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宏伟的礼堂中间,寥寥几人!

却依然展现出千军万马的气势,一位黑脸大校给周向杰四人颁发勋章。

最后轮到周向杰,黑脸大校眼神如刀锋不怒而威。

相比金银相间的二等功,周向杰胸前金色的一等功勋章蕴含着无限的荣耀。

想着首长规划的巨大蓝图,周向杰心情非常激动,还有系统奖励的三点属性点,这可真的是救命稻草,除此之外还有珍贵的升级卷轴。

上一次不知道是选拔内容,为了逃命周向杰一口气把属性点所有存货都用了,这一次一等功真的是及时雨。

在猎人学校毕业的时候,周向杰还期待那么多勋章或许能给周向杰带来些奖励,可惜只有成才和王晖还有胡小龙三人因为个人成长改变提供给周向杰二千多积分,算是弥补了周向杰积分上的亏空。

获得了一等功的周向杰,现在才是手里有粮心不慌。

“接下来你们四个将要执行重要任务,成为一支临时小队,小队的名字和代号给你一个小时决定下来,这可是首长特批,你们要把握。”颁完奖黑脸大校表情依然不苟言笑。

看对方离开,四人开始商议!

“叫什么?猎人小队。”成才建议。

“猎什么人,我听这两字就烦,换一个,要不叫龙组!”胡小龙中二魂忽然爆发让其他三人触不及防。

“还不如猎人小队靠谱呢!向杰你有啥想法。”王晖的话让三人把目光放在周向杰身上。

“阎王殿!”几人一提起猎人学校,周向杰忽然想起自己在猎人学校的外号。

“这一次咱们就是扮演阎王的角色,既然是阎王殿我的代号就叫判官,枪下可断人生死。”成才说完看其他人。

“那我就叫小鬼,阎王好过小鬼难缠,嘿嘿。”胡小龙坏笑着。

“我脸长就叫马面吧。”王晖依然是朴实无华的一天。

“我叫牛头……黑白无常……”周向杰说着发现这些代号不适合自己。

“作为这次的队长,你当然要叫阎王。”王晖说到叫的时候,特意停了一下和成才还有胡小龙对视一眼,又一起说出阎王这个代号。

阎王,也不错,掌生死,永轮回。

“好就叫阎王。”

没多久黑脸大校回来,四人把小队的名字和代号交了上去。

这一次行动非常保密,不过作为守卫首都的军长高振国却是第一时间得到消息,上面征调一支精锐的连队有大用。

听到这里高振国第一时间想到自己儿子的钢七连,将近两年过去了,从抽调大量骨干元气大伤的状态,钢七连重整旗鼓又开始发光发热。

加上军犬出色的表现,在多次联合行动中勇立战功,钢七连也顺理成章升级为加强连。

要是能征善战,高振国相信全国都没有几个比得过钢七连的对手。

儿子高城出色表现,让高振国下定决心这一次举贤不避亲,主动地把钢七连上报给军部。

“这个老高还真不客气,把自己的亲儿子报上来了。”

“什么叫不客气,老高的儿子高城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小时候……咳,咳,是有些过于调皮,但是高城现在扎根基层,钢七连在他带领下保持优良传统,依然一支战斗作风顽强宛如钢铁的队伍,军事素质也榜上有名。”

“我觉得有道理,而且你们注意到了吗?特战小队四人中有两人出身高城领导的七连,这就已经很能说明情况,都是熟人配合起来不用担心配合默契。”

……

等收到命令的时候,周向杰和成才都愣了!

担任蓝军的部队竟然是七连。

“怎么了?这个702团七连什么来头你们熟悉吗?”王晖好奇地问着。

周向杰和成才互视一笑。

“成才你来介绍吧,毕竟你现在还是七连的兵。”

“我当特种兵不是,说得好像你不是七连的兵一样。”成才锤了周向杰一拳。

“你们都是这七连的兵。”胡小龙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好巧!不过这样也好,咱们也算是回家了,交流配合起来会简单许多。”王晖点点头。

“有巧合的成分,我想首长们也是有这方面的考虑,现代战争在尽快地进化,我们的部队要适应这种节奏,需要打破很多老的观念,我们和七连就是其中的一块磨刀石。”周向杰非常清楚他们扮演的角色。

周向杰想着既然是七连有军犬,周向杰又特意将霸王暂时借调到阎王殿来。

正好周向杰在猎人学校学习到军犬特战技术,以霸王能力相信很快就能学会。

“神神秘秘的,连长咱们这是哪去啊!”甘小宁坐在车上一路颠簸非常不爽地说着。

“你都说神神秘秘的了,我能告诉你吗?别废话老实待着。”对于命令高城也皱着眉头,但军人服从命令为天职。

“小白啊!咱再坚持一会,到了地方我多陪你玩一会,乖!”白铁军摸着军犬小白的脑袋。

“还小白,真当你闺女了,小白可是军犬立了二等功,小白真厉害,嘿嘿。”甘小宁笑得像痴汉用手揉着小白的肚子。

“小白你小宁哥哥不懂事,咱可不能学。”白铁军用手捂住小白的耳朵。

“呸呸呸,我说白铁皮是不是欠收拾,我这辈分怎么还掉下去了。”甘小宁上来就要动手。

“小白快来救爸爸,逆子不孝啦……”白铁军那是甘小宁的对手,不过小白看了看两人把脑袋伸到前座高城的腋下。

“小白最乖了,别搭理两个瘪犊子,一天就知道闹,都多大的人了。”高城用手挠着小白的下巴,小白舒服地眯着眼仰起头。

汪!汪!汪!

忽然小白睁开眼,大声的叫了起来。

“停车!”刚才还在打闹的白铁军马上警觉喊了一嗓子。

丛林中胡小龙惊叹这个七连果然名不虚传,只是可惜内奸可恶,早就出卖了七连所有内部消息。

BOOM!BOOM!车前后一齐发出爆炸声!白烟弥漫开,把高城坐的车包裹在白烟里面。

“咳,咳,咳,准备战斗,谁啊?这么缺德。”高城非常愤怒。

“小白,上,把敌人给我找出来,咬他!”白铁军也快速地下达命令。

小白快速地跳下车,消失在白烟中。

BOOM!又一枚震撼弹在几人脚下爆开,瞬间等到甘小宁和白铁军恢复过来,自己家连长也不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