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程小云刚做完瑜伽,又是一身的汗,正准备去洗澡,听到手机想了一下,本来没在意,一看竟然是吕白的,登时啥也顾不上了。

吕白几天没搭理她,她还以为吕白生气了呢,甚至开始自我怀疑,心说吕白是不是不喜欢乱发脾气的女孩子啊……

所以这会儿她这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小手都有点发抖。

点开一看。

“对方已领取您的红包。”

没了!

这把程小云给气的呀,差点没把银牙给咬碎了。

“吕白!我发消息你就不理我,发红包你就偷偷领是吧!你能做个人吗!”

不一会儿,吕白的回复到了。

“要不,把红包还你?”

“……”

程小云从小到大就没这么生气过,从来都是男孩子前赴后继的追求她,她什么时候被人这么冷落过!

“吕白我生气了,真的。”

“那怎么办?”

“明天请我吃饭,表现好我就原谅你。”

“想吃什么?”

“随便!”

消息发出去,程小云又有点后悔,心说自己这语气是不是太重了点,吕白就是属于那种牵着不走打着倒退的类型,别又失联了……

所以程小云接着又很心虚的发了个地址,试探一下吕白。

“我住在这个地址。”

“嗯,明早去接你。”

收到这条消息,程小云扔掉手机,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开心的像个刚得到了心爱礼物的少女。

但开心了一会儿之后,她又开始焦虑了,明天见吕白应该穿什么?化什么样的妆?吕白性格淡,应该不会喜欢浓妆的吧……

于是程小云开始翻箱倒柜,衣服试了一件又一件,却怎么都不觉得满意,这一折腾,就折腾了大半宿,女为悦己者容,这话真不是吹出来的。

滴滴滴滴滴。

程小云醒来时阳光很刺眼,她这边刚打了个哈欠,直接满脸惊恐的从床上蹦了起来。

九点半了!啊啊啊啊啊!

昨天吕白说的可是早上八点半来接她!都怪她昨晚试衣服试的太晚了,折腾到凌晨才睡着,这一觉就睡过头了!

怎么办怎么办,吕白肯定早就到了,他那种老古板的性子肯定不会迟到的。

他会不会等不到自己,生气走掉了啊?

程小云手忙脚乱的打开手机,发现吕白果然给她发消息了,但是只有一条。

“我到了。”

消息时间正正好好是八点三十分,一分钟都不带差的,而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救命啊啊啊!

程小云一大清早心态就崩了,只有一条消息,是不是说明等不到回复吕白已经走了啊?

“你,你还在吗?”

“嗯。”

这个字算是给程小云吃了颗定心丸,同时心中还有点小甜蜜。

这个吕白,真的很不一样,别人等不到回复好歹发消息问一问啊,他却问都不问,就那么干等着,有点傻,却也有点可爱啊。

这回程小云也顾不上试最满意的衣服了,随便抓了一套穿上,弄好头发,画了个淡妆,火急火燎的下楼了。

程小云眼下就一娱乐圈新人,还没什么钱,住的还是普通的居民楼。

来到楼下,没看到吕白的人影,程小云慌了,心说吕白该不会是真走了,在骗她吧。

可她这边儿刚要给吕白打电话,就听到面前的一辆奥迪鸣了两声笛,车窗放下一看,开车的可不就是吕白嘛。

程小云小脸一红,笑嘻嘻的上了车。

“发财啦?都开上奥迪a8了!”

“借的。”

吕白今天穿了一身黑,款式也有点过于正经,但好在人帅,倒是让他穿出了一种不俗的气质来。

说起吕白的穿衣风格,程小云可吐槽的有很多,这家伙整天不是黑就是白,款式一件比一件素,跟个老学究一样,一点都不像年轻人……

程小云撇了撇嘴。

“信你的大头鬼啊……还借的……手续还在后座呢,刚买的吧?”

吕白回头一看,好嘛,昨天手续什么的直接放车后座了,忘拿回家了。

“发财了可得请我吃点好的!”

“嗯。”

对于吕白的实力,程小云一点都不怀疑,这年头,有才华的谁没钱啊,吕白平时挤地铁也好什么也好,那叫低调,并不是真的穷。

其实说实话,娱乐圈里的人,对于钱财都不是那么太看重了,不像底层的一些女孩,宁可坐在宝马里哭。

归根结底,是因为娱乐圈的多半都不差钱,好好干两年就能实现初级财富自由,所以就这点来说,娱乐圈里的爱情,反倒没那么虚荣。

当然,这是指咖位足够的明星们,一些刚进圈的新人还是很功利的。

“我今天起晚了,没收拾好……”

关于这点,程小云有点心虚。

“挺好看的。”

“你很懂事哦!”

程小云开心了。

然而半小时后,当她看到路边的卤煮火烧小店时,差点没当场栽倒。

“卤煮火烧?”

特喵的哪有约会带女孩子来吃卤煮的啊!吕白你够了啊!

“要不换煎饼果子?”

程小云努力做了几次深呼吸,这才让自己没被气死。

“吕白你认真的吗?”

“大早上的你还想吃什么?”

“额……那还是卤煮火烧吧……”

半小时后,坐在小店里的程小云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哎,真香……”

吃着吃着,程小云又担心了起来,她现在算是有点懂吕白了,这就是一超级高冷的大直男,搞不好说吃饭就真的只是吃个饭,一会儿吃完了就把她送回家……

看来还是得她主动出击才行,可一会儿干什么去呢,看个电影?最近那个糖碳好像挺火的,要么去郊游?去玩密室逃脱?

话说回来,女孩子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如果她喜欢你,那你简单直接一些,就叫高冷,很酷,你油腔滑调一些,就叫懂女孩心思,会哄人,很暖。

反之,要是人家对你没感觉,你太高冷了,就是直男,没情趣,你太嘘寒问暖了,就叫舔苟,下贱……

而就在程小云想着一会儿该去哪儿的时候,吕白又来电话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