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在右侧值班室发现二名岗哨。”鬼刀清澈明亮的眼睛里透着兴奋。

“正门有四人站岗,两人在门口,两人在岗哨。”

“大概有两个班的兵力,剩下的大多都是红方工兵,因为港口需要维修,所以他们都被困在这里,处于待机状态。”C3和齐桓也把自己探查情况说了一下。

“嘿嘿,挺对不起红方的兄弟,这次演习他们注定要与压缩饼干相伴,齐桓你说吧,打算怎么办?”鬼刀急不可耐,毕竟一切的铺垫都是为了给红方最后一击。

“从右侧先渗透,布置好炸药以后,咱们再大闹一场,争取把红方的所有注意力都吸引过来。”齐桓作战经验丰富,最关键的是港口守备太过松懈。

红方认为已经被摧毁的港口,在维修中,蓝方就不会拿它怎么样,这一次老A要给红方增加一点教训,战场是没有规则的,要做的就是最大限度消耗对手战斗力和斗志。

三人很轻松地摸进港口内部,布置好演习用的爆炸物,三人又退了出来,各自找了一个隐蔽位置,三个位置几乎可以俯视整个港口,一场悄无声息战斗就这样打响了。

外围负责站岗和训练卫兵最先被光顾。

“右侧两人,1,2,3。”齐桓说到三,鬼刀和齐桓同时开枪,C3负责警戒补枪。

这种偷袭,对于齐桓三人来说驾轻就熟,正门四人先清理站岗的两人,趁着岗哨里两人看着战友身上冒出白烟惊愕的时候,又是两枪带走了岗哨里的两人。

齐桓三人就这样一点一点蚕食,由外到内清理港口内负责警戒的守军。

因为演习的原因,还是有人发现被淘汰的人身上冒出的白烟。

齐桓快速点射,瞬间淘汰大量的港口内“工作”的工兵。

就像是赶鸭子一样,不能说手无寸铁,但是工兵手里的锤子和榔头,依靠这些没办法对齐桓作出反击,只能向存放武器库的位置一拥而进。

C3看得很清楚,拿着准备好的控制器,等到所有人都挤在一起,按下开关。

BOOM!瞬间一股巨大的白烟腾空而起!

在白烟中受到波及被判断淘汰的工兵,身上瞬间也开始涌出白烟,嘶!嘶!嘶!

现场乱成一团,齐桓身边放着四五个空弹夹,鬼刀在一旁也趁机淘汰不少红方士兵。

接到消息的红方指挥部,团长快速调动夜间机动巡逻队伍向港口扑了过来。

C3一边对着冒头的红军开枪,一边警戒机动巡逻队距离他们的位置。

“差不多该撤退了,最后的烟花表演送给你们。”C3说完启动港口内部安装的演习爆炸物。

随着枪声停了下来,港口内的卫兵小心翼翼地从掩体后观察外面的情况。

“他们跑了,快追,指挥部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抓住这些家伙。”工兵排长刚说完,就听着身后港口又接连发生一阵的爆炸声。

瞬间整个港口都浓烟滚滚,当然演习的爆炸物就是模拟声音和爆炸效果,没有真实效果。

但就算如此,等到浓烟散去,港口内已经一片狼藉。

其中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慌乱中他们自己弄的,等到机动巡逻队赶到询问情况。

“我要是知道蓝方特种兵在哪?我要弄死他们,我!你看看,我……我,我们连长都被淘汰了!”排长一脚踢在一旁木箱子上。

“算了,别问他们了,把队伍都散出去,我们已经控制周围的交通,他们跑不远。”机动巡逻队负责人见没办法从战友嘴里获得有用的信息,依然作出最正确的判断。

当然这个判断是理论上的,如果齐桓三人要是拥有单兵水下推进器,情况就不一样了。

港口距离红方陆航中队坐车需要走三十分钟到四十分钟,海岸线却是一个月牙湾型,走水路直线距离采用水下推进器赶路用不了二十分钟。

机动巡逻队都在港口附近寻找齐桓几人的踪迹。

不得不说经过上一次拜访,跟港口不一样,陆航大队的防守非常严密,只是对方没有想到,上一秒还在港口兴风作浪的老A,已经趁着夜色顺着陡峭崖边爬了上来。

这时候三人身上的装备已经不多了,除了爆炸物,每人身上一把手枪,五个弹夹,手雷和烟雾弹,就只有齐桓手里一台红外线探测仪。

齐桓观察了一圈,只要清除靠近他们的几个暗哨,他们的任务就可以轻松完成。

用手语指示鬼刀负责左侧的一个暗哨,C3负责面前的暗哨,他自己负责右侧的两个暗哨。

三人好似蜗牛,隐藏在黑影中缓慢地靠近各自的目标,就算是你一直盯着他们看,都未必能发现他们的存在。

在这个过程中,港口红方机动巡逻负责人,察觉情况不对。

对方不可能悄无声息地消失,没有留下一丝痕迹,除非直接飞到天上,或者……

“快派人向海边查找,注意脚下的痕迹。”负责人大脑快速思考,今天蓝方这些行动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摧毁一个正在维修的港口!

“连长海边发现有三个人的脚印,看方向是下海了。”

“糟糕,团长发现蓝方特种兵破坏港口只是烟雾弹,我怀疑他们的目标依然是我们的陆航大队,海边发现可疑痕迹。”

“什么?快通知陆航大队拉响警报,一级战斗警戒。”红方团长闻言脑子轰的一下炸开。

随着命令下达,瞬间陆航大队警铃大响。

“动手!”齐桓几乎没有犹豫,举起手枪向着面前两个暗哨射击。

“快我和鬼刀掩护,C3负责破坏。”齐桓和鬼刀从两侧用手枪快速点射,帮助C3清理出一条可以前进的路线。

C3明白眼前已经没有退路,快速向目标前进,同时用烟雾弹封住大楼的出口,给齐桓和鬼刀争取更多的活动空间。

“不能让他们靠近直升机,打,给我狠狠的。”陆航大队队长眼睛都红,从窗户翻出去举着枪对C3射击。

C3侧翻,几乎贴着地皮飞到了第一架直升机边上,脸,手,腿都已经磨坏,没有犹豫打开直升机门扯下两个手雷丢了进去。

又向第二架直升机冲了过去。

陆航大队队长被鬼刀用手枪点射淘汰,几乎同时C3也被红方淘汰。

C3看着近在咫尺的直升机懊恼地用力砸了一下地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