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全订读者的福利,《浮仙令》许笛笙的正版番外之一,已经在群里发布噜!

《大菩提》的全订群是《浮仙令》正版番外的唯一阅读渠道,如果感兴趣,可以在起点读书app书籍简介下方,加入全订群,还有更多投票福利,想看什么都可以!

感谢书友20200822140820949,寒月冷两位的打赏,作者君感激不尽!

同样感谢DK玄子,bokerr,永恒之王,书友20210405215719324的打赏,作者君在此谢过!

感谢所有订阅正版的读者!

感谢每一个投月票、投推荐票的读者!

最近几天虽然没有每日都爆更,不过都是在精修大纲,每天都有更新,接下来,作者君会尽力爆更!

实不相瞒,作者君,很是拮据,每一分钱的订阅,对于作者君都很重要,很重要。

再次感谢所有订阅正版的读者,虽然咱们不是大作,不过作者君每一章、每一段甚至每一个字,都在全心全意的用心去创作,所以作者君想要更多的正版订阅!

对于支持正版的读者,月牙,在此一拜!

《大菩提》《浮仙令》许笛笙正版番外更新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