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清楚了吗?一拳,就一拳,我&(消音哔!)章干可是我们B军有名的猛人,一拳就撂倒了,这小子何方神圣。”没淘汰的人讨论刚才那场格斗都算不上的比试。

“有名,多有名,全国都知道,各大军区有的是能人,还有特种大队都是藏龙卧虎,我看出来在这里想要生存下去,就要低调,低调。”

“不过这次选拔下手真黑呀!第一天淘汰了一多半的人。”周向杰的表现很让众人记忆深刻,不过大家心里清楚,格斗强不代表一切,只要不在特定环境下跟周向杰正面冲突,周向杰的威胁就会降低大半。

当然这也是大家心里安慰自己,毕竟这个理论只要想一想就明白了。

瞬间打倒章干的人格斗实力自然不一般,那么其他的军事技能未必就拉胯。

只是大家心里希望是这样,不然本来考核难度就高,又有周向杰这样的对手,想要过关必然是千难万难。

“的确,看来这次神秘的选拔大有来头。”所有人心里火热,把他们这样的一群人聚集到一起,淘汰率还如此高,可见这次选拔非同一般。

开始的选拔都差不多,只是这一次的地狱周,延长到了十五天。

没有时间限制的训练,没有保障的训练,练到人灵魂脱壳,练到人不知道思考。

相比众人背地里骂娘,周向杰倒是托训练的福,敏捷属性又提升一点。

半个月下去,又淘汰了二十几个,现在训练营,一个寝室都住不满了。

说是通过地狱考核,并不正确,就算是还剩下二十五人,被分成五个团队,周向杰是一个队员队长,成才同样因为训练出色表现担任一个小组的队长。

夜里天最黑的时候,教官通知我们可以出发了,各小组一张任务地图,一人一袋野战口粮,一把盐,一把手枪搭配一发子弹,一把野战匕首,水壶和一个装满配重的背包。

要求回来的时候,背包里的东西原封不动,就是模拟行军负重。

“不抛弃。”周向杰伸出手。

“不放弃。”成才眼神坚定。

两人击掌后带着自己的小队,坐上直升飞机。

等到了地点。

“我很看好你,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顺带提醒你下面可没有水潭,下去吧。”

“谢谢,我不会让您失望。”周向杰向对方敬了一个军礼,没有着急下去,而是向小组布置任务。“我先下去,探探下面情况,你们等三分钟再下去。”

“好,队长小心。”

周向杰清楚,既然分为小组行动,那么小组配合必然很重要,作为队长周向杰的实力可以让他们低头,但这并不是一个未来一段时间需要相互依靠生存团队理想状态。

还好,周向杰的班长是史今,连长是高城,他来自钢七连,相信没有几个人比他们更会现身说法,让周向杰明白如何才能带好一支队伍。

周向杰拉着速降绳快速下降,感觉快落地的时候,猛地减速。

这个位置距离地面不远,地面的情况也能看清一二。

是一片稍微荒凉的山地,周向杰落地后清理地面的杂物,避免后面小队成员落地时候受伤。

很快剩下四人顺利落地,就这样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先找一个大树,咱们先蹲树枝上休息一下,等明天天亮了再说。”周向杰看得出来,小队其中有一人同样是特种部队,对这个环境还算适应,剩下的三人都比较懵。

“好,就按照你说的办。”另一名特种部队的队员点头同意周向杰的意见,剩下三人只能跟着周向杰两人。

毕竟真的没见过,这样搞的,大半夜把人丢在山沟里,什么也不说,给张地图自己玩去。

“山里的蚊子可毒,我教你们一个方法,未来一段时间你们会需要的。”

周向杰把背包东西取出来,放在树下,找了一个比较牢靠的树枝用背包把脑袋一扣绑紧,手都藏起来用衣服盖严实。

还好他们的军装都很厚实,落在上面也刺不透。

“我建议你们还是学着点,不然明天有人会后悔的。”另一支特种部队跟周向杰有样学样,找了个舒服的树枝躺下了。

剩下三人,不明所以,第一个学得不错,就是睡着了以后一动手露出来了,第二位背包的拉链有些松,第三位就是展现倔强品质,结果就是猪头。

第二天,天一亮,手痒难耐的队员拉开背包,看着自己的手都肿了一圈,吓得叫了出来。

“叫什么叫,不就是手肿了吗?”猪头一号翻着白眼,用手搓了搓脑袋。

“啊!猪妖!啊!两头猪妖!哈哈哈!”手肿的队员说完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剩下两位要不是头痒难耐,真的想揍他一顿。

“行了,别笑了,你手不痒了,我告诉你,被蚊子咬只是痒,如果你抓破了,在这个茫茫的大山里,有无数细菌病毒让你永远留在这里。”周向杰正在水壶烧水。

就这样两个猪头和一个猪蹄子在那里抓耳挠腮,却被周向杰的提醒吓得不敢用力。

跟生命相比,痒又算什么。

“你们两个相互敷药,你自己敷,等会把药喝了,我跟王晖商量一下前进的路线。”

“队长,这是什么啊,味道好刺鼻。”

“金线风一种对蚊虫蛇蚁叮咬很有用的草药,你们运气不错,都是野生足年份的好药。”

“队长,没想到你不光格斗厉害,还会治病,真厉害。”猪头一号感觉药敷上瞬间就不痒了,刚才那种让人抓心挠肝的痒,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还恐怖。

“王晖你看这个地图上面的情况,不对劲,我刚才在上面观察了一下,这张地图有问题。”

“我看看。”王晖拿着周向杰手里的地图,看了一会眉头紧皱。“看来我们的任务不光是要赶路,而且这地图也要修正。”

“还好大概的方向没有太大问题,可以一边赶路一边修正。”作为狙击手周向杰必须对地形有着快速准确的判断,所以才很快地发现地图有猫腻。

“不是吧,地图都是假的,这是选拔还是谋……呜……”猪头二号憋屈的想要仰天长啸。

“你注意点,咱们在林子里,就有一发手枪子弹,等会招来什么野兽,我看你怎么办。”猪头一号捂住对方的嘴。

猪头二号看了一眼周向杰和王晖,两人的眼神已经说明一切,只能蔫头耷脑喝着其苦无比汤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