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不是告诉你们了,小心,小心,一定要万分小心!发现蓝方不要轻举妄动,调集部队围剿对方!”红方的总指挥听说又有两个班被淘汰非常生气地拍着桌子。

“营长,不是我们不小心,而是对方太狡猾了,都是伪装靠近,先切断所有通讯连接,打完了就混在老百姓中离开,我们也没办法,最后就抓了一个身上有枪的蓝方士兵,问他也是一问三不知。”损失了二个班的连长无奈的解释着。

“唉,早就听说这次的蓝方部队不好搞,对手只有一个连队就弄得我们鸡飞狗跳,损失了三分之一的兵力,蓝方一点信息都没抓到。”红方总指挥脸色很难看。

因为他得到消息,这次演习导演部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支蓝方部队,只有一个加强连实力却非常强悍。

不少麻痹大意的红方部队都栽在这支蓝方部队手里了。

被蓝方以弱胜强,结果好不狼狈。

除了这些,最让他不安的是师部吹出来要继续改革的风,很明显这次作为红方的部队都是改革备选对象。

他只希望自己能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让自己的部队编制可以保持下去,这样自己也能对得起团长对自己的信任和众多战友的期待。

太难了,中国为了展现自己是一个为了和平发展经济国家,同时为了跟上不断进化的现代战争,每一次改革都是经过无数人反复考虑才得出的结果。

虽然这已经是最优解了,可是同样会对一些人造成影响,编制减少要求精锐部队也是要优中选优,可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这一次演习不能输!红方总指挥手放在沙盘。

“所有的下水道都暂时封闭,在让精准射手占据这几个高点,控制住这几个主要路口,所有小路都不能放过,形成一个立体防御体系,再坚持十二个小时胜利就属于我们。”红方总指挥信心满满毕竟已经成功挺过去三十六小时。

随着蓝方连续几场胜利,导演部对蓝方也非常有信心,这一次改成让蓝方渗透破坏红方的导弹基地,当然所谓的导弹基地就是一个工厂的大仓库。

“这次的对手不好弄啊!”高城听到前方侦察到的信息,知道红方的防守布置。

看样子蓝方除了调动轰炸机直接对目标发起进攻以外没别的办法了,抓出红方的防守漏洞依靠几次突袭成功打掉红方不少兵力。

可是红方现在收缩防守,导演部传来消息地下管道也没办法使用。

“看出来对方死守的决心,我们要先渗透进去一些精锐小部队在红方防区内制造混乱,等到红方坚持不住前方防守出现漏洞,连长这个时候你带着主力趁机打掉他外围的部队,我们里应外合一口吞掉红方。”

“现在红方的兵力可不少,少说还有五百左右的一线部队,关键是我们一口吞得下吗?别到时候被撑破了肚子。”高城仔细的观察地图。

“连长,我好像猜到阎王的意图了。”成才观察着红方防区。

“说说看。”周向杰面带微笑。

“切断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以我对阎王猜测这些只是第一步。”成才用手划了几下,瞬间红方的防区就变成两半,红方防区的西北角被孤立出来了。

“自然,既然是城市演习,我们完全可以借助本地警方的力量,告诉警方有危险品的要求警方对红方封锁这两条主路。”周向杰手对着地图画了一下。

“这!!!这样做能行吗?”高城有些拿捏不准。

“放心,这种战术以前已经使用过了,非常好用,这是明谋,就是为了延缓红方部队集结,不会对普通群众造成影响。”周向杰心平气和地说。

其他人却是倒吸一口凉气,这样大胆的举动的确出人意料,红方的防区瞬间被切成三块,而且想要集合都要绕开主干路,他们可以在小路高点位置上设下火力点,只要红方经过火力点下方,红方不要说撤退了,连躲避的位置都没有。

如果操作得好,蓝方可以瞬间吃掉红方剩下三分之一的兵力,到时候如何进攻,蓝方钢七连就可以对红方手拿把掐。

经过周向杰梳洗打扮,阎王殿和钢七连十人小分队都变了模样,高城一边看着嘴里啧啧称奇。

“没想到向杰你还有这一手,如果不是眼看着我都不敢认了。”

谭节鬼鬼祟祟地走到高城身后,嗲声嗲气拍着高城后背。

“长官~!”

心里没有准备的高城回头被谭节的模样吓了一跳。

“你个小兔崽,没大没小的,我踢你,还真别说谭节身上这股文艺气质非常具有迷惑性。”

“我说换个造型,阎王就说为了任务。”谭节唉声叹气坐在一旁。

“你注意点自己的言行举止,你看看这帮货,一个个长得五大三粗,就你和齐宏伟的底子不错,没看着我也这样了嘛!记住赢了演习这就叫潜力,如果要是输了我训死你们!”周向杰用化妆技术让自己五官看起来柔和一些。

弄好双眼皮,夹了夹眼睫毛,仔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没有破绽才放心。

戴好假发,转身就看着其他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

“擦一擦哈喇子,要不是你们的长相只能伪装进城卖货和拾荒者,我又担心身体太集中暴露,我至于吗?”周向杰白了一眼。

没想到翻白眼神态反而更让这些货遐想联翩,还有不怕死的家伙,周向杰的宝贝徒弟石虎同志。

“这位女士,不知道在下有幸请你吃饭吗?”

“你现在的身份是拾荒者,首要任务是找一些纸壳子和空瓶子,滚蛋!”周向杰对着石虎屁股就是一脚。

“哎呦!你别看我现在的身份是拾荒者,其实我的隐藏身份是亿万集团的公子,只要放心空瓶子,我就可以带你去继承我家的亿万家业。”

“我看你是真欠揍!”周向杰露胳膊挽袖子石虎一溜烟跑没影了。“记住由我们三个制造混乱,你们在外围看情况接应。”

“明白,那等会我们出任务的时候还叫你阎王吗?”成才一脸好奇。

“我的临时代号牡丹,谭节玫瑰,齐宏伟茉莉。”

这一切都被导演部看在眼里,其中一位首长看到周向杰的这门技术,不由得眼睛一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