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向杰不急不缓跟在白车后面,这时候已经是高峰期,所以只用步行周向杰就能跟上目标。

就算是目标消失,也有霸王帮忙,所以一路上跟踪还是很轻松。

也就是因为周向杰的谨慎,让车上的人贩子并没有发现有人跟踪。

“政哥,今天我感觉不对劲,回去的时候,你多绕两圈,注意一下。”刚才的人贩子通过后视镜观察身后的情况。

“好!”一路上白车司机,绕着繁琐路线进行反复地确认,期间甚至还非常警惕地开进一条死胡同,还好周向杰发现对方的意图,因为有霸王帮助一直保持安全距离跟踪。

千算万算,这帮人贩子还没有想到周向杰就走在人行横道上。

而两名人贩子只是注意到身后有没有车辆跟踪,没想到周向杰是在人行横道上走着跟踪他们两人。

一路上周向杰跟着两人越来越偏离市中心,最后周向杰在一户平房外发现了人贩子开的那台白车,不过周向杰没有过多停留。

这个胡同人家非常少,就是路上没有太多的隐藏位置,没有高点提供周向杰观察平房内的情况。

不过周向杰也不是没有收获,首先发现了平房里没有养狗,估计是人贩子属于流窜作案,所以这片平房几乎每家都有养狗的习惯,而人贩子这家没有。

没有打草惊蛇,周向杰直接选择离开,特意在路口观察一段时间。

又发现一辆面包车开了进去,虽然面包车外观有所改变,车牌也更换过。

周向杰却记得面包车左前轮上的红布条,认出了这辆车。

回家吃完晚饭,周向杰等着夜色笼罩大地,确认父母已经睡觉,周向杰反锁房门,带着霸王从窗户翻出屋子。

霸王踩住周向杰肩膀直接翻过院墙,周向杰也很轻松地扒着墙头跳了出来。

周向杰穿着一身暗色迷彩服,脸上经过精心的化妆,从年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变成四十岁的中年人。

拉着霸王在路上跑步,如果有人看到了只会是一个运动锻炼的中年大叔。

周向杰不急不缓地跑在路上,这时候虽然已经黑了,但是天色大亮,不适合潜伏渗透。

等到周向杰跑到人贩子的住所,时间已经到了凌晨一点,周围路上已经完全安静下来,周向杰根本没遇到什么人。

站在院墙外周向杰等了一阵,确认里面安静才翻身进去,又打开后门让霸王进来,小门也没锁死。

院子里一共两个正房并排,两侧是小仓库,装煤炭之类,厢房一间。

厢房还亮着灯,里面非常嘈杂,有五名人贩子正在赌博,赢钱的人哈哈大笑,输钱的人破口大骂。

周向杰又到左侧正房观察,有一间正房屋子里漆黑一片,窗户也被牛皮纸堵上不透一点光。

侧耳贴着窗户听里面声音,周向杰听到有小孩子抽泣的声音,心里明白大概这里就是人贩子拐来孩子们的地方。

就在周向杰想到另一个房间,就听着里面传来一声巨响,房门被人从外面踹开。

“不许哭了,再哭就把你毒成哑巴,把你眼珠子抠出来,打断你的腿脚卖给人当小乞丐。”这人对着房间里的孩子嘶吼着,反而把其他孩子吓的一起哭起来。

“还敢哭,还敢哭!”传来一阵打骂声,听着孩子叫痛的哭声,周向杰额头青筋暴起。

畜生,这群畜生!听着孩子哭得越发厉害,周向杰知道自己不能等。

这些人贩子根本没有人性,面对孩子下手也没有个深浅,万一要打出个好歹。

周向杰缓步走到正门,用手拉开屋门走了进去。

脚步不急不缓,保证不会被太多人发现,又能让人以最快的速度靠近对方。

甚至这个人第一时间听到有人从正门进来,以为是自己人,等到周向杰靠近想要回头看看是谁,发现已经转不过头来了。

咯!周向杰缓缓地放下男人,用一块布盖住对方。

周向杰没想到小小的屋子里挤了四个孩子,周向杰没办法在保护自己前提下,还能面对多人保护孩子的安危,所以必须下狠手,削减对方战斗力。

“我是来救大家的,不要害怕,大声地尖叫,哭大声哭。”周向杰用手在床上用力地拍打两下,假装动手。

刚才被打的孩子看到周向杰的动作,马上又开始哭了起来。

“老六,老六是来了,别打了,打死了就不值钱了,老三,还看电视,还不去看看。”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周向杰耳朵了,是那个老女人。

因为是平房,结构简单空间很挤,所以周向杰把门关上,又把灯熄灭。

被叫做老三的人,骂骂咧咧地向屋子里走来,根本没有注意小屋里的灯没亮。

推开门走进小屋,被叫做老三眯着眼睛想看清楚黑暗小屋的情况。

躲在门边的周向杰双手抓住对方脖子一声清脆,解决了这个家伙。

周向杰快步走到大屋,毕竟这个老女人非常狡猾,要是被她发现情况不对,把所有人惊醒就不好了!

穿上老三的衣服,周向杰推门走了进去,还好这个房间还有两人。

其中一个人已经睡了,还剩下老女人在看电视。

老女人看是熟悉的衣服,没想到已经换了人,周向杰走到对方身边,用小臂勒住她的脖子,靠着挤压颈动脉,老女人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就失去了意识。

而还在熟睡的人,正是那个火车站中年男人,周向杰用同样的手法将他勒晕。

从腰里扯出一根绳子,周向杰眼神冰冷地看着晕倒的两个家伙。

没过多久,老女人悠悠转醒,想要尖叫嘴却被堵上,上面还勒着通明胶,身体也被捆在椅子上,完全动不了。

面前是一个看不清长相的中年期,中年期手里拿着一把匕首,老女人很清楚这把匕首是人贩子老六的,想到这里老女人惊恐想要出声,可是只能嘴里发出哽咽。

“我问你答,不然你的下场,就是他的样子。”

老女人顺着周向杰的手指,艰难的转过头,看到死不瞑目人贩子老三,眼睛死死的看着她,身体不由得惊恐的颤抖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