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人擅闯禁地?!”

同一时间,傲羽帝城东宫方位的某处宫殿内,一名容貌俊美浑身散发着一团炎阳血气的青年倏地睁开双眸,冷冽如鹰的瞳孔直朝北方而去,下一刻...

嗡!

伴随着虚空一阵扭曲,青年的身影便如梦幻泡影般,霎时之间,消失不见。

同一时刻,整个傲羽帝宫犹如从一头沉睡的巨兽,瞬间苏醒一般,如龙的火炬飘扬四方,道道气息厚重如岳般的恐怖存在,正疯狂的朝着某个方向奔赴而去。

唰!唰!...

狂风席卷间,一处震颤的虚空跟前,已然杵立了不下双十之数的顶尖强者,各个眸光阴沉如水,直视着那泛起道道波纹的虚空内,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嗡!

波纹的频率愈发猛烈了起来,与之同时,原本被黑夜所笼罩的天地,不知几时,竟是突然多出了一道极为伟岸的身影,衣絮飘飘,气机浩瀚如星海,即便是下意识所散发而出的余威,也并非周遭那些顶尖强者所能够抵御得住的...

咚!

当那道伟岸的身影彻底凝为实质的刹那,整个虚空竟是瞬息崩塌,恐怖的气浪翻涌如潮,顷刻之间便是将整个傲羽皇城尽数囊括在内。

一息过后。

嗡!

“儿臣护驾来迟,请父皇降罪!”

金玉蟒袍加身的俊美青年,从虚空猛而踏出,落脚的瞬间,便是朝着跟前虚空中的伟岸身影,当头叩拜道!

“到底是谁...”

“居然能够从朕的眼皮子底下溜走...”

岂料,虚空中的伟岸身影仿佛没有听到下方的话语一般,只是语气阴沉至极的自顾呢喃道。

“...”

“到底是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的家伙,竟然胆敢这般肆意妄为的闯入我傲羽帝宫的禁区?!”

“而且,偏偏要选择在这种关键的时候...”

喀嚓!

叩首于地的傲东阳此时面容狰狞无比,同时因情绪导致而下意识散发而出的气息,竟是将脚下的玉石地板瞬息化作齑粉!

“哼!”

一声冷哼,悄然打断了前者的念想。

“儿臣知错!”

如同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般,傲东阳瞬息之间便是从自己的精神世界中惊醒,同时瞳孔猛而放大的再次朝着跟前的虚空,遥相一叩首!

嗓音肃然而谦卑,如同知错就改的晚辈向着自己的长辈认罚一般。

“东阳...”

“你要记住,朕给你,你才能拿,朕若不给你...”

虚空中的伟岸身影话语冰冷至极,眸光更是阴暗如刀,仿佛能够直接看穿人心一般:

“好自为之!”

噗!!!

最后的一句话语,如洪钟大吕般,悄然响彻于傲东阳的神魂深处,只见其突然口吐鲜血,原本红润的脸色亦是瞬间如同被汲取了大半血气一般,化作金纸般的苍白...

“儿臣受教!”

突然遭受凌厉一击的傲东阳,却是仿若受伤的不是他一般,在缓过神来的瞬间,便是连忙再次朝着虚空中的伟岸身影,当头一拜。

呼!

冷风寒烈,再次望向虚空中时,却是见得原本的伟岸存在,早已消失不见,如若不是周遭依旧留存着前者先前所散发而出的恐怖气机的话,恐怕在场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觉得,那只是一场梦罢了...

“二皇子殿下...”

场间,一名身穿重铠的中年男子,待见得事情好似已然告了一段落幕后,便是小心翼翼的朝着依旧跪伏于地的傲东阳,踌躇望去。

而下一息...

“滚!”

却是迎来了一双凶狠如狼的冷冽瞳眸。

“是!属下告退!”

重铠男子如同在腊月中痛饮了一口冰水般,通体上下毛骨悚然,一股冷气霎时从脊梁处升腾至天灵盖,瞳孔放大的瞬间,便是瞬息离去。

同样的,原本作以旁观的各大身影,亦是被傲东阳突然的爆发,而吓退,尽皆如避豺狼般的朝着先前所来的方向,疯狂爆射而去,就仿佛继续留在此地,便会引火烧身一般!

咯吱...

