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鬼刀你上,我掩护你!”齐桓打空一梭子子弹,没有换弹,快速地拿起缴械的另一把九五式调成全自动向着红方士兵射击。

黑夜火蛇扫过,瞬间几名冲出掩体的军人身上冒起白烟。

弹夹的子弹打完,齐桓又用烟雾弹加手雷招呼,努力地制造混乱给鬼刀争取机会。

齐桓死死的眼睛盯着烟雾,手上快速替换弹夹,鬼刀通过小停机坪的反斜坡已经靠近C3被淘汰的位置,鬼刀拿起爆炸物稍微观察后。

发现红方的火力非常猛,单靠自己很难突破封锁。

鬼刀尝试用手雷去摧毁剩下的两台直升机,效果一般反而激起红方血性。

时间不等人,鬼刀知道他们这次凶多吉少,但是任务却要完成。

“菜刀,掩护我。”

齐桓听鬼刀的吼声就知道对方心意已决,齐桓站了起来用手中的九五疯狂对红方开枪,可惜对方根本不为所动,所有火力都在努力地压制鬼刀,并且快速推进。

鬼刀四肢像是爬行动物快速地向前冲了过去,鬼刀在地面上快速滚动,同时启动身上的爆炸物,随着身上发出白烟,鬼刀躺在直升机下面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

BOOM!经过导演部判定,红方武直中队仅剩一台维修后可以使用。

齐桓没有束手就擒,趁乱又顺着悬崖上的绳索速降到海边,驾驶着单兵水下推进器消失在大海中。

“干什么?干什么?我们已经退出演习,想动粗。”鬼刀看陆航大队的人愤怒推搡着C3,不爽的挡在前面。

“我没事,走了,我估计这里也没有人欢迎我们,找个地方吃顿烧烤,明天让蓝方把咱们接回去。”C3拦住鬼刀,毕竟这次他们的确是把红方的陆航大队折腾惨了。

可以说让这支空中雄鹰尝到折断双翼痛处。

一个大队,一大半报废失去战斗力,大队长都被干掉了,刚才的混战更是不知道多少名飞行员和技术人员被淘汰。

基本上可以肯定,红方的陆航大队已经失去可以强力支援前线的能力。

在机动巡逻队到达后,了解了情况后,清楚演习红方的胜率非常低。

“不行,你们不能走。”

“我们已经是尸体了,留下我们也没有用,你见过会说话的尸体吗?”

“那也不行,我们总指挥说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两位尸体要不要我们抬你去。”

“我们自己走。”C3拦住想说话的鬼刀,并且给鬼刀让他冷静的眼神。

“行,咱们走。”

路上机动巡逻队的负责人不断想要套取信息,只是C3和鬼刀都是老江湖,根本不会说出有用的信息。

“这场演习蓝方已经赢了,我想问你们小队还有一个人哪去了?”

“炸完机场逃走了。”鬼刀理直气壮地说。

“不对,你们这次行动只有三个人,在港口的时候,海边只有三个人的脚印。”

“只有三个人的脚印,剩下的那个队员临走的时候闹肚子没赶上飞机。”鬼刀继续看着道路两边的景色,一片漆黑好像有什么非常吸引他的东西。

“他的任务比摧毁红方陆航大队还重要,这点让我很好奇。”

“啊!跑了一天,累死了。”鬼刀伸着懒腰靠着身边C3闭眼睡觉。

看到这个情况,对方也没有为难两人,毕竟两人的样子非常狼狈,刚才为了靠近直升机身上剐蹭有很多的伤口。

找了一个安全的位置上岸的齐桓,直接用明码向蓝方发出信息,蓝方特战队员已成功重创红方陆航大队,红心A和草花A已退出演习,发完信息齐桓带着简易装备离开了临时住所。

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看蓝方主力部队如何作战了。

选择这样发布信息,就是为了打击红方的士气。

毕竟这一天红方本来就人心惶惶,这一次得到陆航大队让人家端了。

不少普通士兵得到消息,满脑子都是蓝方装甲部队推进的场景,如果没有陆航大队的支援,很难拿出对抗蓝军的对策。

蓝方的指挥部内却一片喜庆。

经过周向杰确定消息是真的以后,毕竟鬼刀和C3的代号,只有他们四个自己知道。

蓝方的总指挥团长闻言用力挥拳。

“干得漂亮!告诉前线,天一亮装甲部队向前推,将后备部队派出去,我要在明天夜晚来临前,推进到心传市。”

“首长,这样不好吧,别忘了,平城市里也有一股红方的力量,如果后防空虚,会被他们趁虚而入。”周向杰认为现在优势在手,只要稳扎稳打就可以拿下最后的胜利,没必要太过追求速率,让自己的后防出现漏洞。

“战场上机不可失,现在红方士气低落,如果不趁现在一鼓作气,才会给对方积蓄力量反击。”作为总指挥做出了决定,其他人可以给出建议,如果总指挥坚持,大家就要坚决执行总指挥命令。

就这样蓝方上下开始快速调动兵力推向前线。

而潜伏的蛟龙小队也发现这个情况,并且快速地把信息传递回红方指挥部。

“来了!以我们的兵力能顶住多久。”红方团长看着面前的沙盘沉思。

“如果蓝军全力进攻,这样的距离,不乐观。”参谋长皱着眉看着团长。

“多久。”

“二十四小时,整个心传市就要暴露在蓝方的炮火覆盖下。”参谋长抿着嘴艰难的说出一个让人颓废的数字。

“没有……别的办法了?”红方团长双手撑着沙盘语气沉重。

“除非我们能拿出对抗蓝方装甲部队力量,这次演习双方的力量都在明面上,除非……”参谋长似乎想起什么,眼神变得深邃,似乎在思考什么。

“除非什么?”红方团长猛抬头。

“除非蛟龙小队能完成对蓝方的斩首,摧毁蓝方指挥系统,红方才有机会翻盘。”参谋长大脑疯狂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

“询问蛟龙小队,他们能否有机会对蓝方完成斩首。”

史今接到指挥部的命令眉头紧皱,这个命令看似是询问,实际上史今很清楚,这是红方的最后一搏,也是最后的机会,无论能不能蛟龙小队都必须站出来放手一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