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向杰最喜欢的泥潭格斗训练。

随着周向杰多次连庄获得第一,让其他学员憋着一股劲,想要获得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特别是泥潭格斗最后只有一个人是胜利者,这种热血肉体对抗,对一个男人来说无疑是一种精神上极大的满足。

二十多个学员被丢在泥潭中,滚一圈长相都看不出来原来是什么样子。

反正一窝泥猴子相互你一拳,我一脚,输的躺下,赢的再找下一个对手。

有的人问,为啥要站到最后的,躺下多好还能休息。

站到最后当然是有好处大家才这么拼命的。

赢一轮确保有饭吃,第二轮可以选择一样零食,第三轮可以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第四轮基本上就是决胜局了,不光可以获得一天宝贵的假期,还有丰盛的三餐。

不然以周向杰的脾气,第一轮就躺下看热闹,地主周扒皮都知道无利不起早,何况周向杰的目的很明确,安全顺利地从猎人学校毕业回家。

实际上论格斗技巧,周向杰并不算是所有学员中最好的,有一位巴西的学员克劳德,身体素质同样非常强悍,而且还精通卡波耶拉,也就是俗称的巴西战舞,同时这货还精通巴西柔术。

如同是在擂台上,周向杰也只能靠着强悍的体力耗死克劳德,但是到了泥潭中,巴西战舞灵活性马上就废了一半,克劳德也只能束手就擒。

虽然其他人都全力想要打败周向杰。

但周向杰依然靠着自己体力和格斗技术站到最后,依然是这片泥潭的王。

周向杰的强悍在猎人学校有目共睹,在格斗上现在的周向杰也不是最强的一个。

最强的是一位教官,顺便说一句这位教官非常崇拜中国功夫,长相也偏向亚裔,衣服上绣着白鹤派三个汉字,头大如斗身材干瘦。

当鳄鱼介绍他是我们的格斗教官的时候,还引得一些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在周向杰眼里完全是一个中二病少年,讲课说的也是东拼西凑,听得人稀里糊涂,教官本人更是天马行空,可是上完格斗课,其他教官幸灾乐祸地看着鼻青脸肿的学员。(某位学员亲身经历)

最为耐力最好的周向杰,自然是格斗课上最强的肉盾,这位格斗教官,学的东西杂乱无章,可是每一击都是非常精简,如果不是擂台格斗,生死相搏周向杰怀疑自己很难坚持几个回合。

在周向杰向格斗教官解释他衣服上字的含义以后,他就自称白鹤,白鹤派掌门人。

而周向杰顺理成章的变成白鹤派第一位门人,跟一些武功不一样,白鹤的进攻简洁直接,口中不断地发出呼啸声,动作灵敏。

交手过程中周向杰根本抓不到白鹤动作间隙,每一个动作都是虚虚实实,等发现对手弱点瞬间给对手致命一击。

白鹤的战斗风格,让周向杰想到国内的一位武林奇人陈鹤皋,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进攻风格简洁高效,以最小的代价击败敌人。

经历不同,所教的人也不同,白鹤教的这些学员,浑身上下都是可以当作武器使用兵王,很多都有丰富战斗经验,而陈鹤皋教的是如何让普通人面对危险保命,同时高效对歹徒造成杀伤。

周向杰相信白鹤要是知道有陈鹤皋这样的人物,他一定会很高兴,表示相见恨晚。

相比其他训练,格斗技术是周向杰在猎人学校开始到现在最大的收获。

躺在沙滩椅上,喝着冰椰子汁手里盘着大黄的脑袋,看着学员被训鬼哭狼嚎。

周向杰举起椰子向队友们示意,收获了二十多根中指。

“唉,什么人,本来想跟他分享这快乐的时光,无趣。”拿出墨镜扣在脸上。

汪,汪,汪!大黄表示很赞同,咬了一口盘子里的牛肉。

现在日子好过了,可是王晖却惹了麻烦,晚上睡觉时间,王晖负责站岗,私自放约翰逊出寝室,被鳄鱼抓个现形。

最后大家因为这件事,站在浮桥上被水枪怼了一夜。

不过没有人怪王晖和约翰逊,所有人都知道约翰逊有非常严重的GWS,也就是用海湾战争综合征命名的战后创伤。

发病了很难睡着,这对于每天参加高强度训练的学员来说,约翰逊能坚持下来已经非常不可思议了,而且听说他的女儿也得了白血病。

对约翰逊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以王晖的性格自然不会为难约翰逊。

最后两人被丢到臭烘烘的地牢中。

甚至最后还连累队医丽娜和大几十岁的将军科迪罗斯顶着太阳跑四个小时。

最后鳄鱼宣布对两人的惩罚,两个选择,一,是未来的十天训练加倍。二,是直接滚出猎人学校。

实际上鳄鱼已经网开一面了,不然也不会处罚这么轻,毕竟现在的训练不像一开始挑战人体极限,更多的是学习和锻炼专业的军事技能。

所以训练量翻一倍,对于两人来说,想要完成也是非常简单的。

虽然鳄鱼看着非常凶恶不近人情,但是心里却很明辨是非,这一次约翰逊的事情的确非常突然,作为一个军人,要保卫国家,很容易忽视家人的感受,想想自己的家人都会感到亏欠。

现在约翰逊的女儿得了白血病,对于普通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鳄鱼是一名职业军人,还未婚娶,他没有孩子,可是他有战友,他非常明白战友说到家人时候的表情,先是一脸幸福,之后眼神里又堆满亏欠之情。

经过一系列的训练,周向杰他们终于到了新的阶段。

随着一阵阵急促的命令,周向杰他们全副武装,向机场快速跑去。

“王晖你说这会不会也是演戏。”胡小龙非常怀疑。

作为四人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胡小龙刚被特战队选上,就因为成绩优异送去选拔,所以胡小龙没有经历过实战。

就算是成才也有抓捕逃犯的经历,王晖这位老大哥就更不用说,身上的伤痕说明一切。

“很简单,看看子弹就知道了。”周向杰检查着手里的M16A2步枪,猎人学校他们一直使用的都是M16A2步枪。

狙击是独立的课程,所以周向杰也只能使用步枪参加战斗。

这次的任务是配合当地部队围剿一伙毒贩,周向杰很清楚,这伙毒贩势力很大,不然也不能袭击猎人学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