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到了运动馆里,现在的气氛已经非常热闹。

之所以热闹,很明显如果是进修生形式占优的话,十几个人在这几百人群中根本掀不起什么风浪。

所以现在很明显进修生情况并不好,周向杰和胡小龙作为为数不多的进修生,大家很主动的给他们让出一条道。

这些学生眼神里非常复杂,有的是幸灾乐祸,有的是好奇,还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周班,胡班,别进去,现在走还来得及。”

“没事。”周向杰微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胡小龙也对他笑了笑。

他是原来胡小龙班级的大一新兵,知道这次矛盾不应该让两人来承担才出面拦住两人。

覆巢之下无完卵,无论如何周向杰和胡小龙都是进修生,都不能看着进修生的名声毁在自己这一届人的手里。

看现在的情况,进修生的名声实在是不太好。

毕竟在大一新生入学的时候留下很多历史遗留问题,只是周向杰他们运气不好,正好现在爆发了。

对于这些周向杰到是没有太过在意,开始主要是想看看国防大学隐藏格斗高手,现在是如何帮助进修生顺利渡过这次危机。

“这个人吗?”周向杰皱着眉看着擂台上与何安时交手的对手,这个人的实力很一般,这也是为什么他皱眉的原因。

“不是他,是那边站着的那个人。”胡小龙用眼神示意。

周向杰看过去对方似乎心有所感也看向这边,不过这时候周向杰已经移开自己的视线,对方还以为是错觉。

而周向杰这个时候确定胡小龙说的,看来这个对手的确不容小觑,在如此混乱的环境下却还能如此敏感。

怪不得能让胡小龙心里也没底,身上的确有过人之处,就是不知道身手如何了。

何安时抱住对手踢过的鞭腿,用力往前一推,对手被他摔倒在地上,屁股和擂台来了一次平沙落雁式的亲密接触。

这一下摔得可不轻,起身后没办法形成有效的反击,最后落败。

擂台上的何安时身体稍微放松,很快又紧张的看向对面,看看对面谁准备上场。

看不是刚才横扫进修生的卫黄甲才松了一口气,因为就算是输了也不会输得太难看,毕竟他还赢了二场,如果再赢一场也能提升一下进修班的士气。

想到这里何安时低吼一声举着拳套迎了上去。

擂台上打得热闹,可是双方的实力很一般,不要说周向杰了,就算胡小龙也看不上。

“来了。”楚金童嘴角受伤了表情铁青,不过看到两人回来稍微缓和一下。

刚才看胡小龙离开楚金童就知道他去干什么了,只是没想到现在这个局面两人还有勇气回来,让楚金童心里对两人有了很大的改观。

毕竟平时两人相比其他进修生不太合群,胡小龙还好一些,周向杰平时除了吃饭大家很少有机会在一起闲聊。

“老何的体力不行了,等会你上。”周向杰表情平静,跟身边的胡小龙交谈着。

“可以。”胡小龙说着脱掉衣服。

穿着短袖运动衫,一身腱子肉看得出来平时刻苦的训练,穿好装备跟周向杰做着简单的热身。

就像是周向杰说的,何安时格斗技术不错,甚至比对方强,加上何安时格斗技术偏向轻巧灵活,没有一击制胜能力,连战两场已经让何安时消耗了大量的体力。

被对手一拳打在腹部,何安时疼得呲牙,同时他清楚自己的情况,所以强忍着痛轮拳给对手下巴一击重拳,打得对手也身形不稳后退几步。

可惜疼痛的何安时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等到追上去想要打倒对方,对方已经做好防御姿势。

没想到何安时还是个“狠”角色,采取不防守的方式,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拳的跟对方拼了个半斤八两,对方碍于何安时身上的气势,进攻动作也没有开始流畅。

最后对方认输,不过胡小龙却站出来表示这局算是平局。

毕竟以何安时的情况,面对下一个人大概率只能挨揍了,为了避免战友加室友何安时被打得太惨,周向杰已经来了,胡小龙决定下场跟国防大学里的隐藏高手过过招。

很明显这次交手对方也是做了调查,性格活泼的胡小龙没少展示他各种才艺,格斗自然也不例外,在这个擂台上胡小龙也展现出非同一般的格斗技术。

所以他一登场,对面就开始聚在一起议论。

“要不卫黄甲你上来陪我玩玩。”胡小龙仰着下巴轻松的看着对方。

没想到卫黄甲还一副高冷男神的样子没说话,只是眼神冷冷地看着胡小龙。

“我上来会会你。”一个高个子男人跳上擂台。

“你有多高。”胡小龙羡慕的问着对方。

“一米八八。”高个子男生俯视胡小龙,这个视角非常具有压迫感。

可惜对方并不了解胡小龙,早习惯了的胡小龙,对付高个子非常有一手,甚至还总结出一套经验,想用身高臂长克制胡小龙,周向杰只想说他们想多了。

果然双方一交手,高个子男生挥舞着重拳挡住胡小龙的近身,拳头再重打不到人也是白费力气。

胡小龙快速的闪展腾挪不断的靠近高个子男生,随着胡小龙气势逼人的靠近,让高个子男生有一种错觉,面前的胡小龙忽然身材高大了起来。

最后高个子男生胳膊碰不到胡小龙,逼急得他想用膝盖顶胡小龙。

这个时候胡小龙突然出手了,手肘用力的砸在高个子男生想要抬起来的大腿上麻筋,顺势侧身靠住对方身体一顶脚下一勾,高个子的男生像是根电线杆子一样轰隆隆的倒下了。

在所有惊叹下,胡小龙走到对方身边,拍了拍对方的后背。

“没事吧。”

“没事,我输了。”高个子的男生努力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是脸色憋得通红,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样子。

“扶着他到校医室擦点红花油,休息几天就好了。”本身胡小龙提醒没有问题。

只是这个场合下,让对方有些下不了台。

毕竟没想到胡小龙这么猛,有一种准备几个月,破功一瞬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