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排准备战斗,敌人马上就到位!”卫建彬带着七班的士兵快速地奔跑着,而身后是将近一排的红方士兵追击。

实际上战斗一开始,卫建彬面对的对手是一个连的兵力,经过几次的疑兵分兵,让跟在身后的兵力就只有一个排了。

“连长不对劲,我们的人太少了,一头扎进来根本不知道内部情况。”

“哼!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可是你算过吗?对面就一个加强连,除去其他两个阵地,这个阵地上最多就是一个排的兵力,经过前面几次分兵,他们还能剩下多少人,干掉他这一伙,这个阵地上蓝方剩下的兵力不足为惧。”连长眼神能喷出火来。

没办法太憋屈了,在模拟城镇攻防,还没进入眼前没有人烟都是钢筋水泥的模拟城市,就被对方打了一个埋伏,还没等喘口气,晚上又被偷营。

从演习对抗开始,他们就没有一个小时消停过,更不要提随时会受到冷枪袭击。

要不是他发现情况不对隐藏的隐蔽,也早就被干掉了,就算是如此他们的指导员也在腹肌的“阵亡”淘汰。

从进攻开始,他就发现对面的蓝方枪打得又准又狠,而且出手位置都非常阴险。

占便宜后绝不勉强,火力交替掩护撤退,滑不溜手,如果强行追赶会让队伍完全暴露在掩护的火力之下。

遭受到几次比较大的损失后,红方部队再也不敢强行追击。

“小鬼,马面,猎物就要入袋,准备封口,准备封口,判官准备开始点名。”四百米外的楼顶上周向杰,好像是隐藏在阴影中的幽灵,下达着一条一条命令。

“小鬼准备完毕。”“马面准备完毕。”“判官准备完毕。”

红方部队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对手不只是一个加强连,还有隐藏在加强连中的阎王殿。

阎王殿,大门开!善良积福亦难过,

尖刀山,磨子推,贪心造孽报怨谁。

随着红方士兵一阵扫射,前方又有两名蓝方士兵身上冒出白烟被淘汰出局,而且传来不少好消息,红方已经推进到城市中心地带,加上眼前的情况让红方连长大喜。

“快解决他们,占领城镇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

就这样高兴过度的红方连长带着一个排的兵力,一头撞进周向杰布置埋伏网。

BOOM!BOOM!BOOM!

随着一阵爆炸声,红方追击的士兵身上散出大量白烟。

“小心埋伏!”还没等红方连长说完,他身体一抖中弹了,有狙击手?想到这里红方连长血都凉了。

随着一阵激烈的枪响,就算是剩下的红方士兵拼命反击,可惜这个位置根本没有掩体,前后都被火力网包围,加上还有周向杰和成才两名狙击手不断地给红方造成杀伤。

一排的兵力瞬间就被打没了大半,剩下士兵只能利用同伴的“尸体”暂时作为掩体反击。

完了!红方连长手上的头盔掉在地上,看着还是拼命的士兵心里五味杂陈。

蓝方并没有斩尽杀绝,而是留下足够的兵力压制住两侧通道,转移目标毕竟对手的兵力远高于他们。

看似蓝方以一个排的兵力对抗一个连,兵力完全处于弱势,可是吃掉连长这一大伙红方兵力,剩下的红方部队非常分散,反而对地形熟悉的蓝方可以借助地形以优势兵力蚕食红方。

“连长,我们已经到了蓝方指挥所外,给我半个小时,我一定拿下阵地。”红方一排长兴奋地向上传达好消息,只是对面却没有消息和命令传回来。

红方连长的通讯早就在进入伏击圈第一时间被蓝方切断,避免红方发现连长受到伏击过来增援,也就导致了红方一排长好消息没办法传递给连长。

至于所谓的蓝方指挥所,就是因为这里比较适合防守,只要蓝方用很少的兵力守住节点,就可以牵制住大量兵力。

这也是为什么红方连长身边只有一个排的兵力。

而对于所谓的指挥部周向杰并不在意,占领就占领呗,等他们清理完外围红方的兵力,红方就明白,这场演习不是占领敌方指挥部就代表结束一场战役。

利用周向杰和成才的视野优势,蓝方可以很轻易在一些比较隐蔽的位置对红方发起攻击,同时拥有阎罗殿小队强大火力的支持,让蓝方用非常小的损伤获得非常大战果。

“排长让我们班去吧,我一定保证半个小时冲过封锁线掩护部队完成任务。”

“好,二班长,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红方一排长经过几次试探,知道不付出些代价,很难轻松啃下眼前的指挥部,蓝方的防守布置太阴险了,经过前面马路有三个隐蔽的射击点可以锁定。

这样的空地被交叉火力盯上,是什么结果红方一排长很清楚。

二班长先用烟雾弹铺开一条可以通过的路,不过丢烟雾弹的过程中,红方二班已经有三名士兵被淘汰了。

二班长一招手带着自己班剩下的士兵快速地冲过马路上第一道封锁线,借助路边的楼房作为掩体暂时躲避。

“班长,继续冲我们完全是蓝方的精准射手靶子,不如接着这栋楼先观察一下对方在哪个位置。”班副提出建议,二班长思考之后就同意了,毕竟这样冲下去的确可以帮助红方冲过封锁线,可是二班的士兵也全搭进去了。

就这样红方采取试探观察的方式,很快地锁定了几名精准射手的位置,抽调两名二班的骨干,前面吸引蓝方火力,让他们两个潜伏过去干掉蓝方布置防守力量。

蓝方也的确被红方战术迷惑,不过在发现出现损失以后,剩下的两人快速撤退到下一个掩体重新组织防守。

过了马路封锁的一排还没高兴,推进进度又被耽搁了。

不过红方二班士兵战斗力很强,靠着人数的优势在损失了半个班以后。

甚至二班长本人都蓝方淘汰了,在班副带领二名士兵突破到蓝方B区指挥部门前。

眼看就要成功,忽然无线电中传来三排长给他的消息。

“有没有人,有没有人,我城市北方加油站遭受伏击,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老蒋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老苗我这里情况很糟糕,遭受到蓝方近一个排的兵力围剿,我们的兵力已经损失过半,对方火力很猛,我需要支援。”

“不可能啊!一个排的兵力?连长……糟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