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是我票都定好了呀!”

在得知吕白不回帝京要去da里之后,程小云有点生气了。

“你先回去吧,回头机票钱我转给你。”

程小云满脸的不高兴。

“那我跟你一起去da里玩儿,反正我回帝京也没有通告。”

“我是去工作……”

吕白是要去上节目的,又不是去串门的,虽然那个大叔小馆老郭能做主,多加个嘉宾也无所谓,但他和程小云也就是朋友而已,没道理开这个口啊。

“不带算了...我还嫌累呢...”

吕白走后,程小云憋了老半天的气,拉黑什么的当然只是气话,让她不爽的是吕白那种若无其事云淡风轻的态度,对待她和对待别人都一个样,完全没有什么区别嘛!

站在镜子前,程小云仔细打量着自己。

嗯,我真好看!

可吕白好像看不到似的,一个莫有感情的工作机器!

……

大叔小馆录制地,da里。

这档节目是喜瓜视频首档自制综艺,没什么知名度,人气全靠几个嘉宾撑场子。

常驻嘉宾有老郭,主持人莫非,演员大维,顾惊飞,但绝大多数观众都是奔着老郭来的,该说不说的,老郭虽然招很多同行不待见,但观众缘一直都不错。

所以当老郭提出要加个客串嘉宾时,节目组想都没想就同意了,毕竟喜瓜视频在娱乐圈资源不太行,这个节目八成的客串嘉宾都是老郭他们自己的朋友给面子才来的。

但当得知老郭这波找来的是他徒弟吕白之后,节目组那叫一个惊喜加懵逼。

懵逼的是,现在网上不是流传这对师徒已经反目了么,而且吕白当众宣布退出德云,这就是打老郭的脸啊,就算不反目,师徒俩人也不至于重归于好吧?

可现在看来,似乎不是这么回事?

至于惊喜嘛,那是真的惊喜,吕白可是眼下全网最火的明星,话题一个接着一个,牢牢占据热搜好多天了。

这样的红人,正常情况下喜瓜这种扑街团队是邀请不来的。

而且如果吕白真来了,那就是他退出德云之后首次师徒同台亮相,这噱头,绝对够吸引眼球!

“加大宣传投入!标题就是吕白单飞后师徒首次同台!全网推广!咱们节目能不能起来,就看这一把了!”

原本没报太大希望的大叔小馆总导演这会儿就跟打了鸡血似的。

“导演,咱们节目组经费不够啊……”

喜瓜视频不比忙果卫视那种巨头,就是一刚刚兴起的软件而已,资金属实不太充裕。

头条集团压根就没拿这个业务部当回事,属于可有可无的那种,就跟矮大紧的阿狸音乐一样,都是后娘养的……

“我亲自去跟章总要钱!”

人的名树的影,吕白人还没到,已经把节目组这边激动的够呛了。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吕白在圈内咖位是不够的,能拿得出手的标签就是前德云大师兄和转型歌手而已。

但架不住吕白人气高啊,连番上热搜后,他现在围脖粉丝都有五百多万了。

不得不说,吕白虽然没有团队帮他出谋划策,但他给自己的转型之路规划的很成功,退出德云后每一步都走的又快又稳,卡热点也卡的非常精准。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

“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da里……”

吕白脑海里好歌千千万,这会儿要去da里,下意识就把这首歌给哼出来了。

他没怎么在意,一旁要送他上车的程小云都听得痴了。

本来她是很生气的,准备跟吕白绝交,但后来想了想吕白的性子,觉得自己要是耍脾气,以吕白闲云野鹤般的性格绝对不会主动来找她,那俩人就真的断联系了。

所以她气着气着,隔天自己就跑来给吕白送行了,山不向我走来,我就朝山走去嘛……

于是她就听到了吕白哼的这段,不得不说,她是真的被吕白的才华给惊艳到了。

换了别人,绞尽脑汁几年都写出不来一首的好歌,在吕白这儿就如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闲着没事儿就能整两首……

怪不得网上都说吕白是祖师爷追着喂饭长大的,如果一个男人单有才华的话,对姑娘的吸引力还稍微差点,可要是长得再帅,那真是没治了……

“这……又是新歌?你不会是随随便便就能想出来的吧?”

程小云怀疑吕白这首歌早酝酿好了,只是装作若无其事哼出来,用来撩她的。

“额,也差不多。”

“我才不信,要去da里就能写首去da里,有本事你现在想首关于帝京的歌出来啊?”

混的熟了之后,吕白发现程小云这姑娘好看归好看,但心思还真的不太多,直来直去的,嗯,挺可爱……

“关于帝京啊……我想想哈……”

“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儿死去……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bj……bj……”

程小云:“!!!!!!”

姑娘眼睛瞪得大大的,小嘴微张,一时半会儿都回不过神来。

以前总听人说什么为谁谁谁的才华所倾倒被折服,她从来不信,觉得太夸张了,可现在呢……

也亏得矮大紧那货这会儿不在,没听着,不然又得撒泼打滚求吕白把这两首歌卖给阿狸音乐了……

大叔小馆说起来也算是一款时下比较流行的慢综艺,主要内容就是老郭几个嘉宾在da里开家烧烤店,自己做烧烤给路人顾客吃,好不好吃都另说,主要图一乐儿……

吕白到节目录制地时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说来也巧,他到这会儿,今天的另一个客串嘉宾刚好也到了,还是个漂亮姑娘,俩人在门口就碰上了。

“小吕老师你好你好,我很喜欢你的歌。”

碰上这女明星名叫金小辰,长相嘛,八十五分上下,乍一看挺漂亮,但属于没有什么特点的美,不过身材倒是挺好,有着一对儿大长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