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女孩子们对吕白的青睐,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一来吕白本身底子就好,儒雅的白面小生形象,最招姑娘喜欢了。

但问题主要还是出自系统奖励中,那十点个人魅力属性强化,系统奖励可不是闹着玩的,效果真的很显著。

经过强化的吕白,虽然不至于让人一见钟情什么的,但却能让人好感加倍,且随着时间越来越深。

这样一个吕白,谁碰谁不迷糊啊……

而这大概也是程小云为啥突然上头,跑到da里来的原因了……

程小云当天晚上吃完饭就走了,毕竟她也不是真正的客串嘉宾,一直赖着不走也不合适,但临走前姑娘郑重警告了吕白。

回帝京第一时间给她打电话!

而吕白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都早上九点了,没办法,昨晚跟顾惊飞大维俩人拼酒来着,喝的雨南一种特产的鲜花酒,入口不觉得有啥,实际还挺上头。

本来没打算喝的,但昨晚吃着饭聊着天,聊着聊着发现大维是吕白的老乡,纯老乡,都是奉北福顺人。

而按照奉北人的规矩,老乡见老乡,不一定两眼泪汪汪,但喝上一波是必须的。

而几个大老爷们一喝起来可就没完了,除了不喝酒的老郭之外,就连金小辰也跟着喝了不少,没看出来这姑娘瘦瘦的还挺能喝。

“唉……”

吕白头昏脑涨走出屋子,da里的空气一直不错,但他这会儿满嘴都是酒味儿,也感觉不出来。

可这一出门吕白吓了一跳,老郭正严肃的站在门外盯着他呢,看起来在这儿站挺长时间了。

“师父……”

“退出德云后放飞自我了?以前我怎么说的?”

老郭其实是很反对说相声的喝酒的,按照老前辈的规矩,说相声的要保护好嗓子,不仅不能喝酒,连油腻辛辣的都最好不要吃。

可没办法啊,不喝酒的老郭却摊上了一酒蒙子搭档谦大爷,三天不喝就难受的主儿,抽烟喝酒烫头百无禁忌。

搭档也就算了,大徒弟吕白也是个能喝的,奉北人嘛,天生的……从十五岁开始就成了谦大爷的酒友了,爷俩没事儿就整点,搞得老郭没招没招的。

“咳咳……”

老郭以前给吕白规定过,喝酒次数必须减少,而且不能喝高度酒,怕坏了他的嗓子。

“你就算不说相声了,以后还得靠唱歌吃饭呢,喝坏了嗓子怎么办?这么大人了,一点不自觉……”

老郭满脸的恨铁不成钢,但话其实说的很轻,换了德云其他徒弟可不这样,那都是连踢带打带骂的。

但对吕白,老郭并不这样,一来吕白很有主见很少犯错,二来他知道这个徒弟性子很傲,不能深说。

所以打小德云的师兄弟们都挺羡慕吕白的,就没见吕白被师父骂过……

“知道了师父。”

换了云雷鹤伦那些二货,这会儿就该嬉皮笑脸给师傅消气了,但吕白根本不是那性格,一向很淡然,按德云张老先生的话说,这叫古时候的谦谦君子之风,温润如玉。

老郭也是心里哭笑不得,他这个徒弟呀,城府贼深,不是德云同辈那些小子比得了的。

“还有,那程小云怎么回事?”

这会儿的老郭,一如外面那些家长,格外关注孩子的婚恋问题。

“没啥事儿啊,就朋友。”

“朋友人家能大老远跑da里来找你?我觉着那姑娘不错,人漂亮,以前是运动员,性子也单纯,没那么多心机,你师娘也挺满意。”

“我师娘都知道了?”

“知道就知道呗,小白,你也到年纪了,古人讲究个成家立业,有个家,男人才能出门闯荡。”

吕白很擅长和老郭顶嘴,笑呵呵道。

“那是因为古代治安条件不好,出门比较危险,动不动就死外边儿了,所以得早成家给家里留个后儿。”

“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讲究个业立家成,而且我过完年才二十四,不着急的……”

老郭老脸一黑,德云弟子里就吕白敢跟他顶嘴,而且还挺能说,道理一套一套的,师徒俩平时唠嗑就跟辩论似的。

“业立家成?你觉得啥时候算业立?你要结婚,房子车子你师娘都给你备好了,又用不着你自己花钱。”

“起码先拿两个影帝啥的吧……”

得,老郭大清早,又生了一肚子气,整个上午脸都是黑的。

吕白本来打算中午就走的,但还没等他走呢,第二天的嘉宾就来了。

好家伙,第二天的客串嘉宾也挺有意思,第一个就是魔都卫视说脱口秀的今老师,娱乐圈一位另类明星。

说起这位也是够复杂的,怎么说呢,这位金老师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找了个媳妇,而第二次找了个老公……

当然,这都是人家个人选择……但该说不说的,金老师的嘴毒可是圈里出了名的,不仅嘴毒,而且胆大,谁都敢喷,看谁不爽节目里直接喷,是个真正的女汉子,当然,人家以前也确实是条汉子……

之前今老师就在节目中喷过杨老板(袁蜜,略做改动),把号称女王的杨老板都给治服了,后来听说俩人还成了朋友,关系不错。

总之,这是一个让不少明星一看了就有点心虚的另类强人。

至于另一位客串嘉宾,也挺逗的,名叫王大钢,不是那个砸花瓶的,而是个厨师,严格意义上来讲,这货不是娱乐圈圈内人,算是个网红,在小破站发视频教人做菜的。

之前他有个宽油的梗,还在网上火了一阵来着。

不过说实话,请王大钢来当客串嘉宾,也说明了大叔小馆节目组实在是没什么钱,请网红都请不来一线的……

嘉宾们这一见面,直播间的网友们倒是热闹了起来。

“好家伙,这是那个美食作家王大钢?”

“哈哈哈,这是来跟吕白比拼厨艺的吗?”

“牛批,梦幻联动……”

“小破站用户狂喜……”

今姐就不用多说了,性格很豪爽,跟老郭关系也不错,之前都见过面,算是老朋友了,倒是王大钢第一次见这么多明星有点紧张,准备好的台词都忘了。

“欢迎老铁,欢迎老铁!”

就在气氛有些尴尬之时,门口的绿帽鹦鹉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大家先是一愣,而后全都笑喷了。

这句话是吕白昨晚上喝多了教的,这小绿毛学的倒还挺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