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向杰抬头看着面前的摩天轮,这是根据人贩子的行为模式,选择的一个地点。

儿童公园

还好当初在火车站,周向杰让霸王看行李,所以人贩子没有看过霸王,不然霸王走到哪了都是焦点,会打草惊蛇。

现在的周向杰经过打扮,相貌跟在火车站有了很大的不同,神奇的是家人并没有发现周向杰哪里不对劲,可是外人的话根本不会察觉是一个人。

周向杰走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这该死的感觉,简直是唤醒了沉睡骨子里的DNA。

让周向杰怀疑自己身体另一个灵魂没有消失,不得不说,原来这个世界的家伙,还是留下点东西。

最起码让周向杰可以很轻松地切换非军人模式,走在人群中,就是那种你看了第一眼绝不想看第二眼的人,很难与军人联系到一起。

这种自然绝不是靠着装能演出来的,这才是本色演出。

周向杰将儿童公园四个出口跑了一遍,果然在北侧的小门有了发现。

霸王站在一个路灯下忽然站住看向周向杰。

有了!

“搜!看看能不能找到目标。”周向杰说完,霸王顺着味道轨迹开始搜索。

结果周向杰并没有在儿童公园发现人贩子的踪迹。

可是周向杰也没有气馁,因为霸王发现了有几个可疑味道比较重的位置。

经过确定都是儿童公园北侧门口视线开阔,而且比较隐蔽的地点。

加上味道很密集,周向杰判断 v得没错,人贩子果然在儿童公园开始踩点。

特意选择了人流相对少的北门。

中午回家陪着母亲吃饭,下午又去看了伍六一的父母,伍六一的父母都是农民,家庭情况一般,但两位老人对周向杰很热情,拿出家里不知道放了多久糖块,周向杰笑着吃了,很甜,甜得齁嗓子。

周向杰离开之前跟老人说了很多伍六一的事情,又帮老人把院子打扫了一下,把水缸装满水,又偷偷地留下一些钱。

也不怪伍六一不想回来,两位老人都明白在部队伍六一出息,更想让伍六一早些结婚自己好抱孙子,毕竟这个年代,农村结婚都比较早。

借着买水的机会,周向杰向小卖店的老板借了一个位置。

让霸王在这待着,省着一会人贩子来,周向杰和霸王的组合太明显让对方警觉。

周向杰用公园的锻炼器材练习,实际上是观察人贩子有没有来继续蹲点。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周向杰没有发现怀疑对象。

不过对此周向杰早有预期,毕竟开始周向杰是大海捞针,现在目标缩小到一个水盆中。

效率比之前提升不知道多少,又过去了一个小时,周向杰身上稍微出了一些汗,活动了下手脚,算是热身。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又锻炼了半个小时,周向杰人体向上,脑袋越过单杠忽然看到一辆白色的桑塔纳停了下来。

从车上下来一个人,周向杰马上锁定对方,印象中这人是火车站人贩子接应的一个。

只是当时环境太过复杂,加上这人又做了伪装打扮,让周向杰不敢百分之百确定。

“霸王去看看那个家伙是不是人贩子一伙的。”周向杰又拿了一瓶矿泉水,向趴在地上的霸王说,霸王听到周向杰的话,本来懒洋洋的耳朵竖起来,看了一眼周向杰隐蔽地用手指的指向家伙抖了抖身子站了起来。

霸王好像是刚睡醒,走路摇摇晃晃像是位喝多的大爷!只有强壮的身子和明亮的眼睛证明霸王演技非常出色。

现在的霸王一点威慑力都没有,走在路上东闻闻西看看,遇到树和电线杆也熟练地抬起后腿。

但是距离目标人物却越来越近,对方很远就发现到霸王了,可惜霸王的姿态没有引起他的注意,毕竟像是霸王这样可爱的犬会有什么坏心眼。

就这样霸王走到这人身边闻了闻这人身上的味道,虽然经过乔装打扮,这人身上的气味复杂不少,可是霸王还是确定眼前的人,正是那些布条的主人之一。

人贩子发现霸王靠近怕自己引起路人注意,威胁抬腿打算踹霸王,霸王假意往回逃走。

跑出十几米,霸王转过头看了这人贩子一眼,似乎想要记住他的长相。

人贩子感觉有人注视自己,转头发现刚才那条狼狗眼神平静盯着自己,有一种渗人的感觉,让他身上的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

“滚!”人贩子捡起一块石头准备砸霸王,霸王不屑转身跑开了。

霸王根据周向杰留下的味道,一路找到周向杰所在的位置。

“确定是目标?”周向杰拿出塑料袋里的碎布递给霸王。

霸王又嗅过一次,向周向杰叫了一声,汪!把爪子放在一个白色布料上面。

确认嫌疑目标就是要找的人贩子,周向杰开始调整心态,现在需要追踪目标,而不是战斗,隐藏锋芒才是首选。

周向杰就在这个隐蔽的位置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

就如同周向杰的判断,这伙人贩子非常谨慎,在动手前会长时间踩点。

不过这些对于周向杰来说,完全是小巫见大巫了。

就算是人贩子非常警觉,反侦察做得非常好,几次都感觉好像有人在观察自己。寻找的时候又发现周围并没有可疑人物。

“干完这两票赶紧换地方。”人贩子用力把手中的烟吸进肺里嘀咕着。

十五点三十三分。

一个年轻少妇出现在人贩子的视野里,人贩子假意抽烟,实际上盯着对方一直走进到公园。

人贩子看了一眼时间,心里默默地把时间记住,上下不差五分钟每周二,周五都会来儿童公园。

前面的小路安静,人流不多,非常适合他们下手作案。

又等了一个小时,十六点三十分,年轻少妇推着婴儿车往回走。

人贩子嘴角微微上翘,这个时间正好距离晚高峰差十几分钟,抢完孩子他们正好有足够的离开时间。

把人贩子所作所为看得真切,周向杰也马上明白他的目标就是刚才年轻少妇。

不过很可惜,周向杰不认为他还有机会出手对付刚才的年轻少妇。

随着少妇离开,没多久那辆熟习的白车又一次出现,接走人贩子离去。

周向杰第一时间让霸王上前记住白车的气味,没有着急现在就跟上去,而是等到对方消失,才开始带着霸王跟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