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向杰听着撕心裂肺的叫声本能地皱起眉头,看了一眼没有发现警察,火车站现在正是高峰期,有准备登车,有刚刚下车,人流密集火车站的警察需要看守节点。

“把我孩子还给我,把我孩子还给我,我不认识你。”

听到这里想起什么的周向杰再也忍不住,把背包放在地上,拿出霸王的军犬证放在霸王面前。

“霸王看住行李,霸王叫,霸王叫。”周向杰立起食指,给霸王下达警戒的命令。

汪!汪!瞬间围在周向杰身边的人清空,看到周向杰跑过来,都主动地让开一条道。

周向杰快速地跑到事发地点,一个老女人,一个中年男人,还有一个小男孩,围着一个女人和一个小女孩不断地指责她,孩子生病了还把孩子带出来。

说着小男孩先抱住女人,中年男人挡住女人和孩子的视线,老女人扑向小女孩低身抱起。

“让开!”周向杰大声呵斥周围看热闹不敢上前的人群。

平地一声惊雷响,周围的人发现周向杰快速地冲了过来,看着周向杰严肃的表情,人群你挤我,我挤你,总算是给周向杰让开一条道。

周向杰快速地跑向老女人的方向,老女人已经抱着小女孩向外围跑去,那里正好有一辆汽车等着她。

只是人潮拥挤,不光是拦住周向杰的速度,老女人前进也是举步维艰。

啪!中年男人看老女人抱走女孩子,用力给了女人一个巴掌,直接把女人打倒在地。

她忍着疼痛和头晕,抓住地缝向女儿爬去。

中年男人见状又是对着女人踹了一脚,还好发现男人打女人,围观的人开始群情激愤指责男人,面对大家的指责中年男人没有在意,只是继续大声嚷嚷,女人不守妇道,偷男人之类的话转移话题。

中年男人转头看老女人成功没,发现老女人距离上车还有几米的位置,被一个年轻男人拦住。

车上的同伴下车正在假意看热闹实际上拉偏架,指责周向杰抢孩子。

“胡说,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是我的军官证,你说这个小女孩是你的孙女,那个女人是你的儿媳,有话当面说,抢孩子谁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周向杰让小女孩挂在自己脖子,伸手抓住老女人的手腕。

随着周向杰亮出军官证,这伙人马上就怂了,准备撤退,可是老女人却被周向杰抓在手里。

“大家别围着,最好找警察过来,这件事要当面锣对面鼓的说清楚。”周向杰拖着老女人向刚才的位置走了过去。

女人激动得还在向孩子被抱走的方向爬着,看到周向杰抱着自己孩子回来一激动,大声地叫了一声我的孩子,晕了过去。

一手拉着老女人的周向杰警戒周围情况,发现女人晕过去微微皱眉。

同时老女人眼神一亮。

“解放军打人了,这个解放军就是我儿媳的野男人,大家快来看啊!”

“解放军打人啦!”周围几个刚才从面包车上下来的人开始起哄。

果然周围的群众开始出现骚动。

“闭嘴,诬蔑解放军是犯法,说我打人,说我偷人有证据吗?我参加三年,今年刚回来,你告诉我是怎么偷人?怎么做你儿媳的野男人。”周向杰手稍微用力,想让老女人老实点,没想到老女人反而惨叫一声坐在地上撒泼打滚。

“还说你不是野男人,要不然你为什么帮这个女人。”中年男人本来想跑,发现女人晕倒,老女人又开始带头。

“为什么?我怀疑你们是拐卖孩子的团伙,你既然说这个女人是你的妻子,那么我想问你一下,这个女人叫什么?既然他是你的妻子,你总不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吧。”周向杰不想给老女人和中年男人配合的机会质问对方女人的名字。

“这,这,我妻子叫什么我当然知道,叫,我妻子叫曹丽婵!”中年男人想来个死无对证,反正女人已经晕倒。

“好,你说女人叫曹丽婵,有没有女士来帮忙,这女人准备坐火车离开,身上一定有身份证,请帮这个女人把身份证拿出来,看看她是不是叫曹丽婵!”周向杰说完,发现老女人和中年男人眼神不安地震颤。

“我们来帮忙找。”有几个年轻女孩子走了过来走到女人身边翻找起来。

搜索证件过程中,周向杰眼神死死地盯着几个女孩子,避免这几个人也是人贩子的同伙。

同一时间,霸王的地方,有不少小偷盯上了一地的行李,可惜凡是有人靠近几米,霸王都会低吼提醒,如果不怀好意被霸王感受到,霸王马上用叫声警告,并且摆出攻击姿势。

“警察这里有疯狗,快过来啊!”

“疯狗哪呢?什么情况,谁放进来的。”一名警察看到霸王的时候皱着眉。

霸王发现警察,马上停止吼叫,而是很灵性地看了一眼警察,又低头看看面前的证件。

警察懵逼了,他让我看面前的证件,这个念头出现在警察脑海里,警察感觉十分不可思议。

霸王看警察不敢上前,用爪子把证件向警察的方向踢了过去。

如果可以的话,警察很想要大声叫一声,何方妖孽,难道不知道建国后妖精都不准成精了!

警察看着面前的军犬证才算是松口气,看着面前行李明显都是军用背包。

“人哪去了?”

汪!汪!霸王叫了两声后卧倒,爪子指向周向杰刚才离去的方向。

“去哪边了?这军犬神了!”警察看着霸王点点头,惊呼一声。

而霸王给了他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去。

警察马上明白很可能发生事情,用无线电联系周围的同志,他本人快速向周向杰的方向走来。

“啊!这个女人不叫曹丽婵,叫邓草草,大家看身份证。”年轻女孩惊呼一声,又把晕倒女人身份证给周围看。

同时人贩子的同伙发现警察想向这边走来,在人群中用很大的声音说着。

“你们是他们的同伙,想要抢走人家的孩子,警察来了快抓他们。”

“我们不是,我只是来帮忙的,他们才是人贩子。”年轻女孩很明显没见过这个阵仗,被指责有些慌乱。

老女人听到同伙提醒,马上变脸。

“小伙子,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你厉害,可是等你去当兵,想想你的家人。”

周向杰眼神闪过幽光,老女人就感觉浑身一阵寒颤。

人贩子的同伙向周向杰和老女人围了过来,想要冲开周向杰抓老女人的手,而周向杰却松开了对方的手腕。

老女人露出一个得意表情,消失在人群中。

周向杰又控制住想要跑的男孩子,毕竟这里面只有他或许也是被拐卖的,为了生存才选择配合人贩子演戏。

逃走的人贩子,嘴里骂骂咧咧,整理着身上破损衣服。

周向杰的手心握着一条手链和几块布,看着人贩子离去的方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