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酆都。

“谛听,你既然能够观照过去未来,为何却无法改变自己的下场?”

地藏王菩萨的化身低垂着目光,望着下首那只虎头、独角、犬耳、龙身、狮尾、麒麟足的幽冥之兽,轻声开口。

谛听低低地吼了一声,幽暗的竖瞳之间仿佛存在着令人捉摸不透的深渊:“在这天地三界之间,即便是窥天九境的生灵,都推算不到界劫之后的诸事,而州天大界之中能够知晓未来者,唯我而已。”

它在殿前轻缓地踱着步子,抬首望向了那菩萨的化身,“道家源教最擅长弄虚作假,将几个三清天尊的八境分身推到前台来充当靶子,唬的天地众生一愣一愣,背地里却早就已经找好了退路;佛家源教更是心怀叵测,不仅引动界劫,更是要推翻天庭的天地共主之位,重立州天规则。”

“菩萨,此前你已经问过我多次,我却不能说,”谛听低吼一声,继续口吐人言道,“曾经我尝试着改变那个未来,可还是失败了。”

地藏王菩萨尊者的化身沉默片刻,道:“你没有失败。”

谛听动了动耳朵,似乎想到了什么,瞳孔微微收缩起来。

那菩萨神情有些晦暗,道:“劫数之中存在着定数,任何生灵都无法改变,不过我州天之界却不似命锁之界那般,毫无变数可言,即便是在这定数的缝隙之间,也有可能存在着些许能够令天地巨变的微小变数。”

“谛听,你看到的未来,未必是真。”

谛听怔了一怔,道:“但愿如此。”

又是沉默。

少顷,谛听甩了甩硕大的头颅,低声道:“菩萨,我要去了。”

菩萨叹了口气,道:“且去,待我的本尊归来之后,会为你超脱亡灵。”

轰!

酆都巨城之外,有煌煌神光映落而至,正是九境月宫的先天神灵,守月天灵。

《大菩提》观照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