一阵刺耳的声音,从傲东阳的面容之下缓缓传出,那是愤恨至极之下的咬牙切齿之音,还有那不知几时早已深陷至掌心深处的指甲,无一不再说明着傲东阳此时的心绪。

“该死...!”

如同九幽恶鬼般的阴沉之音,从傲东阳的口中缓缓吐露而出。

唰!

猛而抬头间,月下,一张狰狞无比,青筋直冒的扭曲脸蛋,霎时展露在空气当中,在这阴沉氛围的烘托之下,显得是那么的恐怖渗人...

“给本皇找!!!”

“即便是挖地三尺,也要找到那个杂碎!!!”

“找出他!然后交给本皇!!!!”

恶狼般的阴森嗓音,缓缓震荡着四方。

“是!”

虚空中,一道早已隐匿许久的身影,漠然答复,同时离去。

......

另一边。

碧月宫。

“小家伙,你怎么突然又回来了呢?”

将显得有些幸灾乐祸的眸光从远处缓缓收回,傲凝霜此时的心情犹如吃了蜂蜜一般,欣喜异常,甚至饶有情致的逗弄着怀中那只突然迷途知返的肥胖猫咪。

“喵~”

蔚蓝的瞳孔微微闪烁,在傲凝霜所看不到的视线当中,肥胖猫咪的圆润脸蛋上,竟是悄然闪过一丝人性化的戏谑。

“也算是阴差阳错,跨界阵没找到,反倒是找到了傲羽帝主的闭关之地...”

“不过这傲羽帝主居然只有真仙巅峰的实力,是我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或者说,他现在的状态,只能发挥出真仙境的战力?”

想到方才那大阵内所散发而出的恐怖气息,以及先前那虚空中所展露而出的修为,两者之间的不匹和,使得苏白感觉自己好像又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深夜。

“唉,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叼嘴的猫咪...”

“也不知道这一次的食物,能不能让这小家伙满意...”

端着一盆精心制作的甜点,独自一人从御膳房内走出的傲凝霜,一边悄声嘀咕着,一边快步朝着自己的碧月宫而去。

先前她想着先和那只小肥猫培养一下感情,但无论自己如何逗弄它,却只能迎来一双极为可爱的白眼,故而一气之下,从未踏入过御膳房这种地方的傲凝霜,也是为前者破例了一次。

话语间,拥有着祖境修为的傲凝霜,已然抵至了碧月宫内,满心抱着期待的她,有些迫不及待的朝着宫殿内轻呼道:

“小家伙,快出来看看,我给你带好吃了啦~”

左右无人,傲凝霜那娇美的小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发自内心的少女情怀。

然而...

“...我就这般不受你待见吗...”

望着空荡荡的宫殿,傲凝霜有些难过的丧气言道,那精致的美眸中亦是升起一层水雾。

她不懂,既然不喜欢自己,又为何要再次往返于自己的宫殿,如若不是前来找寻自己的,那又能有什么东西,能够吸引一只看起来根本就没有修为的小猫咪,二次眷顾呢?

“有本事,你就永远都别回来!”

也许是从小到大都从未与他人亲密接触过,初而有一只幼小生灵闯入自己的心扉,让她根本没有设防与忌惮之意的那种轻松之感,是任何珍贵之物都无法取代的,所以羞恼与沮丧之下,傲凝霜竟是隔空与那只‘讨厌’的小肥猫,发起了脾气...

......

但‘罪魁祸首’,此时却是迈着欢快的小步伐,已然转而回归了另一个温润的怀抱当中。

“嘻嘻,小白,你还是这样看起来更可爱一点。”

神色看起来十分亢奋的夏语灵,颇为享受着此时这珍贵无比的撸猫时间,那熟悉的肥润触感,还有那肥圆的臃肿身躯,无一不是她曾经最为宝贵的记忆。

“肤浅~”

被夏语灵搂在怀中的苏白,满是嫌弃的瞥了夏语灵后,便是惬意的享受起了这种久违的按摩手法,他本来是想着回来以后就变回原本的真灵之身的,但在夏语灵的强烈要求下,今晚恐怕是逃脱不了后者的魔掌了...

而正在苏白准备继续享受的时候...

咻!咻!

“小白...”

“你身上这股陌生的香味儿,是从哪来的...”

