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标附近发现敌踪,甚至部分目标受损,已经让红方有些方寸大乱。

周向杰还是有些高看了对手,毕竟已经在现在的局面下,红方没有崩溃依然顽强抵抗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可是这一天的打击实在让他们没有喘息的机会。

红方更清楚目标在哪里,现在对他们来说反而是一种折磨,因为他们清楚蓝方距离目标只有一步之遥,甚至很可能一不小心今天晚上自己守护的目标就被蓝方破坏了。

这种念头充斥在所有红方士兵和军官的心中。

只是他们担心的敌人已经回到家开始呼呼大睡。

周向杰穿着蓝色的工装走下通勤车,手里提着小包,里面放着搞破坏用的家伙。

红方士兵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熟悉的面孔里发生了一些些变化,毕竟他们只是认准这些人的长相,经过周向杰的伪装,他们四个人站在这些工人家人面前也是以假乱真。

而且这些人已经在他们注视下工作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些工人已经成为红方的监控盲点。

这还要感谢红方的提醒,经过周向杰的了解才发现。

而且这些工人都在带薪休假中。

经过一天的努力,周向杰他们尝试顺着供电方向寻找目标,只是那一片地区已经控制得比较严格,他们身上带着家伙没办法通过,只能换一下目标下手。

周向杰和许三多配合,把红方的运油车全部摧毁,当然只是在数据上的摧毁,不过这个行为让红方已经开始抓狂。

两人下手非常干净,没有给红方留下一点证据,让红方也只能按照被渗透的剧本来计算。

而齐桓在仓库收货就很一般了,没有找到目标。

齐桓选择转换思路,既然已经决定明天的计划,最后他把定时爆炸物放在了红方在仓库的营房中。

红方这也是千算万算没想到蓝方这么缺德,本来目标防守兵力都不够,没想到蓝方还会明知道这里是他们的营地没有目标还来下黑手,更没想到蓝方是白天光明正大的进来。

晚上还在梦里的红方士兵,有将近一百多人身边响起刺耳的淘汰音效,可想而知,当时红方的营地就炸了。

等到晚上周向杰和齐桓知道对方下手的目标以后相视一笑,老阴逼之间默契让他们握了握手。

一旁的许三多和郑光武一脸心疼红方士兵遇到这样的对手的表情。

就在这时候,吴哲敲门进来。

“东西就在楼下车上,来两人帮忙拿上来。”

“光武,三多你们两个去帮一下吴哲。”

“这是证件。”吴哲放下一个包带着两人下楼。

等检查完吴哲送回来的装备,周向杰满意地点点头。

虽然有些臭屁可吴哲做事还是很靠谱。

“明天我什么时候把资料传给红方。”

“等我们接近目标的时候。”周向杰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

“唉,我都可以想到明天红方表现了,太惨了,这几个团,数这个团长被折腾得最惨。”郑光武跟着吴哲学习如何运用一些设备。

“是啊,吴哲我能扛着这个机器吗?很小的时候看电视里出现过,就感觉扛着这个机器的人可帅了。”许三多伸手拿起一台摄像机。

当然这些设备都是损坏的老旧装备,不然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装备吴哲也没办法借到。

“不行,我早就看上这个大家伙了,你个子矮,拿这个杆子。”郑光武伸手要抢。

“我告诉你们两个,这个东西售价最少上百万,多了几千万,就算是坏的也是值一些钱的,弄坏了把你们了都换不起。”

听到周向杰的话,两人瞬间就安静了,老实的等着吴哲分配任务。

“向杰咱们能不能打个商量,明天要不我扛机器去,我这活让郑光武来。”齐桓一脸无奈。

“我是队长,你是副队,我跑不了,你也一样,死心吧。”周向杰直接焊死出口大门。

齐桓想要仰天长啸遇人不淑,却也没办法只好接受现实。

时间到了,吴哲通过笔记本把消息悄悄传递给红方的信息监测部门,让对方以为是自己发现的。

而发现这些消息的红方如获至宝,马上把消息告诉了红方团长,他们已经发现了破坏仓库和信息枢纽的元凶。

知道事情前因后果的红方团长也马上调集兵力围剿这些神出鬼没的蓝方。

“记住一定要谨慎,小心,不能让蓝方发现他们已经暴露了,知道吗?”

“明白。”

命令下达。

就在红方营地外的一辆车上,吴哲看着很多部队离开,缓缓地开车靠近红方营地,被卫兵拦了下来。

“同志这里是军事管理区,你有什么事情。”

“我是记者,想要采访一下演习的部队,最近我看你们部队被打得很惨,好像快要输了,所以想要采访一下,如果是真的战争是不是说明,C城已经丢了,或者说你们没有能力防守住我们的城市。”吴哲的话像是一把刀子。

恨得对面卫兵想要出手打人,不过最后卫兵明白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想了之后把这件事上报。

内容没有经过一点添油加醋,确实效果拔群。

就在周向杰他们已经准备冲下去直接武力斩首,毕竟现在这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他们都被确认为敌人的蓝方军人吸引走了。

“胡说,让那些记者进来,等会消息传回来,我就用事实告诉他们,胜利的是我们。”红方团长听到吴哲的话,火都是从天灵盖喷出来的,当场就拍了桌子让他们一伙人进来。

想用胜利结果告诉他们这些记者,战术撤退不能算是输。

战争只有笑到最后的人,笑的才是最好的。

“团长接受你们的采访了。”卫兵太了解自己家团长的脾气了,知道让这些记者进去准没好事。

吴哲刚踩油门,又被卫兵拦了下来。

“不好意思,车不能进里面,车得留在外面。”卫兵眼神里带着嘲弄。

而他根本不知道,因为他的恶作剧周向杰他们的手已经放在枪上了。

听了卫兵的话,又观察了一下对方的表情。

“好啊,我们轻装简行,毕竟这里是部队。”周向杰微笑着看向卫兵。

刚察觉有些不对劲的卫兵,看到女神当场掉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