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会吧,不会吧?”周向杰蹲在地上看着面前红彤彤的果实,周围点缀着精致美丽的掌形复叶。“别过来。”

“发现什么了?”许三多想要过来却被周向杰拦住好奇的问着。

“发财了。”周向杰让开给许三多看,可惜许三多并不认识。

“这是什么采药。”

“人参,看果实和叶子的样子,好像有些年份了。”周向杰小心的用工具取出眼前的人参,没想到一干就是一天的时间,到了下午三点多才取出来。

“少说有六,七十年的人参了。”周向杰看着面前人参须子和茎。

“才六,七十年,我还以为得几百年的人参,看你小心翼翼的样子。”许三多一脸不在意的样子。

“你闭嘴吧,动不动就百年的人参,你当这是大萝卜。”周向杰用布包把人参放在怀里,这好东西他可没打算交给张军医,他本人也是中医,野生人参对于他来说也是无价之宝。

下午到军营虽然晚了一些,不过张军医没有怀疑,毕竟如果每天都准时准点的才会被人怀疑。

这一次来驻地周向杰的运气不错,正好碰到有人找张军医,来的人非常急招呼张军医就往回跑。

周向杰见状示意许三多去食堂,自己则是不动声色的跟在张军医身后。

来找张军医的人也不简单,前面两人开路根本没有人问周向杰的情况,两人在前面交流,他在后面听着。

原来是团长的胃病犯了,让张军医给团长针灸。

就这样一路上跟着两人直接进了一个帐篷,等到张军医发现周向杰跟进来的时候已经到指挥部。

“你怎么也跟进来了。”张军医急得脸都红了。

“我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周向杰一脸憨相。

“唉,算了跟着就跟着吧,别乱走,别乱看,跟在我后面。”给团长看病着急张军医也没时间料理周向杰。

“哦,知道了。”周向杰心里乐开了花,表现的却小心的走到张军医身后。

到了帐篷里面,就听到有人喘气的声音。

“团长没事吧。”

“快,给我扎几针,胃又疼了。”团长身边被人围住周向杰看不到他的样子。

机会宝贵,周向杰趁着所有人注意力在团长身上,大胆的把身上干扰器放到一个隐蔽的角落。

“团长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嘱咐过了吗?”张军医检查了一下,顿时非常生气。

“昨天前面传来消息,假想敌开始移动,团长晚上工作三点多才睡觉。”

张军医听完知道说什么都没用,只能拿出银针给团长扎了起来,随着几针下去,伴随着张军医手指旋转,一直紧闭双眼团长的表情总算是慢慢放松下来。

过了二十分钟,汗水已经打透了张军医和团长的衬衫。

看团长表情舒缓了很多,张军医开始拔出团长身上银针。

“啊!还好有你在,不然我这老胃病。”团长吐出一口气睁开眼第一时间发现周向杰这个陌生人。“他是谁?怎么进来的。”

“团长他是附近老乡,我给他些钱,帮我采一些中药给你调理胃病,今天你病发得急,他就直接跟过来了。”张军医急忙解释。

“胡闹,哎~呦。”团长生气的直接拍桌子,很快他的脸色又是一变,手捂住自己胃。

“老胡,别生气,你的病重要,你可是咱们团的主心骨。”一旁的政委出声劝解。

“可是这违反纪律。”姓胡的团长脸抽搐着瞪着张军医。

“这个病我有办法缓解。”周向杰怯生生的说着。

“什么你有办法,别胡闹。”张军医马上拦住他。

“你有办法,什么办法,确保有用吗?”一旁的政委眼神犀利的打量着他。

“我这是推拿,土方法跟我爷爷学的,不敢保证有用,不过村长胃疼的时候总来找我。”周向杰挠挠头遇事不决搬村长。

“张军医你还有其他办法。”

“不能连续刺激穴道。”

“那你试一试吧。老胡你现在这个样子如何指挥部队,让老乡试一试总没有坏处。”

“酒精和火柴。”所有的目光落在周向杰身上,他一副不敢抬头的模样说出自己需要的东西。

“有,我马上给你去拿。”张军医说着跑了出去。

“解放军大官你先趴着,我好为你推拿。”周向杰走到团长身边。

“我不是什么大官,你叫我解放军就可以了。”团长气得翻白眼心里没有报一点希望,眼前的情况他也没办法,只能死马当成活马医。

“好,解放军大……同志你先趴下。”周向杰不好意思的笑着。

同时小心用余光观察周围情况,他身上还有一枚窃听器,如果能布置在这里就太好了,不过眼前先要给自己增加一些筹码。

等到酒精取来,周向杰已经把手搓热沾着一些酒精又用火柴点燃,看起来很刺激不过并没有什么危险,又搓了搓把火搓灭。

对着胡团长后背双手就按了下去。

“嗯~!”手下面的胡团长嗓子里都出了嘎调了。

吓坏了周围的人,还以为周向杰要谋害他们团长,反应过来大声呵斥冲上来就要控制他。

“我……没事,嗯,舒服。”胡团长急忙举起手示意其他人不要过来,这种感觉太爽了。

就感觉背后有一团火打进了他的身体里,让他抽搐的胃部慢慢放松下来。

随着周向杰的动作,胡团长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背部按完又换成正面。

等按完了胡团长躺在床上直接睡着了,周向杰推拿完不知所措的看着张军医。

“嘘,咱们出去说话。”张军医小声的说着,一群人悄悄的退出去,避免打扰团长休息。

“好。”周向杰嘴上说好,看大家都往外走,快速的把窃听器放在团长睡的床头缝隙里。

经过给胡团长治病,周向杰私闯指挥部的事大家都很有默契没有再说。

“老乡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你爷爷一定是名医。”

“我也不知道爷爷是不是名医,不过当初十里八乡的人都找我爷爷治病,我会的不多,就认识中药,会一些推拿。”

“这是本事,你爷爷教给可以安身立命的本事,好好招待老乡。”政委瞪着眼睛对张军医说。

“是,一定完成任务。”

周向杰看着两人眉来眼去心里却暗笑,看得出来自己这门推拿治胃病的手艺被他们看上,这样也正合他的心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