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万万没想到,方新武的相亲对象这么猛,不光是想把方新武抓到手,还想帮自己的姐妹顺手拿下周向杰。

还好方新武溜得快,不然周向杰都害怕,她的姐妹坐着飞机也杀过来,到时候他可真是自找麻烦。

过完十五,胡小龙主动给周向杰打电话。他打算现在就去上学,家里太无聊了,问周向杰一起回学校吗?

想着昨天母亲已经打算让他相亲,周向杰决定和胡小龙一起回学校。

想想方新武那个老男人都被人差点反推,周向杰可不想自找麻烦。

就跟家里说有任务,周向杰坐上回学校的火车上。

而提前回到学校的周向杰,发现情况比他想象中的复杂。

不少熟人已经提前很久就来到学校了,其中主要是第七小队军事项目的几个尖子生,卫黄甲和杨晓丽、熊丹琦和龙春云四人。

周向杰他们只能参加学校的强军杯,而他们四人已经被学校确定要参加高校联盟举办的精英比武大会。

只是又看到几人训练,周向杰有些皱眉,进步很小,甚至还有人出现了退步的情况。

“停下来,都停下来,你们这练的什么玩意。”周向杰皱着眉走过来。

杨晓丽和熊丹齐害怕的缩了缩脖子,卫黄甲和龙春云也蔫头耷脑的不说话。

“这位同学你要干什么?不要影响训练?”一个衣着干净到没有一点灰尘落在上面中年人走了过来。

“我影响训练?这些都是我的队员,我怎么就影响他们训练了。”周向杰闻着对方身上一股香水味就皱眉。

“哦,你也是第七队的吧,我的名单上没有你啊。”这人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周向杰语气带着阴风。

“这是我们的周队长,我们的本事都是他教的。”熊丹琦鼓足勇气打断对方的话。

“哦,进修生啊。”说话又是一股阴阳人的味道。

“进修生怎么了?我想问一下谁给我的队员安排这种训练,脑子里有泡吗?”

“你怎么说话呢?我带的学生都在精英邀请赛上获得很出色的成绩。”

“之后呢?你教的是奥运会选手,作为一个军人只要会射击就可以了是吗?你带的学生,就你能带兵?”周向杰皱着眉头,眉头中间挤出一个山字。

看对方的眼神里全都是不相信三个字。

“我怎么就不能带兵了。”这人说话明显底气不足。

周向杰也听明白了。

“因为你这个样子是带不了兵的,带兵只会成为一个笑话,很好笑的笑话,我现在就想大声的笑出来,哈哈哈。”

“我告诉你,当年我精英邀请赛上,射击成绩拿过第三名,教你们这些学生富富有余。”

“好嘛,这大喘气,我还以为你拿了第一名呢,一个第三名想教第一名射击,这不合适吧。”

“哼,他们也只是在学校内部拿一个第一名,到了精英邀请赛上,射击方面的高手如云,想要获得更好的成绩,自然要更加努力练习射击。”

“更加努力没有错,可是你不能要求射击运动员的训练要求他们,一味的追求成绩,不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练到最后只会练的一身伤,到时候是你能为他们一辈子负责吗?”

“我是代表学校来训练他们?”

“我不相信你能代表了学校,如果是这样我会亲自找学校问问,让一个草包训练瓷器实在有些荒唐。”

“你说谁是草包!信不信我让你退学。”

“如果你能让我退学,这个学校不待也罢。”

“我给你个机会,向我道歉。”

“我也给你个机会,如果你在射击上,不用说赢我,只要能让我高看你一眼,我就收回草包两个字,要是不敢的话,哪里凉快哪里去。”周向杰指着靶场。

可惜这货根本不知道周向杰有多厉害,毕竟个人项目排在前面的没有周向杰的名字。

加上他射击实力的确不错,毕竟是大赛上拿过第三名的好成绩。

“好,如果我跟你比,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神枪手。”

“我是真的没见过神枪手,快让我好好看看。”

两人一人拿起一把新版九五式,对方又一脸得意的介绍。

“这是我们研究所研究出的新版九五式,没见识过吧。”

一旁的人努力地憋笑,当初周向杰还拿着这枪给熊丹琦比赛。

后来他们也借着周向杰研究所的门路第一批摸上新版九五式的军人。

周向杰不想跟对方说话,检查完枪械随意的站在靶位上。

“怎么比?你说吧。”

“三十发速射,看谁的成绩高,龙春云你喊开始。”

“准备开始。”龙春云没有犹豫,让这位教员早死早托生。

随着口令下达,教员举枪瞄准开始射击。

而周向杰没有动,而是听着对方的射击声音,过了三秒他才开始抬枪射击。

对方开始没有听到射击的声音,等到周向杰射击的时候已经晚了,以为是对方紧张出了状况。

教员不由自主的加快射击的速度,等到他射击结束,转头看过去,发现对方也手枪站好。

“你已经打完了。”

周向杰没有说话,看都没有看对方一眼,的确射击上这人有一点水平,天赋上的确不错,可是荒废了他的天赋,现在的水平不上不下,也就在学校里显摆一下。

三十发速射,教员打了二百五十七环心里乐得开花,这已经是他超常发挥破纪录的成绩,在他眼里赢定了。

电子靶显示周向杰的成绩。

三十发速射,二百九十一百环,巧了吗?力量提升一点以后,周向杰控制九五式更稳了,也打出了自己很少见的好成绩。

“不可能,不可能啊,成绩有问题。”

“如果你不服输,我们还可以再比一次,项目还是随你挑。”

“我要跟你比狙击枪打靶。”

“哦,狙击枪,小鬼撞上阎王爷了嘛这不是。”胡小龙差点笑出声了,跟周向杰比狙击枪只能说对方真有想法。

当然说这些教员肯定不信,最后两人申请狙击枪比试一场,最后的结果0:30,一个靶位教员都没打到。

从六百米到九百米,周向杰都是一枪命中,命中率百分之百。

看到这个结果,教员也不是傻子,自己知道撞到能人了,正面不行他想玩一些不上台面的手段。

结果学校知道了这个情况,却是安排周向杰给参加精英邀请赛的学生担任射击教练的职位,当然不让他白干,还有一份教练补助拿。

周向杰欣然同意了,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是为了荣誉,跟房贷一点关系都没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