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向前一个小时,周向杰他们刚结束战斗。

“记住你们的任务,战斗一定要迅速不能给红方反应的机会,战斗中要听马面的指挥。”周向杰向卫建彬和谭节做最后的嘱咐。

“保证完成任务,阎王!”两人一起向周向杰敬军礼后登上步战车。

步战车轰鸣隆隆地向目标直直地开了过去,直到四辆步战车上看不到周向杰的身影。

卫建彬和谭节带着剩余兵力向红方后方指挥部开始反冲锋!

经过一个小时的奔袭,四辆步战车出现后方空虚的红方B区指挥部,战斗结束非常快,红方剩下的防守力量非常少,基本上都是二线战斗人员,面对如同猛虎下山的蓝方自然节节败退。

“前方总指挥部,这里是后方B区指挥部,B区指挥部已经被摧毁,蓝方一共派出四辆步战车,兵力大约二十人左右,看方向他们已经向A区指挥部过去了。”

“什么?这些人是从那里出来的。”红方总指挥营长难以置信的听到消息。

“不好,蓝方的目的是跟我们拼速度,C区已经传来消息,突进中只遇到很少的敌人,已经成功占领蓝方C区指挥部。”参谋得到消息马上反应过来了。

“C区的位置距离战场最远,根本没有办法快速回防,等他们回去咱们的后方已经被蓝方一锅端了。”营长马上明白蓝方的意图。

“糟糕,蓝方已经发出明码电报,说已经准备摧毁红方A区指挥部,蓝方开始反击。”参谋急得满头是汗。

“我们还能抽出多少部队。”营长看着面前的战局询问着。

“我们还有二个排的兵力。”参谋马上回答。

“让他们回援红C区后方指挥部,放弃A区指挥部,同时三连快速支援我们,告诉三连长如他的到达战场的速度决定这场演习胜负,务必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抵达。”营长清楚蓝方这是不想让自己回防。

但是他必须回防,相比拼速度,他还有一步棋可以走,那就是已经拿下蓝方C区阵地的红方三连。

巩固防守以后,只要坚持到三连支援,一切就都结束了。

“红方A区阵地指挥部被我方占领摧毁,卫建彬和谭节向红方最后的阵地C区前进,红方的攻势也弱了。”孙兴业把消息传递给高城。

“好,告诉他们到反击的时候了,红方不是不想进攻了吗?到我们进攻的时候了!”高城站起来非常兴奋,如果他不是最高指挥官,他一定到前线指挥这次战斗。

红蓝双方开始在战场上快速地调兵遣将,双方的速度决定了这场演习最后的胜负。

蓝方四辆步战车跑得飞快,卫建彬和谭节非常担心地看着王晖。

“老班……阎王的计划能成功吗?”谭节着急眼神飘忽不定落在王晖身上,最后没忍住问了一句。

“放心,阎王不会让我们失望的,看红方的回防部队不是先回来了吗?”王晖观察着远处的红方C阵地上,蓝方的速度果然比他们快一些。

“太棒了。”卫建彬一摆手。

“不要把希望压在队友身上,别忘了只要我们拿下红方最后的阵地胜利也是属于我们的!”

计划进行到现在,卫建彬和谭节都有些忘乎所以,钢七连名声不弱,可是眼前的对手同样是全国有名老牌强军,竟然在兵力远低于对方的情况获胜。

王晖却是最冷静的一个,指出周向杰的计划并不只是一个答案。

“明白了,马面,放心战斗我们绝对不会拖后腿的!”卫建彬信心满满。

“好,准备战斗。”王晖快速下达命令。

四辆步兵战车投向上风口掷出几枚烟雾弹,钢七连的战士快速地从步战车下来,开始对眼前的阵地发起进攻。

同时前线双方主力的交手已经达到最惨烈的时刻,几乎每一分钟都有几名士兵会被淘汰出演习,高城非常清楚自己这场演习需要做什么,靠着三班如同一柄尖刀反击中快速地撕开红方前两道防线。

不过三班上到班长甘小宁下到列兵已经全部退出演习,但是正是靠着三班的努力已经让前线的战斗完全混乱起来。

在这个局面下,指挥已经作用很小了,战士们临场表现反而成为了主导这场战斗风向主要依据。

而经过周向杰他们特训一个月的钢七连,或许没办法跟真正的特种部队相比,可是跟同级别的部队明显远胜一筹。

小股部队配合,面对敌人的第一反应,在这场已经完全混乱的战斗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红方总指挥所在的营地,周围已经没有战斗人员走动,周向杰一身迷彩隐藏在森林中,如同毒蛇注视着眼前自己的猎物。

“从西北侧渗透,如果被发现,小鬼掩护我们全力冲击红方指挥部,如果还有第二波敌人我负责掩护,判官负责完成斩首。”周向杰下达完命令其他两人点点头没有反对。

实际情况远比周向杰想象的简单,毕竟蓝方四处开花,已经把红方所有后备兵力调走,红方唯一还有战斗力的兵力还在赶来的路上。

这种渗透对于周向杰三人来说不要太简单,利用营地的死角躲避红方剩下后勤人员,快速靠近红方指挥部。

等到三人来到指挥部帐篷外,看守门口的两位守卫才发现眼前的三人不对劲,可惜已经晚了。

周向杰和胡小龙举起消音手枪消灭两个守卫,成才掀开帐篷三人走了进去。

瞬间红方营长猛地一转身,帐篷里所有人的目光落在周向杰三人身上。

“不好意思,中校同志,你已经被淘汰,演习结束!”周向杰一边说着一边扣动扳机向头顶上打了几枪。

没有把子弹落在对方总指挥的身上,这也算是演习的一种潜规则吧。

如果演习已经可以宣布结束,会尽量避免淘汰总指挥,算是给斩首的一方留下一点情面。

毕竟就算是战争,面对敌方高级军官,如果可能也是俘虏最佳。

“我们的C区阵地失守了,C区最后后方指挥部被毁。”参谋的话让本来脸色难看的红方总指挥脸黑如锅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