给冲散了。

“杀!”王龙赵虎,率先冲向前方,王龙一刀横空斩去,当场把一只屌丝鬼脑袋斩在地面上,赵虎也是不甘示弱,兴奋无比,运转体内内气,然后施展左天传授他们的刀法,一刀斩向一只水鬼身上,这一只水鬼,当场身体撕裂开来,被赵虎劈成两半。

龙杀卫其他人,也是疯狂的斩杀这些阴魂鬼魅,一道道的叫声,震颤四方。

龙杀卫那干净利索的动作,以及那狠辣的刀法,直接把这些群鬼杀的四处逃窜。

“哪里走!”

赵虎虚空一斩,又是一刀把一只鬼魅的头颅斩下。

片刻之间,一群鬼魅直接缩水一半,直接被龙杀卫斩杀了一半,剩下的一群鬼魅,看着龙杀卫个个手持大刀,杀气逼人,他们发出颤抖的声音。

“怎么可能!”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凡人武者竟然能够杀我们这些阴魂鬼魅!”

群鬼沸腾了,害怕了,忍不住后退了。

此刻,客栈里面的燕红叶,张开小嘴,露出震撼目光,刚才她可是亲眼目睹了一切,目睹了左天的手下,疯狂的斩杀这些鬼魅。

“这……“

燕红叶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心中只有震撼。

里面的厉鬼,看着左天等人竟然杀了他一半的手下,他嘶吼一声:“不,这绝不可能,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凡人武者怎么可能杀得了我手下。”

“区区阴魂鬼魅,也敢为祸人间,我乃大周威王,今日带龙杀卫于此,就是杀你群鬼!”

左天猛然一喝道。

这一喝,犹如晴天霹雳。

竟然把一些小鬼,吓得瘫软在地。

“杀,杀,给我杀了他们。”厉鬼再次指挥手下群鬼围攻左天等人,左天摆手,让龙杀卫的人退下。

“你们退下吧,让我来。”

“是!”

龙杀卫三十六人,整齐划一的后退十米,他们目不转睛的看着左天,知道左天即将出手了,左天每一次出手,他们就能够收获许多。

左天一步跨出,从背后取出一把长刀,右手执掌长刀。

一人一刀。

站在群鬼对面。

他体内,热血沸腾起来。

今日,他要一人一刀,杀尽这里的全部恶鬼。

燕红叶看着左天右手执掌长刀,站在群鬼对面,她更加震撼住了。

“他要一人对抗这些恶鬼吗?”

刷!

一只恶鬼冲了过来,黑风阵阵,恶鬼隐身虚空,骤然出现在左天身旁,化作一只巨大的爪子,想要抓向左天。

咔嚓!

左天看也不看,直接抬手一斩,虚空隐身的恶鬼,当场被斩下脑袋,一颗鬼头,滚落在地。

“雕虫小技!”

左天冷哼一声,目光淡定,横扫四方,一人一刀,直接大步冲入群鬼之中。

刷的一声,刀光闪过,一只恶鬼横尸当场,被左天斩成两半,左天又是一挥,长刀所斩之处,又是一只恶鬼,头颅被斩下。

“杀!来啊!”

左天一身杀气冲天,管你是人是鬼是妖是魔,手中的刀,不要命的屠戮群鬼,这一群鬼魅,发出惨烈叫声,十分惨烈,有些被左天一刀斩成两半,有些被斩下鬼头,有些被竖劈分开。

“来啊,我不过是凡人一个,你们可是恶鬼,来杀我啊,来吃我啊。”左天周身,真气暴动,肌肉瞬间隆起,血气在周身震颤,手中的刀,依然不要命的屠杀这些恶鬼。

这些恶鬼。

发出凄惨叫声。

他们不断后退,不断颤抖。

他们怕了,这些恶鬼怕了。

“跑!”

“快跑啊!”

燕红叶看着左天一人一刀,杀的群鬼颤抖,她狠狠的吸了一口气,“天地之下,这是我最过最猛的凡人之躯了!”

ps(求鲜花,求评价票,求打赏,求大家给作者一点信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