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向杰打开练功房的大门,门口许三多几人站成一排。

刚才里面巨大的声音可把他们吓坏了,还以为周向杰因为南瓜的事情感觉到郁闷才这样。

“帮我把里面收拾一下,我先回去了。”周向杰一脸疲惫。

是真的累了,周向杰也没想到激活这个技能会有这样的效果,不过看在他破坏力惊人,也就是释然了。

这可是救命的东西,周向杰可以想象,如果自己冲入敌方人群,他的脑子里只有两个字无双。

“向杰哥你回去休息吧,我去收拾。”许三多很少会看到周向杰这样的状态。

“老郑你们也帮帮三多,我有点累,吃点东西先回宿舍了。”疲惫这种状态已经很少出现在周向杰身体上,特别像是日常中,就算是训练靠着强悍的恢复力,他身体也总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

“行,我们知道了,要不要送你回去。”郑光武有些担心地问,周向杰只是摆摆手。

几人看着周向杰离开,走进练功房。

“这里是打过一场战争吗?”伍六一看着一地的沙子,还有已经坏掉的沙袋,两层厚牛皮的里面灌细沙,一排五个沙袋废掉了二个。

一个沙袋的吊绳被打断,另一个更加夸张直接被打爆沙袋上有一个窟窿,伍六一用拳头比划了一下,大小正好。

虽然沙袋已经用了很久了,但是材料结实耐用,如果不是被极强的外力击打,也不至于变成这个样子。

“以后记住向杰要跟我对练的时候一定要拦住我。”

“为啥周队长找你对练还要拦住你。”拓永刚有些不明白。

“你们拦得住他吗?”伍六一指着地上的沙袋,拓永刚恍然大悟。

“大家看,周队把水泥墙都干碎了。”吴哲发现包裹软垫的柱子下面也是一片狼藉,撕开软垫下面已经被打得有些坑坑洼洼。“老伍说得很有道理,为了避免咱们担责任以后一定要拦着点周队。”

周向杰休息了一天,在看到南瓜们,明显感觉到这些南瓜老实了很多,很明显昨天周向杰那一拳非常恐怖,让南瓜稍微清醒一些,老部队或许他们都是骨干精英,在这里他们就是一群新兵蛋子。

但是周向杰却感觉到队伍里气氛有些轻微的变化。

“今天太热了,玩玩水去吧。”周向杰用手挡住太阳装模作样的说着。

教官们指挥着南瓜向训练场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南瓜一脸警惕,最后他们看到面前出现一个大坑,坑底下都是水和黄泥。

“为了磨合队伍的默契性按照顺序下水列队,一号到九号分八队首站好,剩下的人按照顺序进入自己队伍。”周向杰很轻松的把五十五号石虎和五十六号任锦彪分成两个队,施文林也是如此。

“俯卧撑准备。”齐桓看到所有南瓜都站好大声的喊起口号。

剩下五十三人都第一时间趴到水潭中摆出姿势。

“一。”一字说出,五十三个南瓜都下水,齐桓走了两步看了一圈才又不徐不疾的喊出。“二。”

五十三个南瓜脑袋猛地浮出水潭。

“一。”“二。”

将近一个小时如此反复的一、二,一、二,所有南瓜好像都被这两个数字催眠了一样,感觉头晕眼花身体发麻。

“南瓜缺水了,给他们灌一些,来到咱们这里考核水管饱。”周向杰说完,两把高压水枪砸向了下面的南瓜。

巨大的水柱一砸就是一个跟头,由于是趴着的南瓜直接整个人都被砸到泥潭底下。

“怎么样?精神了吗?”周向杰站在坑上面大声的问着南瓜们。

“精神了,噗。”石虎又做了一个俯卧撑回答的时候被高压水柱砸屁股直接趴窝。

控制高压水枪的郑光武一脸欢笑寻找下一个目标。

“声音太小了,没吃早饭吗?”

“报告,我们的确没吃早饭。”

“哎呀,竟然没吃早饭,你们怎么不提醒我,不吃早饭就训练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不行,我先去吃早饭,等我吃完了,回来换你们。”周向杰开始说的时候很多南瓜都一脸期待,到最后又是一脸的嫌弃。

至于周向杰,当然是去吃早饭了。

对于干饭人来说每一餐都是认真的,周向杰吃完换齐桓吃,齐桓吃完换郑光武,郑光武吃完换吴哲。

就这样一路换下去,等到轮到南瓜们吃饭已经是中午了。

“该你们吃早饭了,不过都到中午了,该吃晚饭了,你们现在这样去食堂又要麻烦人家,这样不好,这样吧今天你们就这样吃吧,为了让你更好的训练,我特意让食堂做到面包和肠,每人两份,吃完一份领第二份不能剩。”

周向杰蹲在坑上俯视着南瓜们说完,让郑光武和许三多搬来两大箱子食物。

“香肠?”石虎眼睛都绿了,快一个星期没碰荤腥,以前香肠给他都不愿意吃,今天是饿虎扑吃,在泥潭中连滚带爬的先去领了自己的一份。

“用餐时间三分钟。”

“报告有水吗?”

“好家伙你是葫芦娃吗?喝了一上午还没喝够,等着瓶装矿泉水。”齐桓摆摆手许三多又搬过来几箱矿泉水。

这一餐南瓜们吃的这个香啊,就算是施文林也少见的对着香肠狼吞虎咽起来。

二分钟还没过所有人都吃完了自己的那份午餐,打死他们也想不到,他们还有今天,为了两根香肠竟然如此高兴。

满足之后不少人就感觉有些心酸,越想越不对味。

而比较熟悉周向杰的石虎眼睛已经开始转了起来,今天吃得这么好,一定有阴谋,羊都是养肥才宰了吃掉。

从他们背上南瓜的名号开始,他们就是待宰的羔羊,这一点石虎还是看得比较明白的,一边用指缝里还有泥的指甲剔牙,一边观察老班长动向。

果然看到那个熟悉的微笑,石虎吓得打了一个嗝。

“你没事吧,快喝水。”任锦彪怕了拍石虎的后背把水递给他。

石虎急忙接过水往嘴里倒,好不容易把气捋顺,看到郑光武和许三多两人用脚踢着什么东西走过来。

随着距离越来越近,所有南瓜都看清楚是什么,是一根五、六米长的滚木。

接着伍六一和拓永刚也推来了一根滚木。

“我告诉你们让滚木砸到的话,算是工伤而且还可退出考核,是不是很好考虑一下。”周向杰说着把直径三十厘米滚木踢了下去,南瓜在两米的大深坑下面看这滚木掉下来排山倒海。

最初的心动已经完全停止,现在都变成心脏病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