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武道金丹法?”

刚且从凡域破穹而上的苏白,在听闻了葬天的讲述后,眉头不由一挑。

“小白,我们头顶的铭文壁垒要破碎了。”

旁侧,一直在留心观察顶上情况的夏语灵,突然稍显凝重的肃然言道。

“先解决掉头顶上的那只怪物,然后我们再好好研究一下,接下来该怎么行动吧。”

苏白缓缓一颔首,随即好似如有所思般的瞥了一眼身后,那里,坐落着一口环形模样的干枯玉池,其上神纹密布,却已然失去了绝大多数的仙源,为岁月伟力所蚕食,唯剩最后一丝牵引之力,如若不然,只怕苏白一伙也不会恰好出现于此。

“飞仙池...”

“看来在不死仙王坠入凡域之后,整个仙域也发生了一些神秘莫测的事情...”

“亏得我先前还以为要从一方仙门中强行打出去呢...”

如星河般的蔚蓝瞳眸微微一凝,苏白的视线直转朝上,目视苍穹顶端!

吼!!!!

那正在奋力破坏九嶷圣地,从上古时期一直弥留至今的护池大阵的红毛怪物,好似察觉到了苏白的眸光一般,竟是突然放弃了手中的动作,硕大的头颅俯瞰而下,血盆巨口朝着苏白等人所在的位置咆哮连连,看起来愤怒异常。

“啊...!”

正瘫倒在地的二娃子也是极为配合的惊叫一声,作以表达自己此时心中的恐惧。

“唔...好大的口气啊!”

站在原地的兔二突然快速的捂住自己的口鼻,同时有些嫌弃的瞥了一眼手中的不死神药,仿佛在考虑,是否要将这株被他人口气所污染的不死神药给丢弃掉...

“...能不能正经点?”

苏白与夏语灵闻言,不由无语的翻了翻白眼,神色姿态如出一辙,夫妻模样没跑了。

“真仙境的不祥,没想初而回归仙域,便是遇上了这种污秽之物...”

漠然站在二娃子旁边的葬天,此时正仰天而望,光华暗闪的瞳眸内,不知在想些什么。

“你们站在这里等我片刻。”

听闻前者呢喃之语的苏白不再犹豫,当即丢下一语后,便是朝着苍穹飞遁而去。

嗖!

绚烂多姿的霞光冲天而起,将原本被血月所渲染的阴森天幕,强行夺去了半边篇幅。

“这...莫非他是...”

“仙人?!”

注视着苏白那副云淡风轻的飘逸姿态,二娃子的脑海中突然猛而蹦出一道在他看来极为不可思议的念想...

......

画面一转,七星山脉的天际之上,一道流光从山林深处霎时冲天而起,如白虹贯日一般,顷刻间便是抵至红毛怪物的面前。

这副奇异的景象,也是被山脉边缘处的林村之人尽数收入眼帘当中。

“七星山内怎会有活人存在?!”

“而且这股气息...”

“仙...”

“绝对是真仙境的强者!”

原本面如死灰的林山,直接两极反转,面色涨红一片,眸色更是激动不已,他万万没有想到,这早已被各大仙门古国所遗弃的地域内,竟然还会有真仙踏足!

同时这也极有可能的意味着,他们林村,有救了...

吼!!!!

红发狂舞,如漫天的血红蛇群正在嘶嚎咆哮一般,看得下方的众人尽皆头皮发麻,心生胆寒。

“不祥?”

“看来即便是不朽的仙王,也只是尘世间的挣扎者罢了...”

临空而立的苏白,眸光微凝的注视着眼前这头如巨人无二般的红毛怪物,心中不禁暗自呢喃一语。

早在前来仙域之际,苏白便是通过葬天这个活化石的口中,得知了许久关于仙域的消息,其中,便有关于这所谓的‘不祥’的传闻!

据葬天所说,所谓的不祥,只是一具仙王尸首临死之际的一抹怨念所化,不属六道内,同时自身亦无灵智可言,说的通俗一点,便是一头只知杀伐的无脑怪物罢了。

但即便如此,不祥的诞生也极为的苛刻,一者需为仙王临死时心有不甘,怨念横生,二者须有磅礴的灵气作为养料,三者得需特殊天时!

