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他们排好序,戴沐白刚好就带着奥斯卡和马红俊来了。

“来来来,大家认识一下,这位是马红俊,你们可以叫他胖子,他的武魂是邪火草鸡。”戴沐白宛如推销一般贱嗖嗖地说。

进来的那个小胖子个子不高,整个人虽然胖乎乎的,但却给人一种很结实的感觉。短头发、小眼睛,脸上的肉胖的隆起,看上去到也有几分可爱的感觉。最好玩的是,唇上有着两撇小胡子,似乎是发育后刚长出来的,怎么看怎么像两撇鼠须。

“放屁,你武魂才是草鸡,老子的武魂是凤凰。就算老子长辈的武魂都是鸡,我这个也是凤凰。你没听过,草窝里也有金凤凰吗?”马红俊没好气的道。

戴沐白脸上笑容不减,“凤凰,好,就算是凤凰吧。唐三,胖子这个武魂很怪异。院长说,他的武魂是一个变异武魂。”

“变异武魂?是什么武魂与什么武魂产生的变异?”唐三追问道。对于变异武魂,他听大师讲过很多。武魂一旦变异,那就只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变得极其强大,另一种情况就是被削弱。大师本人就身受武魂变异之苦。而眼前这个马红俊的武魂,显然是属于良性变异那一种。

戴沐白道:“别说是我,连马红俊自己恐怕都不清楚。他们那个村子,所有人的武魂基本上都是一种没有攻击力的家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了他这里,武魂就产生了变异,先天就拥有了火焰的能力。胖子并不是自己入学的,而是在三年前被院长在他们村子中发现后带回来的。他的年纪应该和你们差不多。“

“由于武魂变异,令胖子拥有了很强的火焰能力,这种火焰又非常怪异,不但温度极高,而且有着很强的附着性,很难熄灭。院长说,他武魂变异之后,真的有可能成为了凤凰。但是,他这武魂也有一个巨大的缺陷,变异虽然带来了强大的魂力,但同时也对他的身体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令他在男女那方面的能力变得极强,而且某种哲学冲动是普通人的十倍。如果只是压制不经过输导的话,那么,随时都有可能被这股邪火冲击的爆体而亡。”

马红俊赶忙补充了一句,“邪火上来压不住啊!”

其实在王意久结合原著的描述看来,这种“压制邪火“的方法本质上有点像xi了du之后you了du瘾(防止和谐)。只会越来越难压制,一直不作处理就这样“堵不如疏”下去迟早会爆体而亡。院长恐怕只是给了一种暂时的方法。

唐三和小舞都有些发愣,两人的眼神都变得极为怪异。虽然唐三对变异武魂也算是有不少的了解,但像马红俊这样的,却还是第一次听说。眼前这个胖子如果年纪和他们差不多的话,居然需要找女人来让自己的武魂不至于反噬,这也太骇人听闻了。

戴沐白继续道:“所以,这个家伙尽管他的武魂自身很强大,但这火也不是那么好修炼的。”

小舞皱眉道:“可是,也不能祸害人家女孩子吧。那是流氓行为。”

马红俊怒道:“什么叫祸害,我们那是你情我愿,我从来没有勉强过谁,我们都是你情我愿的,我可不是流氓。”

(千万要过审啊)

毕竟这个时候翠花还没有和马红俊分手,所以唐三和小舞也没有说什么。王意久在心里疯狂吐槽,也不想说什么。大家以后都是同学,更何况斗一本来就在小黄蚊的边缘反复挣扎。说起来以前三少还提供过一种打大BOSS的新方法呢(具体我就不说了貌似是琴帝里的,但是我没有看完大结局,这么纯洁的我看不下去了。)

马红俊继续说道:“我要是像你和小奥那样,也长了一张婊子脸,能同时交往多个女朋友,何至于如此?你就不用妄自菲薄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天赶三场,和不同女孩子约会的事。”

戴沐白邪眸光芒连闪,有些匆忙似的朝新生们看了看,压低声音,道:“胖子,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你给我小点声。”

马红俊嘿嘿一笑,道:“你不是一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么?今天这是怎么了?吃错药了?”

戴沐白瞪了他一眼,“少废话,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再败坏我名声,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站在朱竹清旁边的王意久听见她轻轻地说:’“呵,男人。”

王意久:“......”喂喂,他母胎单身多年好吗。上辈子是个学生(这里年龄改了,按照第二章标题评论区里的原版他前世是二十几岁,但是作者知识储备有限,写不出那种感觉,就改了。再加上新版第一章也没有提年龄),这辈子除了六岁前待在孤儿院,六岁武魂觉醒,其他就忙着赶路了。

斗罗的交通条件真差。

他虽然作为冰神的传承者不缺钱,也有人来保护他,但是毕竟财不露白,就怕他一个来不及被秒杀了他找谁哭去。

事实上,如果不去雇佣魂圣以上的魂师,是很难对他赶路有什么帮助的。但是魂圣以上的魂师又不是随随便便雇佣得到的。被派来保护他的魂圣也被下了除非是有生命危险,不然不要提供任何帮助的命令。所以他除了氪金,就只能自己跑。

小舞道:“学院在什么地方吃饭,我都要饿死了。”

对啊,说起来该吃晚饭了。

戴沐白道:“你们跟我来吧。”

四人重新回到史莱克学院的范围内,戴沐白带着他们来到了学院食堂。

所谓的食堂,其实只是学院和这个村子的协议而已,聘请了几名村民负责大家的伙食。早点虽然简单了一些,但胜在量足,吃饱是没问题的,但是味道就不好说了。

介绍完毕,戴沐白继续道:“大家以后都要在一起生活、修炼。称呼也没必要太过拘禁。加上你们新来的五个人,学院也一共才有八个人而已。小奥和胖子都叫我戴老大,因为我年纪比他们都要大上一些。你们叫我沐白就行了,马红俊就直接叫他胖子,奥斯卡那家伙,你们叫他小奥或者大香肠叔叔都行。唐三,我以后称呼你小三如何?”

唐三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没意见。对于这个史莱克学院,虽然接触的还不多,但他却已经有了几分归属感。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这三个学员各有特点,但却都不招他反感。

不等戴沐白说到自己,宁荣荣爽快的道:“你们叫我荣荣就行了。我的亲人和朋友都是这么叫我的。”

她的笑容一直都挂在脸上,简单的一句话,无形中拉近了与众人的距离。

小舞的称呼自然是不用变的,当戴沐白的目光看到朱竹清身上时,朱竹清却站起身,“我吃饱了。”说完,转身就向外走去。

“别走啊先,宿舍还没分呢你打算去哪里?”王意久对她说道。

朱竹清身形一僵,坐了回来。

马红俊有些惊讶的向戴沐白道:“戴老大,你不是号称女人群中无往而不利,少女杀手吗?怎么这个新来的靓妹连看都不愿意多看你一眼?”

戴沐白一脸苦笑,摇了摇头,却并没有解释。

王意久这个打破尴尬小能手又出来说话了:“那个......我叫王意久,按照小舞说的,可以叫我小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