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周向杰的资料保密等级非常高,首先是履历上前期的各种荣誉,之后是老A的身份,最后参加猎人学校获得的成绩。

这一次参与到军改中作为导火线,如果只是单独观看履历,在他的脑海中角色样子应该是齐桓,高城这样的军人。

但这次演习周向杰给出了不一样的惊喜,最近发生一件大事,如果处理不好会对中国的在国际上的名声造成很不好的影响,特别是一些带着阴阳滤镜看待中国的某些国外媒体。

如果再经过他们推波助澜,没有的事也会闹出一股子妖风来。

而这时候演习已经到了最后时刻,双方已经把所有家底拿出来,一方守住仓库就是胜利,一方推进去就是获胜。

没有第三种选择。

战斗非常惨烈,钢七连进攻凶猛激烈,好似玄铁重剑大开大合。

讲究八个字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蓝方用最凶狠的进攻让红方节节败退。

“一定要掌握楼顶控制权,我把剩下所有的精准射手给你,这样小刘你带着汽车班上楼掩护精准射手占领高点,你们记住一定要保护住高点控制权。”红方总指挥把最后的守备力量都派出去,如果蓝方采取斩首行动,一定会有意外惊喜。

不过蓝方的进攻重心在正面,周向杰和成才已经带队到另一侧教学楼上压制红方高点火力。

效果很明显,跟接受过猎人学校训练完美升级的周向杰和成才相比。

红方的狙击手射击水平或许不错,但是论战斗意志,周向杰和成才甩红方的狙击手八条街。

周向杰不用说身经百战,真正狙击手中伏地魔加老阴逼完美集合体,不只是阴险而且是真能打。

成才也在猎人学校跟毒贩的战斗中获得宝贵的实战经验,加上跟周向杰的学习。

面对两人领衔蓝方狙击阵地,红方吃了太多亏,折损了太多的精准射手,一个侦察连里面的尖子都不够两人打的,现在红方正面防守顶着蓝方巨大的进攻压力。

如果没有高点支援,反而被蓝方依靠高点压制的话,基本就是一场溃败。

所以红方总指挥清楚,无论如何都要把仓库的楼顶高点站住。

狙击镜中看到几个人探出脑袋摆出瞄准的姿势,周向杰和成才都没有射击,把这个人交给其他人处理,很明显这几个人就是诱饵。

这种战术是周向杰刚才用过的,现学现卖倒是不错。

可惜在狙击镜中周向杰看得一清二楚,观察几个人射击姿势,就知道他们根本不是红方的狙击手。

就像周向杰和成才判断的一样,第一伙人就是为了混淆视听,给红方狙击手争取机会的替身。

镗!嘭!两声狙击枪声,刚探头准备瞄准的红方精准射手被命中,头盔上的警报发出尖锐的叫声,红方的射手懊恼的把头盔丢在一边。

“见鬼了,对面到底是什么人,我刚抬头还没看清楚情况。”

“赶紧下去,烟太多了影响我们瞄准。”身边的红方战友催促着,被淘汰的人不情愿的站起来,晃晃悠悠的向楼下走去。

“我这不是也保护你们了嘛!省着你们跟我一样,淘汰这么快。”

红方其他人听着他的话,气得要吐血,真想揍这个小子一顿,被淘汰了还不忘了胡言乱语。

靠着蓝方高点的支援,蓝方已经推进到厂区内占领红方的第一条防线。

高城观察厂区情况,让甘小宁带着三班从厂区比较复杂的环境穿插进去,清理厂区内死角,避免厂区内隐藏红方的火力点,等到蓝方进攻的时候的突袭。

这是蓝方非常喜欢用的战术,所以高城也非常小心。

而正是高城的警惕让蓝方避免了一次被红方重创的陷阱。

甘小宁带着三班从厂区几个隐蔽的小房间里,找到一个带着重火力红方一个班的士兵。

如果在蓝方推进的过程中,被这些红方士兵偷袭,对蓝方形成交叉火力。

这时候红方在从正面反压回来,就算是高城有信心在这个的进攻下坚持住,如果损失过大,对这次演习的最后结果,也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周向杰和成才不断的变换位置,靠着替身不断的跟红方交换人头。

只是蓝方这面损失的大多都是替身,而红方损失替身也比较多,精准射手也不少。

这就是周向杰和成才的作用,专门找红方的精准射手。

此消彼长红方终于还是挺不住了,先是高点被压制,之后蓝方借助高点的压制力可以放心大胆的向目标推进。

在红方拼死抵抗中,又过了二个小时,以红方一线战斗人员淘汰大半,导演部传来消息红方总指挥被流弹命中退出演习,宣布这次演习蓝方胜利。

被淘汰的红方总指挥用力的拍打着红方战士后背。

“别垂头丧气的,这次输了下次我们赢回来,别忘了你们是勇一团的兵,别让蓝方看不起。”红方总指挥挨个拍打自己面前的士兵。

高城也没想到红方总指挥也上了前线,反倒是让高城心里对红方的总指挥有几分赞赏。

周向杰得到消息也很意外,毕竟这只是演习,红方是真的拼命了。

红方有这种觉悟,就算是经过军改,有这股拼劲未来也能干出一番事业。

这次的推演复盘比较轻松,高城也习惯了作为蓝方应该如何回应红方质问。

周向杰则是在一旁敲敲边鼓就好了。

等到推演复盘结束,高城和周向杰离开的时候。

周向杰被一名传令兵叫住,别看面前这位只是一名传令兵,肩膀上挂着一毛二的军衔,正经一流军校毕业的军官。

能作为各位首长传令官都是要经过层层筛选。

“不知道首长找我有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你就在这里等一会吧,周上尉,这里有吃的,那边是厕所你随便点,首长还要开会,估计要一段时间才能过来见你。”

“好,谢谢。”周向杰也没有客气,毕竟演习战斗时间非常紧张,一天就吃了一块饼干。

“要不我给你弄点吃的吧。”对方看周向杰三口吃掉一个香蕉后。

“真的,别的太麻烦不需要,来碗面,一天没吃东西了,饿惨了。”周向杰揉了揉肚子。

“好,你等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