何为特殊天时,抬头望一眼此时天空中的血月,便可得知。

“死时血月生,血月一出,则不祥苏醒...”

“那到底是先有的血月,还是先有的不祥呢?”

望着眼前这看起来气势睥睨八荒的红毛怪物,苏白的心思却是飞跃到了天外,好在前者没有任何灵智可言,在苏白出现的瞬间,一道遮天蔽月的红毛巨掌,便会朝着他的头顶飞砸而来!

呼...!

如星河倒灌,裹挟无穷伟力,空气都被撕裂的簌簌作响。

“逆战...九天!”

轰!!!!

只闻一声低沉呢喃,便见那漂浮在虚空当中的青衫身影,竟是全身被无穷金光所笼罩,如金光战神一般,而那骤然强横九倍的气息,更是煌煌如大日,将原本暗沉的天幕,映照成一片白昼!

噹!!!

如白玉般的无暇拳指,在与那体型差距过大的红毛巨掌接触的瞬间,一声洪钟巨响,霎时扫荡了整片苍穹。

呼!

余威散开间,狂风呼啸而起,掀起尘埃漫天,但最为吸引人的却是...

“嗷...!”

咚!咚!

只见红毛怪物仿佛吃痛一般,仰天哀嚎一声,同时巨大的身躯不禁朝着身后踉跄数步,如被巨力所袭,每一步的落脚,皆使得方圆万里之遥的山林,震颤连连,树木坍塌。

“好强的肉身力量...”

虚空中,苏白虽说巍然不动,看似占尽了上风,但只有他自己清楚,方才那一击根本没有任何留手,同时还经过‘逆战九天’战法的九倍加成,方才使得红毛怪物吃痛一声,并朝着身后退了数步,但貌似...

也仅仅如此了。

毕竟,无论怎么看,眼前的这只红毛怪物也不像是真正受到了重伤的模样啊...

“看来得想办法弄点更高级的秘术了,好歹也成仙了,若是还继续使用低阶的术法,那也有点说不过去啊。”

“更何况,我也不可能动不动就使用自己真正的底牌...”

初而踏入仙域的第一战,便是使得苏白将心中的那一抹松懈,尽数抹去,同时手中动作丝毫没有停滞的,朝着红毛怪物袭杀而去!

轰!!!

咚!!!

漫天的绚烂神光,将整个七星山映照成了一座仙人临尘的圣山,但只可惜那不时哀嚎咆哮的震天怒吼,以及那洒落在地面之上,顷刻间便是化作一块死地的黑色污血,将此时的缥缈氛围尽数打破。

苍穹上,苏白连连出击,并以身躯优势,将虚空当作战场,疯狂朝着红毛怪物身上的弱点处,宣泄着道道万钧之力。

一时间,让原本整个林村视之为大恐怖的‘不祥’,却是化作了一具抗揍的沙包,任由苏白肆意横行,不消片刻,耳目等较为脆弱之处,便是只剩一团黑色的血污密布其上。

吼!!!!!

作为一具仙王怨念所化的实质体,红毛怪第一次产生了一种名为‘畏惧’的情绪,它沉睡在七星山深处早已不知多少载,无论是真仙,还是更上一层楼的天仙,它尽皆见到过,搏杀过,虽说因岁月的缘故,它目前的实力早已去之八九,但也从未遭遇过眼前这般惨无人道的羞辱!

而且,还是一个根本不在意不祥气息污染的家伙,这让红毛怪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

“怎么回事?这家伙怎么突然焉了吧唧的?”

眼见红毛怪物突然一副丧丧的模样,这使得越打越起劲的苏白,突然感到了一丝索然无味。

“话说,这种从未见过的气息,居然还能被我的肉身所吸纳?”

“真是奇怪...”

在苏白的视线中,红毛怪物的体表周边,无时不刻都在散发着一股阴暗至极的气息,只要与之有所接触,则便会如同跗骨之虫一般,侵袭至自己的躯壳之内,破坏自身的根基,污染体内的仙元!

