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

虚无,虚天,虚地,三个和尚都是一愣,看着这头戴紫冠,身穿紫袍的年轻男子,虚无和尚忽然大怒起来。

“你是什么人,好大的胆子,大周皇帝都不敢对我们如此说话!你这是想死吗?”

之前金台寺都是大周皇室供奉,大周皇对金台寺十分客气,知道他们都是佛门的修炼高人,完全不敢得罪。

“我,大周神威王!”左天淡然道。

“神威王,哈哈哈哈,皇帝我们都不怕,更何况什么狗屁神威王,凡人如蝼蚁。”

三个和尚露出轻蔑目光。

左天冷笑一声,“是么,你们不过妖僧罢了,来人,给我拿下他们!”

金鸾大殿外面,一些护卫纷纷进来,把金台寺三个和尚围了起来。

三个和尚看着自己被禁军护卫围住,三人化作一道道残影,手指吞吐着佛气,对着这些护卫点去。

当场。

这些护卫嘴角溢出鲜血。

一个个倒在地面上。

大周皇帝看着这几个和尚的手段,也是忍不住脸色一寒,压低了声音,“神威王,他们是修仙炼道的高手,你要注意了。”

左天感受着三个和尚体内的气息波动。

这一股气息。

跟他体内的内气,属性不太一样。

那一股气,似乎又是另外一种能量属性。

刹那之间,左天明白了,他走的是武道,修炼的是武学,那么就是内气,这些和尚,则是佛门修士,应该是凝气期境界。

左天瞬间热血沸腾,体内内气不断流窜,甚至发出了刷刷的声音,他很想试试自己的武道是否能够震杀凝气期的佛门修士。

“凡人如蝼蚁,敢得罪我们佛门修士,大周皇帝,今天是你做出最错误的决定。”三个和尚露出轻蔑目光。

“原来是佛门凝气修士,很好,我神威王今日就要见识一下你们佛门修士到底有多强!”

左天运转内气。

内气震颤,一股压力,横扫四方。

三个和尚看着左天,感受着左天的内气波动。

“是内气!哈哈哈哈,内气比得上我们灵气?”

“凡人武者,犹如蝼蚁!”

“真是狂妄,贫僧就让你知道,江湖武者和我们修士真正的差距!”刷的一声,虚无和尚一步跨出,犹如残影一般,瞬间抵达左天身旁,然后他一指对着左天洞穿过来,直指左天咽喉。

“佛门一指,洞穿山河!”

“神威王,小心!”身后文武百官,为左天捏了一把汗。

看着这虚无和尚一指对着自己洞穿过来,左天没有后退,他迅速调动全身内气,然后手掌横档。

轰的一声。

虚无和尚的手指,点在了左天的掌心上。

“嗯?好深厚的凡人内气,我凝气之力,竟然破不了凡人内气,这怎么可能!”虚无和尚震惊道。

“死!”

刹那之间,左天化掌为爪,抓住虚无和尚的手臂,用力一扯,撕的一声,虚无和尚的整条手臂直接被左天给扯了下来,整个金鸾大殿一声惨叫。

“啊,我的手臂,我的手臂!”

眨眼的时间,左天一步跨出,瞬间抵达断臂的虚无和尚身旁,然后一拳横扫,这一拳,带着恐怖的血气力量轰在虚无和尚身上。

“死!”

轰!

虚无和尚犹如断线风筝,砸在金鸾大殿的九龙柱上,整个九龙玉柱发出剧烈震荡,虚无和尚掉落下来,口喷鲜血,五脏当场碎裂,当场被左天一拳打死!

什么?

这?

整个金鸾大殿,鸦雀无声,只有无比的震撼。

大周皇帝,直接刷的一声站了起来,看着左天一拳打死佛门修士,他眼神露出狂喜之色。

其他两个佛门和尚,露出难以置信的目光。

左天看着剩下的两个佛门和尚,淡漠的道。

“佛门修士,不过如此,你们口口声声说凡人蝼蚁,好,那今日我就用凡人手段轰杀你们。”

“大言不惭!”剩下两个佛门修士,进攻左天。

“万佛凝气!”

“凝气幻影!”

两个佛门修士,迅疾调动体内灵气,催动佛法秘术。

左天看着佛法秘术攻击过来,他不退反进,运转全身内气,一拳轰去,狂暴的力量,疯狂的震颤金鸾大殿。

“死!”

左天狂吼一声,十重大圆满的内气力量,疯狂的和佛门秘术对撞。

一拳!

两拳!

三拳!

三拳之后,两个佛门修士的佛门秘术直接崩溃,硬生生的被左天以血肉之躯轰爆开来。

啪!

两道人影,犹如死狗一样,倒飞出金鸾大殿。

金鸾大殿的所有大臣,以及大周皇帝,看着左天以凡人手段轰飞了两位佛门修士,都是露出震撼目光。

特别是大周皇帝,他从来没有想到凡人武功竟然能够抗衡佛门修士,还能够碾压佛门修士。

“好,好,好,不愧是我大周神威王!”

左天飞奔而出,两个佛门修士露出难以置信的目光。

“师兄,这怎么可能,我们可是凝气八层的修为,为何打不过一个凡人修武的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他一身血气力量太恐怖了!”

两人真在震撼的刹那之间,左天已经抵达他们身旁。

两个佛门修士,周身凝气,再次施展佛门秘术。

“佛海无涯!”

一层气流犹如屏障挡住了左天进攻。

“魔手镇压!”

左天挥动手掌,迅疾的掌法轰在屏障上面,左天的掌影无数,几个呼吸之间,就把屏障轰碎,两个佛门修士,再度后退,后退的同时,看着左天再度攻击过来。

他们取出佛门符咒。

“金光咒!”

瞬间,两人周身出现了金光罩子。

左天轰在其中一个和尚金光罩子上面。

铛!

这和尚后退了几步。

左天脚下一震,地面石板炸开。

虚无周身金光闪耀,罩子里面,虚无他灵气乱窜,五脏似乎被撕裂了,他喉咙涌动,强行压下去,但最后还是压不下去,一口鲜血喷出。

“该死,这等凡人蝼蚁竟然这么强,如果不是我动用本门保命金光咒,刚才他那一拳,一定会砸死我。”

Ps(鲜花投递的越多,作者更新就越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