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滴个亲娘哟,总算是快赶到了...”

万帝关外,苏白一伙望着近在咫尺的目的地,却是由衷的松了口气。

无他,主要是先前一路横推过来,实在是太费心神了。

一路之上,黑荒内总会有那么一些不长眼的家伙,前来找事,同时恒宇大帝等人也得为后续的人族开拓出一条无人胆敢染指的‘通道’,故而直至现在,方才抵至万帝关外。

然而就在众人准备踏入帝关内时...

“呜呜呜...”

“那只胖兔子,简直就不当人!!!”

“太过分了...”

“我就说不该出门,大哥你非不听...”

“我...”

“呜呜呜...”

一片嘈杂的哭泣声,却是从前方的空地处悠然传至,其音之哀痛,简直犹如声泪俱下,让人不禁鼻头一酸。

“这是怎么了...”

苏白一伙面面相觑,有些没弄懂状况。

同时也因心中的好奇,步履还是飞快的朝着前方行去,待得看清其中景象后,洛红衣等人,当即又是面色一黑...

只见,原本可谓是一身戎装的圣酋一众,此刻却唯有聚在一起抱团取暖,身上除了一条遮羞布以外,就连那象征着圣甲一族的‘背甲’也是消失不见了。

“雁过不留毛,不外如是了...”

无痕大帝面皮抽动的艰难一语道。

对于眼前这可谓是熟悉至极的画面,他都不用猜测,便能够知晓到底是何人所为!

“这倒是挺有趣的...”

然而当苏白看到这一幕时,却是犹如打开了一道新世界的大门般,那双蔚蓝瞳孔之内的色彩,展露出了一种从所未见过的明亮。

轰!!!!

恰在此时,万帝关内,又是传出一道整天巨响,使得众人不禁抬头仰望,只见漫天的云霞被冲之一溃,由无尽的绚烂铭文所取代。

其中,还有数名类人状的身影,正从关内倒飞而出。

“真是的,好说好劝,让你们自行退出非不听,干嘛一定要我动手呢~”

熟悉的呆萌嗓音,响彻整个万帝关,却无一人,胆敢回应...

......

画面一转。

万帝关内。

“兔祖...”

代表着孽魔族的三双猩红魔瞳,还有名为‘渊’的深渊族存在,以及人族的永夜大帝与‘剑仙子’苏曦,尽皆目露凝重色彩的朝着东部一角投以目光道。

那里,一只壮硕的粉红巨兔,刚且收回满布霞光的粉拳,同时左手很是迅速的将从刚刚那伙族群身上硬扒下来的宝物,尽皆收入自己的囊中。

这般熟练至极,甚至到了行云流水的动作,使得众人更是眼皮直跳,但由始至终却无一人胆敢出声发话,尽皆忌惮不已!

霎时间,整个万帝关,悄无声息,宛如无人存在一般,直到...

“永夜大哥!”

“恒宇?!”

“你们可算是来了!”

闻声的永夜大帝扭头望去,见得昆仑域的先锋一众尽皆齐至,不由面露一丝由衷的喜色,同时那深埋于内心深处的一抹忧虑也是瞬然尽消。

“永夜大哥。”

顺其视线望去,只见洛红衣一众,尽皆赶至于此,然而其中,却并没有苏白一伙的踪影。

此事,还需从刚才提起。

在望见万帝关内的异常之时,恒宇大帝一众便欲急忙赶赴属于人族的一方祭坛处,但中途苏白却是自行停下步伐,同时领着童玄一伙,朝着另一侧方向飞遁而去。

对此,恒宇大帝等人自然没有任何异议,只因,早在来此的中途,所有的盟约计划,便已开始执行了....

......

“小白,这里的气氛...”

在问天帝镜的保护下,夏语灵也是有能力足以直接观阅四周了,但在望见各座祭坛之上,那五光十色,压根没有一个善类的景象时,脸蛋却是下意识的紧绷。

对于整个万帝关,她只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冷冽敌意。

“没事,反正到时候都得收拾的。”

一直在环顾四周,好似在找寻什么东西的苏白,头也不回的轻声言道。

“噗~”

岂料,此话被附近一方祭坛上的一名双首巨兽所听闻,却是不禁嗤笑一声,好似听到了什么笑料一般...

“别笑了,虽然吾知道无知是一种福气,但大兄你也不能这样笑话别人啊~”

“噗哈哈...”

位于左侧的一只兽状头颅,其面类人状,有墨色毛发,如猩猩一般,此时正单手掩住口鼻,同时发出沉闷的笑声,肩膀作颤连连。

“弟弟,可它们真的很搞笑诶~”

“噗~”

右侧的兽面亦是瓮声言道,看起来有些憨态,同时笑点较之他人好似很低一般。

反观苏白一伙,在听闻到笑声的刹那,当即止步,开始缓缓打量着前者。

双首,四臂,全身墨色毛发密布,状如山岳,气息磅礴,较之恒宇大帝等人,也差不到哪去。

其身后,还有数十名同样模样的存在,修为高低不一,强者与之不分伯仲,即便弱者,也比砾山等人要强上一线。

“双面通天猿,排在万族榜第六十三,也算是一方老牌的异族了。”

跟随在人群当中的陌远山,嗓音平淡至极的朝着苏白作以禀告道。

同时心中,却暗自将这一族的信息,悄然划掉。

毕竟...

接下来恐怕也就没有这一族的存在了。

“双面通天猿?”

“看起来倒挺像那么个回事...”

正在找寻第一个猎物的苏白,目光缓缓停滞在方才发笑的那头巨猿的身上。

使得后者,不由面容一滞,随即瓮声言道:

“小鬼,这里可不是你们过家家的地方,不过...”

“若想送死,吾也不建议在开战之前,先品尝点开胃菜!”

望着苏白这伙看起来很是奇葩的群体,巨猿的眸光却是恰时投向了南方,永夜大帝一伙所在的区域。

毕竟,这其中夏语灵和张承二者的身份,让它隐隐有些忌惮...

至于那些乱七八糟的帝境初期,它真的没有放在眼里。

嗡...

正当苏白的眸光缓缓化作一片灰蒙色彩时,苍穹顶端,却是陡然一片扭曲,这番动静,使得整个万帝关内的所有生灵,尽皆抬头仰望。

“既然百族已齐至,那便开始吧。”

声音苍渺且中性,让人不分清男女之差,但众观全场,即便是原先准备动手的双面通天猿,以及正在悄然藏匿自己的兔二,尽皆动作戛然一止,仿若,真正能够主宰此地的存在,已经抵至。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