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人都沉默了半天没有说话,在自己的国土上,周向杰他们相信自己的生命安全是有保障的。

国家是他们最大的支持,但走出国境线,代表很多。

首先他们失去军人身份,军人踏入他国领土和百姓完全是两种性质。

失去军人身份又踏上他国领土,也就是他们的生命安全将完全没有保障。

“队长,你不会是看错了吧。”朱琳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国界碑。

“不会错,地图我也看了,就是这个方向。”王晖肯定地回答。

“你们还想继续任务吗?如果想要退出我没有意见。”周向杰思考了很久。

除了王晖,剩下三人低头沉思着。

指挥部通过摄像头观察周向杰小队的情况。

“不得不说当初想出这个招数的人,还真是个天才。”负责人聂久林看着五人面对危机最真实的表现惊叹。

“我们的目的就是想让他们走得出去,也能平安归来。”伍世腾眼神期待地看着五人最后的选择。

“队长,如果我们放弃,你是不是还会继续。”易峥忽然探头认真地看着周向杰。

“在这个情况下,我希望你们能有自己的答案,毕竟现在我们的情况,走过去真的很难保证咱们个人的安全。”周向杰苦笑着举着手中的竹弓。“过去以后,信号弹我不打算带过去。”

三人看着信号弹上标注着产地马上就明白,如果被抓到没有任何证据,对方证明不了周向杰他们的身份,就没办法拿他们的身份做文章。

“给你们三分钟。”周向杰不想在生死问题上帮他们做决定,那样太自私了。

“我去。”易峥却很快地回答。

“我也去。”付志超

“哎,四比一我也去吧。”朱琳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走吧。”王晖最直接。

不过周向杰没有着急走,而是先找了一个位置,把他们的东西藏了起来。

特别是负重,周向杰都选择留在这边,只要到终点以后带着这些东西就算是合格,并不一定需要一直带着。

他们越过“国境线”做任务生死未知,哪还有功夫还背着几十斤的负重。

“哈哈哈,这小子果然是天生指挥官,能冷静地分析利弊。”聂久林看到A队的动作非常赞赏地说道。

“哼,小聪明。”伍世腾倒不是真的不开心,主要是当初他也经历过,并且完成了,只是身上的负重他一直都带着,看着A队更为得体的表现,老脸有些发烫。

五人拿出野战口粮,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吃了起来,这些天在丛林里从开始饥一顿饱一顿,到后期能填饱肚子,可是吃的东西什么都有,味道别提了。

放点盐已经是天大的恩赐。

野战口粮味道当然也不是很好,但是现在对他们来说却是无比的美味。

香香的压缩饼干,牛肉干和一小块巧克力。

隐约他们又回到自己的军营,只是享受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真的是吃完了,就上路呗。

五人表现严肃警惕地走过国界碑,几乎踏过国界碑的一瞬间,周向杰五人的状态完全高度集中。

第一时间快速寻找到隐蔽的路线前进,不像是原来只要用最快速度和最短的路线前进就可以了。

“通知拦截组,A队人的资料他们看过,一定要时刻保持监控,周向杰和王晖属于重点关注对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伤。”伍世腾看五人小队一起走过国界碑,第一时间下达命令。

“特别是周向杰,还在军区就有击毙逃犯的经历,在A大队第一次出任务击毙多名毒贩,如果要是被他判断为敌人,被他近身情况会非常危险,一定要钉死周向杰。”聂久林他们是真正经历生死考验的军人,加上他们位置特殊,所以他们保密级别非常高。

“如果情况危急,允许你们说出真相。”聂久林补充道。

可以看很多参加选拔队员资料,这些队员中周向杰资料比较短,但随便拿出一项都是可以让人说一辈子的成绩。

但是在选拔过程中周向杰除了训练表现出色,却没有透漏一点这方面的信息,跟一些队员形成鲜明的对比。

聂久林觉得伍世腾形容周向杰的一句话,话糙理不糙,会咬人的犬不叫。

聂久林和伍世腾都见识过周向杰这样的军人,他们都是真正刀锋,收于刀鞘,长于刀身,看似轻薄,却见血封喉。

王晖在队伍最前面,每人之间相距三米左右的距离,周向杰看到王晖举起的手掌,马上示意身后的人停下来。

警惕地观察周围没有发现敌人,周向杰来到王晖的身边。

看着地面的一行鞋印是军靴,鞋印已经变得模糊,应该是一支巡逻队几天前留下的痕迹。

“他们是从西侧来的,距离我们的任务地点不远。”王晖观察脚印后给出答应。

“而且不是中国制式的军靴。”周向杰仔细地辨认鞋印而后得出答案。

王晖下一句话,让周向杰的汗毛倒竖。

“对方带着数量不少的军犬。”王晖手里拿着一团犬毛表情阴沉。

就他们五个人现在这个情况,碰到敌人基本上只有结束丛林逃命的份。

如果对方有军犬,周向杰只能想到一个词来形容死路一条。

“能不能避开对方巡逻的路线。”

“很难,毕竟军犬的嗅觉和听觉根本不是人类所能比拟,而且对方巡逻路线并不固定。”王晖指着几天前的鞋印。

“等一下。”周向杰取出一些药材,分给其他四人。“把药材搓碎涂抹在身上,还有脚下。”

周向杰说完就开始教众人如何做。

“什么味道,比爆浆虫还要恐怖。”朱琳闻了一下周向杰身上的气味马上捏着鼻子。

“如果不想被军犬盯上,你快点涂。”王晖上身擦着草药,味道刺鼻,嘴里甚至感觉苦味。

“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剩下的留着给鞋底补充,走一段就要擦一些。”周向杰清楚军犬的嗅觉有多灵敏,这些草药已经让周向杰他们的嗅觉暂时失灵,对军犬无疑是一种折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