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Bang!Bang!周向杰手里两个气球被子弹打爆炸,脸上带着微笑向成才竖起大拇指。

实弹射击,用这种方法锻炼双方胆量,还有彼此的信任。

无条件地信任,在本能之中,只有这样才能在高强度战争中让战士时刻保持冷静。

用鳄鱼的话,想要在战场上生存下来,不是你会多少种高级的军事技能,而是在高压环境下你对自己最基础军事技能展现。

训练结束回到宿舍,忽然鳄鱼从外面冲了进来,看到这个情况周向杰就暗叫不好。

因为鳄鱼脸上明显带着要搞事情的表情,几乎所有人都偷偷动了起来,摆出一副随时准备逃跑的架势。

“不要紧张,你们的运气很好,因为上次剿灭毒贩你们表现出色,校长特意准备给你们放几天假,现在就带你们去沙滩享受阳光。”鳄鱼演技出色,骗过了一部分单纯的家伙。

可是大部分学员都依然保持警觉,特别是周向杰感觉不对劲,鬼扯,还放几天假,上一次为了争取放假的权利,学员都拼命地把人脑子打成狗脑子了。

周向杰跟其他三人对视一眼,不动声色地退到队伍后面,找了一个靠近窗口的位置。

“快出去吧,嘿,小伙子把你臭烘烘的衣服脱掉再走,外面有准备好的沙滩服。”

看着鳄鱼拦住一位想要出门度假的学员,听到这话所有人都警惕起来,就算是门口的那位学员也是面色难看,知道自己被骗了。

可是没办法,当着鳄鱼的面,什么花招也耍不出来,咬着牙脱光了走了出去。

之后鳄鱼就开始点名,趁着这个机会所有人都动了起来,开始找一些东西藏在身上,周向杰几人也不例外。

不清楚这一次又是什么花招,但是多做一些准备总是没错的。

周向杰悄悄地把最后几块巧克力塞进鞋里用力踩扁,又找了一个刀片藏在身上。

成才和胡小龙悄悄带了一些周向杰配的中药,王晖则是把一根弓弦捆在大黄脖子上用项圈挡住。

大黄在猎人学校是畅通无阻的,到了外面通过周向杰就能拿回来。

总之大家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不输神剧中裤裆藏雷。

“13号,希望你好好享受假期。”

“我经常放假,我更愿意在学校学习,可不可以把这个机会交给别人。”

“闭嘴,再说一句话,我就用袜子把你的嘴堵上,脱衣服出去。”

“是,总教官。”周向杰脱得干干净净,出来果然没有什么沙滩服,就是一套训练服,而且没有衬衣,裤腰带,内裤,袜子,甚至鞋子上都没有鞋带。

换好衣服,眼前这些精英学员,瞬间变成大败的逃兵,几乎所有人都提着宽大的裤子。

他们就像是一伙溃兵,在教官的呵斥声,分成几个小组,周向杰四人加上一位来自非洲小国的哥们36号。

现在分配小组,教官已经很少指派,而是通过在这里学习以后,通过人际关系自愿分配。

这位非洲哥们比较有意思,属于战斗素质一般,可是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类型,而且身上同样背负着国家期待,可以说为了能来猎人学校,他的国家不知道为他付出多少。

对此,周向杰四人感同身受。

之所以说这位非洲哥们有意思,就是这家伙,从入学第一天就要去军事法庭告鳄鱼,告猎人学校虐待学员,大部分人都因为各种原因退出了,可是他却坚持到了现在。

小队可以拿着一根鱼线,一把砍刀,几根火柴,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了。

几艘冲锋艇把他们二十多人运到这个岛上,之后鳄鱼就告诉他们,三天四夜后再见!

看着鳄鱼和教官们离去,后面竖起四十多根中指,就算是周向杰他们也没有例外。

这小岛一看就是荒无人烟的地方,而且环境恶劣,没有太多植物丛林,也就代表没有太多食物来源。

寻找了半天,没有发现一处适合搭建庇护所,没办法只能选择一处位置差不多的地方,自己开垦。

还好周向杰他们小组五人分工明确,周向杰和成才和胡小龙负责体力劳动,36号负责搭建庇护所,王晖给36号打下手。

这就不得不说36号的庇护所搭建得非常棒,而且防雨防风。

大家也没有建议周向杰从鞋盒子里掏出的巧克力饼,毕竟有这样高热量的食物,他们能多做很多事情。

成才又把防蚊的中药布置在庇护所周围。

之后到了晚上,五个大男人躺在庇护所里望天,别说感觉还不错,最起码在庇护所里铺着干草很温暖。

如果要是在学校,每天都要跳水坑,猎人学校温度不高,山风吹得狠,就算是在宿舍里的毛毯里面冻得人也是哆哆嗦嗦的。

唯一可惜的是大黄不在,大黄要是在的话,不光是多了一条毛毯子,还是应急食物,就大黄身上的肉,够了小组几天的口粮了。

当然这也只是想想,毕竟跟大黄还是有感情的,在周向杰没有被逼上绝路,大黄的生命还是有保障的。

周向杰想到这里,嘴角露出一个龙王的微笑,而猎人学校中的大黄刚吃完狗粮,没忍住打了一个喷嚏。

第一天周向杰小组过得还不错,到了第二天情况比较糟糕,下雨,一直在下雨。

36号却找了一些叶子,在一处高地挖坑,一种植物咀嚼后涂在叶子上,就这样一层层地铺好,等到里面积满雨水,周向杰和王晖制作了一把简易弓,而成才和胡小龙在海边找到了一个空水瓶子。

他们可没有36号那么猛,雨水非常浑浊,看着根本没有胃口喝

周向杰靠着空水瓶,用昨天烧火剩下的碳,还有干净的细沙,又贡献半个袖子做了一个简易过滤装置。

虽说过滤装置非常简易,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最起码水里没有肉眼可见的杂质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虽然第二天因为下雨,周向杰他们五人就混了一个水饱,可是对于饥饿早就习以为常的五人,根本没有在意。

毕竟来这里他们不需要训练,只要躺尸就可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