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一天收集的信息,非常珍贵。

这里就不得不说许三多的运气是真的好,后勤补给站的货车一路上遇到周向杰和伍六一都没有停车。

遇到许三多的时候竟然停车了,顺路让他坐了一会。

上车的许三多得到了很重要的消息,确定了六个目标之一大概位置。

后勤补给站六辆货车,他们已经知道打头和收尾的货车去的方向。

就剩下中间二十公里路上,找出剩下的四个货车驶离主路的准确位置,这个难度就大大的减轻了很多。

比如周向杰已经确定,有一辆车在十公里和十五公里中间的位置驶离主路,明天他们就可以晚十五分钟出发。

如果还没遇到的话,就在晚一点。

通向村子的主路两边视野很好,有一些树并不影响视线,所以三天时间可以帮助他们找出大部分红方驻地位置。

周向杰思考着明天的计划,齐桓和郑光武却已经开始向目标移动。

通过先进的红外线夜视仪和霸王的帮助,他们一路上小心的向目标移动着。

“暗哨变多了,前面有两个,我们换一个方向,看看能不能绕过去。”齐桓放下手中的红外线夜视仪小声的说着,郑光武点点头竖起拇指。

两人跟着霸王绕了很大一圈才穿过红方暗哨网。

“距离目标还有两公里,争取今天我们能潜伏到目标,确定目标情况,不然速度有些慢了。”通过霸王确认周围没有敌人,齐桓快速的下达命令。

“好,就怎么办。”郑光武明白齐桓说的对,为了保证隐蔽不被发现,他们的速度有些慢,这样下去三天的时间不够了。

终于紧赶慢赶二人一犬用了三个小时,成功渗透到目标附近。

开始他们还不确定,可是发现暗哨布置明显是以目标为中心,很明显是为了保护驻地安全。

红方的布置非常有趣,外紧内松,似乎对自己的士兵很有信心,认为不会有人能成功穿过他们精心布置暗哨网。

可惜这一切在齐桓和郑光武面前并非天衣无缝,还有霸王这样的帮手。

接近了目标,他们反而没有着急,先是时间还早,凌晨十二点,他们打算等到后半夜在行动。

齐桓和郑光武还有霸王啃着牛肉干,用红外线夜视仪观察营地内的情况。

很快到了后半夜,蓝方临时营地里,周向杰计算着时间,估计齐桓和郑光武已经渗透到第一个目标附近。

心里希望两人可以顺利的带着霸王回来,并且带回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天还没亮周向杰就先离开临时营地向周友超家赶去,摘菜装车,两个男人干起来这些活就很快了,用了不到两个小时,他们又赶着三辆马车向后勤补给站走去。

跟昨天情况差不多,不过这一次卫兵没有让周向杰登记,似乎已经默认了他的存在。

到了地方把蔬菜称重,周友超拿着单子领钱,又带着周向杰离开后勤补给站。

这一次后勤补给站对周向杰的警惕性稍微放松。

虽然周向杰不打算在后勤补给站动手,可是万一要是其他计划不顺利的话,后勤补给站也不失为一条后路。

第二天就像周向杰猜的一样,果然他在路上发现了昨天消失的后勤补给站第五辆货车。

虽然这辆货车离开主路的位置周向杰没有亲眼看到,可是通过路线排查,他还是通过地面上的蛛丝马迹确定了这辆车离开主路的准确地点和方向。

不只是周向杰有收获,伍六一看着第四辆货车驶离主路。

六辆车有四辆车已经被他们锁定位置,通过周向杰的推算,齐桓和郑光武去的红方驻地很可能是第三辆车送餐的驻地。

那么剩下的只有第二辆车位置还不确定,不过他们可以针对性的提高密度的方式筛选出第二辆货车位置。

第三天送菜的时候,摘好蔬菜装车,赶着送菜的马车来到后勤补给站。

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周向杰感觉红方防守警惕性变弱了,似乎是蓝方很长时间没有行动给他们的错觉。

认为红方第一次失利很可能是他们个人的问题。

虽然红方指挥反复强调,可是后勤补给站毕竟作为非一线作战部队,反应有些松散。

这一天周向杰和伍六一、许三多靠着人数的优势,成功的确认最后一辆货车驶离村子主路的位置。

到了晚上三人一边制定下一步计划,一边齐桓和郑光武、霸王的回归。

三人通过货车驶离主路的位置,推测出几个营地大概的方位,又通过地图上的地形,大概判断出红方驻地的位置。

当然这些只是简单的推测还不准确,唯一能确定准确的信息只有等着齐桓他们回来才能知道。

夜深了,周向杰三人没有睡觉,心中担心齐桓和郑光武、霸王的安全。

毕竟按照约定时间,他们应该早就回来了。

随着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三人警惕的举起手中的武器,将身体隐藏在黑暗中注视着发出声音的方向。

嚓~一声熟习的摩擦声,周向杰脸上一喜。

“是霸王。”

果然霸王大脑袋钻出草丛直奔周向杰,一头撞进他的怀里,尾巴也开始疯狂的摇了起来。

没一会齐桓和郑光武两人也穿过草丛出现在三人面前。

“我说霸王你急什么,不就是几天没看到吗?真是的,没组织,没纪律,你可是军犬。”郑光武埋怨着。

霸王不好意思的躲到周向杰身后,齐桓却摆摆手。

“行了,要是没有霸王咱们两早就被发现了,这次任务霸王得算头功。”

听到齐桓的夸奖霸王嘴角向上挑露出一个开心的表情,周向杰见状用力的揉了揉霸王的脑袋,又给他准备了好吃的和水。

看到吃的霸王低头猛吃,看样子这两天给他饿坏了,毕竟在渗透和潜伏状态下,他们不能给霸王吃太多食物,避免暴露只能给霸王吃一些膏状营养餐。

可以让霸王补充体力,但是饱腹感比较差,所以吃这些营养餐对于霸王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

“你们侦查的情况怎么样?”

“大有收获。”齐桓一脸喜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