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场胜利让刚才还热闹的气氛有些凝固。

胡小龙高兴转头向着周向杰举起自己的胳膊,丝毫没在意周围的气氛。

实际上周向杰和胡小龙带过的新兵看到这一幕,心里都莫名的高兴。

毕竟他们的情况跟其他不一样,相比其他人有些苦大仇深,他们两个班的新兵日子过得比较舒服。

当然这个舒服是心理上的感觉,实际上他们遭的罪是这一届中最多的,可是相比其他班长和教官强硬的态度,周向杰和胡小龙更加让他们信服。

也会用一些小惩罚让他们教官的小险恶,但是这些并不会让他们反感,更多的是扮演一个优秀的人,追求变优秀的路上遇到引导者角色。

所以看到胡小龙如此干净利落的赢了,他们内心还有些小激动,想对周围的同学说看到没那个就是我们的班长。

卫黄甲看到这个情况,忍不住想要起身,却被一旁同学拦了下来。

“我们再上去跟他走两招,你刚才打了半天休息一会,顺便看看他的套路。”

“我可以赢他。”

“我知道你会赢的,但是现在的局面,不是争一人之勇的时候,刚才他也看了你很久,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卫黄甲无奈的坐了下去,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是对方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自己一时没办法拒绝。

这一次胡小龙出手效果非同凡响,连续面对几个对手胡小龙都很快的获得胜利,赢得也非常干脆,没有让对方太多的消耗自己体力。

最后连劝说卫黄甲等一会上场的格斗社社长也上擂台了,有一说一这人的实力不错,跟其他人比稍微好一些,但是好的程度有限。

面对胡小龙坚持了十几个回合,被胡小龙一脚踢在膝盖上,一条腿受伤面对灵活的胡小龙很快落败。

刚才卫黄甲一口气赢了六个进修生,这一次胡小龙一口气灭掉除了卫黄甲以外,所有格斗社的高手,社长都倒下了,想着卫黄甲要出手。

“等一下,国防大学格斗社不只是男人的社团,我也要请教一下。”

说话的人,不只是声音清脆悦耳,人长得也标致,一头短发显得非常干练,最引人注意的是眼神里带着不服输的劲儿。

走到擂台不管其他人说什么,直接翻身跳了上来。

动作协调,身材浑圆而肥胖,凹凸有致却显得极具爆发力。

周向杰眼前一亮,这女的看样子有两下,就看她翻身落地那一下,好似脚下生根,就知道胡小龙有好果子吃了。

“这位女同学,我们在打擂台,你上来凑什么热闹。”

周向杰听着胡小龙钢筋混凝土的说话就明白,这小子踩雷了。

“怎么了?我也要打擂台,就和你,杨晓丽请领教。”说完杨晓丽就拉开架势。

“我不和女人动手,卫黄甲上来咱俩过两招。”胡小龙最后没办法点名要卫黄甲跟自己打一场。

“女人也能顶半边天,看招。”杨晓丽听完胡小龙的话脸色阴沉,抬腿就是一脚。

“嚯!”胡小龙皱着眉向后退了几步,没想到对方的力量如此强,用手揉了揉有些发闷的胸口。“嘶,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胡小龙语气低沉的说着,脑袋微微压低。

“哼,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来吧。”杨晓丽非常兴奋摆出架势。

“我认输,不行被踢出内伤了,咳,咳。”胡小龙一边说着一边往回走,顺带着挤眉弄眼的给周向杰做鬼脸。

所有人都没想到胡小龙会来这一手。

“挺好的,不跟女人动手多好的理由,我们也可以全身而退,刚才小龙连续赢了几场已经帮咱们挣回面子了。”何安时低声跟其他人说。

大家闻言马上醒悟过来,是啊,胡小龙已经打了这么多场,等会还要和卫黄甲动手。

胡小龙实力不弱,可是面对以逸待劳卫黄甲想要赢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你耍我。”杨晓丽被气得浑身有些哆嗦,大吼一声抬脚对着胡小龙身后踹了过来。

好一声河东狮吼,众人看着杨晓丽一脚正踹命中胡小龙的屁股上。

“哎呦!”

好一个浮夸的表演,胡小龙直接从擂台上“飞”了下来,被周向杰接住。

其实周向杰心里也暗自为胡小龙的激灵点赞。

毕竟现在双方骑虎难下,谁赢谁输都不好。

“小龙,小龙你没事吧,快送小龙去医务室。”周向杰表情悲愤声情并茂的摇了摇胡小龙的肩膀,就看胡小龙艰难的抬起头。

“我的内伤加重了,快去医务室。”

进修生准备抬着胡小龙走人,却没想到杨晓丽开始在擂台上发飙,是真的彪。

“哼,进修生不过如此,简直是丢人,而且还丢到国防大学来,没意思。”

进修生的脚步同一时间定在那里,几乎瞬间周围的气氛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刚才算是闹着玩,闹着玩没有挠眼珠的。

“我来见识一下,国防大学格斗高手的水平。”楚金童冷着脸跳上擂台。

“呦,终于有一个像男人的家伙了,来吧。”杨晓丽根本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有多伤人。

从小作为天之骄女的她,人生顺风顺水,到哪里都是捧着她的人,一旦生气说话根本不过脑子。

楚金童一击扫腿踢了过去,被杨晓丽很灵活的躲开,顺势翻身地扫腿把楚金童踢倒。

楚金童的进攻太着急了,破绽又很明显,更重要的是,这家伙的格斗水平一般,算不上格斗高手。

而杨晓丽虽然是个女的,但是在格斗方面却是很有天赋,并且还下了一番苦功,进攻张弛有度,防守也是灵巧多变。

对比之下楚金童就显得有些笨手笨脚的,而杨晓丽却像是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只是今天进修班的人都想拍死这只口不遮拦长嘴蝴蝶。

相比之下楚金童人高马大想要把杨晓丽逼到擂台角落,依靠力量取胜,只是几次都没能如愿,反而腿被对方踢了很多脚。

楚金童现在每一步都感觉非常酸痛,不过他依然坚持着。

嘭!杨晓丽一拳打在楚金童的下巴,虽然带着拳套,可是楚金童的嘴角还是流血了。

“杀!”楚金童瞪大眼睛向杨晓丽冲了过去。

随着血液飞溅,杨晓丽不自觉闭上眼,之后就感觉身子猛地被撞了一下,重重地摔倒在地。

可惜用力太猛楚金童感觉大腿转筋疼,撞飞对方以后,自己坚持不住坐在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