夏语灵的朱唇不知几时居然已然凑到了苏白的耳畔处,吐气幽兰的同时,那冷幽幽的语气,也是使得苏白陡然吓了一激灵...

“咳咳...”

“那啥,我也是无奈之下,不得不做出这情急之策...”

与‘醋坛子’对视的瞬间,苏白立马举起小手手表示坦白从宽,那真诚的蔚蓝瞳眸,稍显一丝慌乱之色。

“哼!”

“走,给你洗澡去!”

在仔细打量了苏白许久,将前者看得有些心里发毛之后,夏语灵这才气嘟着小嘴,同时小手提着苏白的脖颈,带着他前去沐浴,至于其中意图,那自然是不言而喻。

“唉,吃醋的女人真可怕~”

被抓住命运后颈的苏白,唯有叹息的摇头言道。

“你说什么?”夏语灵阴森森的低头言道。

“没有,我说某人美丽漂亮,大方可爱,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表率!”

苏白闻声的瞬间,当即从心道。

“油嘴滑舌!”

“哼,别以为我没听见,今晚...”

“不准你变回去!”

醋意渐消的夏语灵,美眸流转间,便是想好了今晚的打算。

“行行行,今晚你说啥就是啥~”

“不就是想正大光明的撸我吗,找那么多借口干啥~”

揣了揣手,苏白悄咪咪的在心中嘀咕道。

......

翌日。

吱呀~

紧闭的房门由内朝外缓缓敞开。

“唔~今天天气不错呀~”

已然恢复人身,同时身袭一件白衫的苏白,伸了伸懒腰,并打着哈欠眺望天边道。

“猫猫,早吖~”

隔壁房间的窗台处,一只肥圆的粉红兔头悄咪咪的伸了出来,同时肥润的小手向着苏白轻挥道。

“早~”

苏白有些没精打采的挥手回应了一句,随之转而走向了房屋内。

“猫猫咋回事儿,怎么大清早的一副没精神的样子...”

望着苏白那稍显‘颓废’的背影,兔二有些迷糊的抓了抓后脑勺,同时轻声嘀咕道。

画面一转。

“喏,洗漱的用具都给你准备好了,赶紧洗好然后我们去用早膳吧。”

梳妆完毕的夏语灵,脸上却是一副神采奕奕的模样,看得出来,昨晚的睡眠质量一定比某人强上许多。

“知道啦~”

被夏语灵抓在怀中蹂躏了一晚上没睡好觉的苏白,有些没好气的朝着前者翻了翻白眼道。

“报复,昨晚绝对是报复!”

“啦啦啦~”

对于苏白那略带埋怨的眼神,夏语灵视若未闻,同时朱唇轻启,轻哼着未名歌谣。

片刻后...

“丫头,给我梳发。”

对于自己的长发,苏白压根不知道该怎么打理,故而直接甩手等待着一位好心人的照顾。

“真是的,不是都教导你好多次了嘛...”

闻言,夏语灵一边嘟着小嘴埋怨着,一边双手轻柔的为苏白梳理着飘逸长发。

手法熟练,动作轻快。

“小白,要不今天给你弄个不一样的发型吧?”

在即将梳理完毕之际,夏语灵突然童心大起的想要迷惑苏白。

“少来~”

深知夏语灵会玩些小花样的苏白,连忙制止道。

他不希望待会儿去用早膳的时候,成为场间最独特的那个靓仔...

那会使得他一直以来的形象,彻底崩灭的!

“小气鬼...”

“晚上再给你弄!”

被苏白一语否决的夏语灵,有些不死心的开始臆想起,今晚无人的时候,该怎么盘弄自家小白的头发。

这些小九九,自然是不足以为外人道清的了...

......

莫府,客厅。

“哈哈哈,苏兄,这一次傲羽皇城之行,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一大早,莫砺风便是在鹤老的伴随下,一脸兴高采烈的从府外归来,待得行至客厅中,见得正在用膳的苏白等人后,便是畅笑言道。

“哦?莫兄这一大早,可是闻得什么乐事了?”

苏白缓缓放下手中碗筷,同时十分善解人意的朝着莫砺风投以好奇的目光。

旁侧,夏语灵三者亦是先后停下动作,尽皆配合的作出好奇的模样。

“没错!”

“而且...”

“是很有趣的消息!”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