这是苏白在与红毛怪物征伐时所发现的怪事,但还不待他细究,体内的血脉之力,便是如撞见了大补药一般,将那原本如同病毒般的可怕气息,尽数蚕食一空。

不知怎地,苏白甚至感觉体内深处那原本属于不死仙王的‘精纯能量’,也仿佛在欢呼雀跃一般,连带着洗涤自己肉身的速度,也是加快了不少。

此时的苏白,较之最先开始与红毛怪物搏杀而言,已然要强上了不少,而且是那种以肉眼可见的强大!

这其中,以不死仙王的‘底蕴’居功至伟,但同时,那红毛怪物一直散发的莫名气息,也有着功不可没的效用!

“看来这红毛怪已经到极限了...”

“算了,就当做一回儿善事,免费送你回老家吧。”

原本想将红毛怪当作磨炼对象的苏白,在发现即便自己这般下死手,最后所得到却是一头已经没有多少斗志的怪物,那苏白也就失去了最初的念想。

嗡...

青衫飞扬,一头灰蒙巨物的身影,霎时间,如划破时空界限一般,顷刻之间便是降临在苏白的身后。

吼!!!!

灰蒙巨口猛而咆哮间,一股睥睨九天的无敌气息,便是扫荡八荒而去。

“死!”

望着依旧呆滞不动的红毛怪物,苏白眸光冷然一片,手中的拳指亦是被一缕缕灰蒙游龙所缠绕,挥手间,身后的灰蒙巨兽已然抵达了红毛怪物的上方,巨口再次猛张,而这一次的目标,却是红毛怪物的整个肉身!

“禁...忌!”

在灰蒙巨口吞噬红毛怪的刹那,一道瓮声之语,却是霎时传至苏白的耳畔当中。

咚!

血脉所化的灰蒙巨兽,唇口闭合间,发出一声震天闷响,随而缓缓消失...

“原来会说话啊...”

望着红毛怪陨落的方位,苏白轻声呢喃道。

而下一息,便是被体内那穷出不绝的磅礴能量,给打断了思绪。

嗡...

吞噬掉不祥的收益,便是使得只有真仙境初阶的苏白,开始气息猛涨,直朝真仙境中阶攀升而去。

哗~

如汪洋般的磅礴能量,在苏白的经脉中疯狂窜动,每反哺一次苏白的肉身,便是消减一丝自身的底蕴。

片刻后。

唰!

苏白猛而睁开微微闭合的双眸,霎时间,一缕精光在瞳眸中流转一瞬,如流星划破天际一般。

同一时间,七星山边缘地带的林村之人,已然是在风中凌乱,不知该如何作想了...

“这...这就给解决了?!”

“传说的不祥,竟是这般的不堪?!”

“开玩笑的吧...”

啪!

“哎呦!爷爷,您打我干嘛...”

吃痛的小豆子,泪眼汪汪的抬头仰望着自己的亲爷爷道。

“嗯,看来不是在做梦...”

瞥了一眼一脸委屈模样的小豆子后,林江河却是如同焕发了第二春一般,满脸红光,神色激昂。

对于他而言,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得上林村还能够继续繁衍流传下来,更为来得重要了...

苏白的横空出世,如同一道强心剂直接注射在了林江河的心头之上一般,而那将传说中的不祥,当作沙包来揍的无敌之姿,亦是让他开始暗自盘算,该以什么样的理由,来接洽一下那不知因何缘故出现在此的仙人。

......

七星山深处。

“仙人在上,请受小人一拜!”

亲眼目睹了整个事情经过的二娃子,此时心中早已没有了所谓的恐惧色彩,那明亮至极的火热双眸,以及对苏白的虔诚朝拜,无一不在说明着,此时他内心中的情绪到底是何等的激荡。

“起来吧,正好我有事要询问于你。”

刚且从苍穹之上飞遁而来的苏白,在有些意外的接受了二娃子的虔诚叩拜后,便是衣袖轻扬,将后者直接扶起身,并作以回应道。

“仙人请讲!小人并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能为仙人您一效犬马之劳,是小人的福气!”

二娃子此时犹如被苏白洗脑了一般,看起来亢奋至极,态度更是恭敬十分。

但如若结合他此时的心理活动,便也不难解释了。

“仙人啊!!!”

“这可是传说中的仙人啊!”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二娃子也能得到如此仙缘...”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