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沉默数息之后,澜玉公主侧过身去,低垂着眼睑,掩去了眸光深处雪袍少年的倒影,轻声道:“既如此,我也不再阻拦于你,你便进殿去罢。不过还有一事,我要提前与你分说,待到入殿见了鹊灵上尊之后,无论见到何事,都莫要太过惊讶才好。”

季月年走过澜玉公主身前,并未回头看她,而是仰望着天穹极顶那高不可及的离宫仙阙,道:“听你话中之意,鹊灵上尊那里可是出了什么变故?”

澜玉公主神情有些复杂,紧抿着嫣红柔软的唇瓣,目光之中竟是弥漫了散之不去的苦涩之意:“上圣娘娘一朝寂灭,离宫仙阙已是失去了最大的气运依托,鹊灵上尊身为离宫仙阙的伴生仙灵,肩负重担,如今已是有些……”

言至此处,澜玉公主的声音已是渐渐低了下来。

罡风呼啸之间,季月年在原地稍稍顿了一顿,依旧不曾回头,而是径直一步踏出,身周有着浅白的玄阴仙光萦绕而起,化作一道雪白流光,贯入了离宫仙阙高不可及的巍峨殿门之中。

光影扭曲之间,季月年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却不是想象之中的离宫仙阙,而是一座约么数十丈高的白玉殿宇。

一个身着七色花鸟彩绣长袍的白发老者站在殿宇之前,正笑盈盈地朝着季月年现身之处望来。

“小神乃是瑶池圣境三十六件天源灵宝总领护法之神,奉统灵无极上圣娘娘之命,已在此处恭候玄阴仙君多时了。”

(明日2更4000字)

《大菩提》护法之神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