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还没抓住那几只小耗子吗?”红方团长看着自己部队的损失有些头疼。

“团长这个时候更要沉住气,这几次的行动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判断,蓝方的士兵非常少,不过都是些特种部队的兵王,每次他们动手都会经过严密的计划,我们的损失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过我觉得差不多了,虽然他们的确很厉害,但是他们的运气总会有用完的一天。”

“我认为毛参谋说的对,随着我们的损失,我的防御开始收缩,这样我们埋下的棋子更容易的发挥作用,只要被我们抓住一次,我相信胜利距离我们就不远了。”政委的话算是给这次的作战计划增加一些信心。

“记住一定要争取尽可能的消灭掉蓝方的兵力,蓝方的容错率很低,我们同样也是如此,在这样损失下去,我们的家底都要被打空了。”红方团长做最后的拍板。

而这个时候周向杰三人在临时住所里,研究下一个目标。

“现在C城外围防守力量已经被我们清除大半,继续加把劲让红方疼得不得不出手,我们的任务就成功了。”齐桓非常高兴。

一个星期里,红方损失了五百多的兵力。

经过精心规划行动的蓝方,没有一个人被淘汰,靠着蚕食的方式不断的斩断红方伸出的手和脚。

“大家不能大意,其实红方现在的反应对我们来说情况并不友好,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距离演习结束还有四天的时间,我们的重点,不是要消灭红方的兵力,而是要完成任务。”周向杰没想到红方最近表现这么“怂”。

而正是这个怂字帮助红方用最少的损失牵制住蓝方的兵力。

“通讯枢纽和仓库的情况怎么样?”周向杰看向一旁的吴哲。

“没有动静,红方好像已经下定决心准备一直在里面不出来了。”吴哲每天晚上都会通过监控录像观察。

“只要把红方剩下的兵力除掉,红方死守的话,我们就激光制导一路轰进去,虽然两个地点都不小,不过红方又没办法出来拿我们也没办法。”郑光武左手食指指了指天上。

“明天咱们到滨江路上走一圈。”

“滨江路太危险了吧,那里的环境不适合易守难攻。”

“你说对了一点,的确很危险,而且难攻,但是同样很难防守,只要我们掐住几个高点,就可以很快的清理红方士兵。”周向杰手点在两个建筑上。

“这样的话能搞。”吴哲心中计算了一下赞同。

的确,滨江路的环境非常适合狙击手射击,以蓝方现在的配置,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判断。

但是在红方的立场上却很难猜测到蓝方这次攻击意图,这或许就是周向杰发现红方最近的支援速度比较快想到的吧。

周向杰和吴哲赞同,剩下的齐桓和郑光武也没有反对。

这一次行动也非常顺利,虽然过程比较惊险,几次伍六一和许三多都被包围,却靠着周向杰和郑光武的狙击支援顺利清理掉了红方滨江路的几个节点。

是的,是几个防御节点,因为滨江路几个节点位置距离都比较近,发现自己人受到攻击,马上从左右两侧前来支援。

只是红方没想到这样的局面下,竟然被两把狙击枪压得抬不起头来。

等到他们围剿楼顶上周向杰和郑光武的时候,两人相互可以交替掩护彼此。

而且隐藏在人群中的齐桓也在用消音手枪帮助两人减轻压力。

现在C城百姓已经习惯了,这些军人最近演习时不常的就会,嘭,嘭,嘭。

不过这些都已经做好提前的通知,开始还有人害怕遇到红蓝交战的时候躲得远远的,现在发现了都会围着双方战场看热闹。

毕竟亲身体验军事演习,还能近距离观察,很少有城市有这样的计划。

这一次的行动给红方造成非常大的损失。

“什么滨江路又被偷袭了。”红方团长听到这个消息还以为是假。

“是的,团长,这次可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可以动起来了。”毛参谋高兴的说。

“打狼行动开始,记住我下达的任务,一定要确保可以留下蓝方士兵才可以动手知道吗?”红方团长兴奋的站起来走来走去。

昨天参谋建议增加滨江路一侧的控制,开始他还不愿意,毕竟滨江路一侧刚被蓝方光顾。

之前蓝方可没有跟他们玩返场这一套。

毛参谋却表示,蓝方之所以选择滨江路,就是因为想要尽可能的消灭我们的兵力,现在他们防守的地区,只有滨江路才会有这样的机会。

这一次蓝方的进攻没有敢像昨天一样,内部开花,而是选择边缘地带缓缓向内侧推进。

这样做他们就不需要四面八方面对太多的红方兵力。

就在周向杰他们战斗最激烈的时候,他脑中隐隐有一阵刺痛。

同时系统传来久违的提示,周向杰第六感属性提升0.1。

“情况不对,大家注意。”发现这个情况,周向杰急忙警告其他人。

其他人听到周向杰的警告马上开始调整小队队形,从原来左右突击前进改后退。

左右两侧的伍六一和许三多掩护齐桓撤退,郑光武也在寻找有什么不对的情况。

同时周向杰小心的观察周围情况,是什么给他这样的感觉。

还好周围环境比较空旷,周向杰在江边的一艘船上看到狙击镜的反光。

几乎第一时间,周向杰瞄准射击一气呵成。

把已经观察他们两人有一段时间的红方狙击手淘汰了。

“有狙击手!”伍六一身上传来刺耳的淘汰声,许三多听到声音看了一眼伍六一大吼一声。

“还有狙击手!”周向杰开始寻找淘汰伍六一的狙击手位置,快速的下达命令。“撤退,快撤,该死,有埋伏,我掩护。”

淘汰伍六一的狙击手又锁定住郑光武。

可是他开枪的一瞬间,郑光武好像提前预判他的攻击一样翻滚到一旁没有被淘汰。

而他本人直接被周向杰锁定,直接开枪送走。

周向杰看到很多混杂在人群中的红方士兵,这些人的表情不对劲,相比普通人只是看热闹,这些人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们。

很明显红方也借助规则给蓝方制造障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