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向杰稍微整理身上的军装,敲了敲门。

“进来!”

“队长有事吗?大队长,政委!”周向杰推门看到袁朗坐在电脑前整理什么资料。

等门完全打开,发现大队长铁路和政委秋实都在,马上向两人敬军礼。

周向杰跟袁朗比较随意,可是面相大队长和政委就要稍微正经一些。

“进来吧,霸王过来!”秋实看到霸王就高兴,熟练地从兜里掏出一包零食。

霸王看了一眼周向杰,周向杰微微点头,霸王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刚吃完冰激凌,正好来点肉干。

“知道我们来找你有什么事吗?”铁路表情严肃。

“报告,鬼刀没告诉我。”周向杰一点都不客气的摔锅给鬼刀。

“好了,别板着脸,又不是什么坏事。”政委秋实摸着霸王结实的后脊背,对霸王的爱屋及乌,平时政委秋实对周向杰的态度也很好。

听到政委说不是坏事,周向杰心里才算是放下,还以为小队打赌的事情被大队长知道……

“本来这件事情在普通部队应该在更郑重的场合,不过老A特事特办,由大队长和政委见证,我给你佩戴,你新的军衔。”袁朗起身从桌子上拿起一个盒子。

这一天周向杰已经想过无数次,就是没想到自己会如此激动,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上尉军衔上三颗星星,周向杰想了很多。

想到刚来这个世界,想到第一次遇到许三多,想到自己从新兵连里的新兵,变成新兵连里的教官,立功,成为C军区比武第一名,刚刚经历过战斗,这一路上自己所有的坚持。

“鉴于周向杰同志从军以来一直表现优异,荣立战功,不骄不躁,依然积极要求进步,破格提拔周向杰同志上尉军衔,由大队长铁路和政委秋实主持授勋仪式。”大队长铁路说完,微笑着看袁朗给周向杰换衔。

“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期待你的表现。”袁朗摘下周向杰原来的军衔,把上尉的军衔给周向杰换上,同时鼓励着周向杰。

“是。”周向杰立正站好。

“汪!汪!汪!”霸王感觉到周向杰心情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吃完肉干回到周向杰腿边附和着叫了几声!

“去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对了,军衔换了,工资也涨了,是不是也请我和政委去小卖铺,哈哈哈。”大队长铁路说着,转身走出办公室的周向杰身体一顿。

“没问题,你们二位才是A大队的当家人,这种拍马屁的机会很少见。”

“滚蛋,臭小子,你才是马呢!拐着弯的损我。”铁路笑骂一句,周向杰已经跟霸王跑远了。

“哈哈哈,我都说了,这小子肯定不会被你吓到,你还不信。”政委秋实负责军犬,所以跟周向杰见面的机会比较多,对周向杰还算是比较了解。

周向杰走出办公大楼,这下自己终于不是A大队最特殊那个了,毕竟来到A大队,还能顶着两拐的军衔就很离谱。

主要是在钢七连的时候,军长高振国本意就是等着周向杰参加军校或者参加完提干考试以后,直接把周向杰的军衔提升到中尉。

这样能为周向杰未来节约几年的时间,别小看这几年的时间,到了后期军衔提升,往往差距就是这短短的几年。

“霸王,看看上尉军衔,帅吧。”

汪!汪!霸王伸着大舌头叫了两声,开心地扑到周向杰身上。

鸟枪换大炮,周向杰当然是先去装一波!这个时间周向杰估计都在健身房撸铁呢!

走到健身房,所有人都在专心地锻炼,周向杰走了一圈,没人发现他已经换了军衔。

这帮没有眼力见的家伙,还是特种兵呢!

“老周,你练力量怎么不换衣服?”郑光武一身汗从跑步机上下来,发现周向杰没有换锻炼的服装。

果然最了解你的一定是朋友,郑光武心想着不对劲,马上视线就落在周向杰肩膀上。

“我靠!”郑光武大嗓门吓得伍六一差点闪到腰。

“吼什么吼!你要命啊!我了个去,老周厉害了!”伍六一也顺着郑光武的视线看向周向杰。

“什么时候换的军衔,不会是偷的吧,乱带军衔可是会违纪的。”郑光武跑到周向杰身边伸手摸上尉军衔,却被周向杰用手拍走。

“你那一手汗,别乱摸。”

“呦,呦,呦,小样的,你来这不就是臭显摆吗?老实交代什么情况!这么两个小时不见变身军官了。”郑光武用手指摸了摸周向杰的星星。

“就在刚才队长办公室,大队长和政委给我单独主持的授衔仪式,怎么样?军装果然要配合上军官衔才好看。”

“还好看,以后见面是不是还要向你敬礼。”郑光武翻白眼。

“对了,快,快,让我也享受一下被人先敬礼的滋味。”周向杰对着郑光武和伍六一站着。

“原钢七连三班的同志们,我发现有一位上尉欠收拾,怎么办?”伍六一眼神里充满笑意。

“现在咱们又没穿军装,弄他!三多上!”郑光武马上跟进。

“好。”许三多从后面抱住周向杰的腰。

周向杰很警觉地低身摆脱!不过很快被郑光武抱住。

“你个士官,怎么敢对我这个上尉动手动脚,还想不想混了,兄弟们,闹一会就算了,兄弟们,我错了,你们身上都是汗,哎呀!我的衣服。”

就这样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周向杰打出了GG!

最后周向杰买了一条炮弹才算是平息众人的“怒火”。

嬉笑过后,周向杰收到战友们真挚的祝福,不光是这些,队长袁朗还非常大方地给周向杰一个十几天的长假,可以在家里过中秋节,让周向杰回家看一下家里情况。

袁朗提醒周向杰,相对今年的春节,如果是轮换,周向杰很有可能无法回家,让周向杰选择春节跟许三多几人一起回家,还是现在回家。

周向杰听到有机会回家,已经离家多年的周向杰当即选择马上回家。

周向杰需要准备一下,主要是带着霸王这些天的粮食。

至于给父母带的礼物,都不如周向杰本人亲自回家,早一点出现他们面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