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色慢慢暗了下去,恢复了体力的周向杰和王晖也开始行动。

两人顺着船锚一点点爬上绑走丽娜犯罪分子的油轮,上船前周向杰小心地听着周围的情况,并没有人靠近巡逻的声音,探头发现这伙人的防备并不严密。

想想也是,这些家伙的军事素质怎么能跟猎人学校的教官们相比,周向杰跳上船,找一个位置隐藏了起来,没多久王晖也上来了。

“如果能不惊动人最好,毕竟不知道这伙人有多少,救出丽娜我们要第一时间逃离这艘船。”周向杰小声说着,发现有人向他们的位置走了过来,给王晖比划了一个手势,两人一左一右藏好。

手持枪械巡逻的小黑好像听到这里有声音,靠近以后发现只有海浪拍打的声音,想着或许是自己神经敏感转头要离开,却被王晖抱住一刀解决,周向杰顺势接住尸体藏到黑影中。

避免打草惊蛇,两人行动非常小心谨慎,全程几乎没有发出一丝的声音。

“你拿着枪,我自己再去搞一把,这个留给我。”周向杰把枪和弹夹塞给王晖,发现有两枚小菠萝(手雷代号)自己收了起来。

“你小心。”王晖说完向左侧抹去,周向杰则是向右侧走去。

两人只是来救人,不是来打击罪犯,本身面对未知的敌人,就已经很威胁了,没做一丝多余的事情都会让两人的行动多很大的风险。

还好船上的人也没想到有人会这个时间潜伏渗透进来,所以大部分人都在驾驶室中,周向杰观察了一下,发现丽娜并没有在里面,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看样子剧情没有太大的变化,王晖应该可以在船舱内找到丽娜。

而周向杰只要帮助王晖清理一条安全的路线就好了,顺着王晖的路线小心地走进船舱内,经过搜索周向杰发现了船上已经被布置遥控炸弹,已经被设置好。

只要手指轻按,整个船都要螺旋飞天,既然罪犯这样布置,一定不是给自己准备的,那么目标显而易见,这些危险品是针对猎人学校设下的陷阱。

既然如此周向杰不能放任不管,还好船上燃油比较好找,设置了一个简单的引燃装置,等周向杰他们离开的时候,一把火下去用不了几秒钟就送这些家伙去登月。

还好船舱内的敌人不是很多,加上被王晖处理掉的,一路上就剩下二、三个,周向杰下来得比较晚,已经找不到王晖的身影,周向杰先是在一处拐角伏击一个敌人,顺手把他丢到厕所里。

借着敌人的服饰周向杰又做了简单的伪装,这样在船舱里走动就不会引起敌人的注意。

这时候王晖已经找到被劫持的丽娜,先是在发动机后解决一个敌人,这个角度正好被丽娜看见。

丽娜也是在猎人学校耳濡目染,没有因为看到王晖而露出破绽,反而吸引剩下一个守卫的注意,配合王晖一起解决最后一个守卫。

“王晖!你来救我了。”丽娜想要给王晖一个热烈的拥抱。

不过王晖非常冷静,知道这个时候整个救人的行动才过去一半。

“快走,周向杰在上面等着我们,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小心,他们在这里炸弹,听说我们离开就会爆炸。”丽娜并不懂这些武器,只是听对方说感到害怕。

“这是遥控炸弹,我们快走。”王晖看了一眼上面闪烁的红灯心里更是提了起来。

就这样王晖带着丽娜准备原路返回,半路上发现敌人都不见了,看到一个敌人刚想开枪,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向杰,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了。”

“这不是为了方便嘛!走,一路上的敌人已经被我清理干净,快走。”周向杰在前面带路。

就这样一行三人快速地向外面跑去,路过一个门廊,周向杰提起一个油桶,开始沿着走廊倾倒。

“你这是准备,给我,你带路就行。”王晖马上明白周向杰的意思接过周向杰手里的油桶。

“给他们一个惊喜。”

船舱这一路上负责巡逻的敌人,早已经被周向杰和王晖两人清理了两遍,加上大部分敌人都在驾驶室。

周向杰小心地打开最后一道舱门,门后就是轮船的甲板。

“嘿,在船舱太憋屈了吗?想要出来透透气!”一个声音出现在周向杰身后。

周向杰给紧张的王晖和丽娜一个暂停的手势。

“是啊,里面太闷了,女人老大说了能看不能动。”周向杰掏出一根香烟点上,迫不及待靠着船侧护栏吸了起来。

“注意点别被老大发现,小心老大让香烟吞掉,你个烟鬼。”这人一摆手转过身去。

周向杰转身看着已经离去的巡逻队,把手中的香烟递给王晖。

王晖顺手把香烟丢在地上燃油上,火苗一路向船舱里烧了过去,王晖和周向杰还有丽娜三人,顺势在船上跳了下去。

“快走,要不了多久,火就要把他们设置遥控炸弹引爆。”周向杰说着翻身上了小船,伸手把王晖拉了上来,开始发动小船,看王晖把丽娜拉上船,油门推到底向码头外逃了出去。

三人跳水的声音被巡逻队发现,只是等到他们来到甲板寻找原因,周向杰三人已经驾驶着小船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快告诉老大,有情况。”巡逻队大喊着。

可是还没走几步,就感觉一阵地动山摇,这时候受威胁的科迪罗斯校长的直升飞机距离还很远,就看着远处的油轮火光冲天。

“快过去,上帝,我的女儿。”科迪罗斯着急地命令驾驶员。

随着靠近油轮上已经开始缓缓地沉入海底,就在科迪罗斯校长悲痛万分的时候。

“科迪罗斯校长你看,是丽娜和周向杰他们,是中国人救了您的女儿。”驾驶员要注意周围环境,避免这是对方设下的陷阱,发现周围没有异常情况。

随着高度下降,正好看到海上的小船,小船上丽娜医生正向他们招手,看到女儿科迪罗斯校长不由得老泪纵横,为了跟罪犯斗争妻子丧命,女儿就是他的唯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