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情况?”袁朗来到现场,发现假装匪徒的老A成员都在门口。

“队长,让这帮小兔崽子把家抄了。”鬼刀一脸难看。

没办法,就算是他们拥有极佳的战斗素质,可他们现在只是一伙暴徒,装备都是些八一杠。

其他工厂的小门不说有多结实,而且里面已经被周向杰他们用各种沉重的物件堵上。

想要从小门突破,也要问问伍六一和拓永刚手里的机枪一声。

答应不答应!

大门被全方位立体守势照顾着,人多了对面手榴弹和震撼弹轮番轰炸,更要命的是厂子里有一个幽灵一样的狙击手,不断地给其他人提供火力支援。

因为他们的装备和战斗素质要符合他们现在的身份暴徒。

面对这样的防守,想要突破非常困难。

“看看里面情况再说。”袁朗没有批评队员,只是没想到这帮家伙首战展现出的战斗力如此彪悍。

用内窥镜探头袁朗才大概地看清楚厂内的情况,危险品已经被货车和各种掩体挡住,掩体后面能看到一个人影在不断地移动,全程根本不露头,猥琐的姿势令人发指。

两个视野最好的位置,伍六一和拓永刚的机枪对门口形成交叉火力,一个人在二楼一个人在一楼,如果两人不瞄准射击,门口进来的人只能看到两人的枪管。

许三多和吴哲两人正在构建防御阵地,能搬动的都让两人收集起来了。

还有一个就算是探头也找不到人影的周向杰,袁朗猜测周向杰应该是在三楼某个隐蔽的角落。

就这种防御阵地面对没有重武器的敌人,只要弹药足够根本无处下口。

忽然袁朗感觉心跳加速,多年的战场经验让他本能压低身子,随着一声急促的枪响,手臂传来中弹的感觉,不过是空包弹。

“队长?”鬼刀其他人都簇拥着袁朗,警惕地观察厂房的情况。

在厂房上面,袁朗抬头果然发现周向杰站在那里,并且向他敬了一个军礼又消失了。

“我没事,空包弹而已,要是他们配发实弹,我怀疑你们一个队都不够人家打的,丢人。”袁朗推开鬼刀几人。

“说得好像你不是队长一样。”鬼刀嘀咕着。

“我是队长,我制定的计划是这样吗?都告诉你们,要小心,要小心,以前没吃过钢七连的亏吗?经过半年的特训,这些人经历无数次蜕变才走到今天。”袁朗见老队员都低着头叹了一口气。

年轻就是资本,加上新南瓜的文化素养越来越好,吸收各种知识速度远超一些靠着过硬军事技能的老队员。

特别是面对多个科目,这些优势被无限地拉大,未来这种情况会越来越明显。

等了一会,吴哲领队所有人走了出来,众人走到袁朗面前。

“立正!”吴哲喊了一嗓子,所有人站成一排面对袁朗。

“好!你们表现的很好,是历届A大队成员中最出色的完成任务的新队员,面对孤立无援危机,你们心中依然记着你们的职责,所有人都回去吧。”袁朗看了一眼灰头土脸的匪徒们。

“队长,成才人呢?我怎么没看见成才。”许三多走到袁朗面前。

周向杰和伍六一等人都知道原因,却说不出口。

“成才最后选择放弃任务。”

“放弃了,不可能,成才可是钢七连的士兵。”许三多表情极度愤怒,眼睛里似乎能喷出火来,想要从袁朗嘴里听到这是谎言。

“这朋友做的,你让成才把你的抚恤金交给你爸,而他在放弃的最后一刻喊了你的名字,不要愤怒,也不要埋怨成才,想要生死考验不是那么容易的,钢七连已经足够骄傲,有这么多人通过这次严苛的测试。”袁朗语气认真,没有一丝之前训练中的轻浮。

看得出来,钢七连这几个字的分量,在袁朗的心目地位中同样不一般,是值得他敬重的连队。

许三多不再说话,因为他看得出来,袁朗没有撒谎。

众人通过考验的兴奋,瞬间降低不少,这几个人可以说是跟成才关系最好的一批人。

特别是许三多有些失神落魄,他和成才相互许诺,一起拼搏,要在老A坚持下去,因为他们是钢七连的士兵。

不抛弃,不放弃。

是他们的信条。

“好了,就是一场测试,成才之前表现一直都很好,我相信教官会综合全面的考虑。”周向杰用力拍了一下许三多的后背。

伍六一和郑光武都没有说话,两人大概明白成才为什么会退出,在没有结果之前期望自己猜测是错的。

毕竟为了在老A待下去,成才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如果说学员排名,周向杰独一档的话。

只有成才是以周向杰为目标前进,从刚入伍的时候,成才的目标就没有改变过。

坚持,坚持,不懈地坚持!最后的结果对成才来说非常残酷。

可是大家都清楚,老A特殊性,让成才这种性格的兵很难真正融进来。

毕竟他们的任务都是非常严峻,身边的战友必须是信得过,自己的生死要托付对方,他们不再是一个个人,而是一个整体。

回去的时候,袁朗把周向杰叫到自己车上。

“你从一开始就发现。”

“是的,我们经受最严格的训练,却用最弱智的战术,如果这要是老A队员的水准,那么当初钢七连被淘汰的士兵可就太冤了。”

“哈哈!哈哈!你不知道,鬼刀因为要考验你的事情,找我不下八百回,说给他换一个人,只要不是你都可以,现在我算明白了。”袁朗放声大笑。

“我没有向郑光武透漏这次是演习,他是进入厂区后自己判断出来的。”

“这些我们都通过无线电知道了,放心。”

“成才会怎么样?”

“回老部队,你应该明白。”

“可是我还忍不住要问,毕竟他是我的战友。”周向杰看着窗外不再说话。

袁朗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安慰周向杰的话,像是这种问题袁朗相信周向杰可以处理好,反而是许三多要让袁朗有些担心。

回到老A基地,这一次大家感受到明白不同,老A队员跟周向杰等人交流的时候,脸上都带着一抹熟悉的表情,那种在记忆里老部队战友之间的表情。

但对几名没有成功的队员,老A队员就客气许多,没有了以往的颐指气使,可是这种客气,更让成才他们难过。

这是只有对待外人,不属于这里的人才有得客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