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训练依然是训练,不过跟特训时期也有些不一样,现在新人被分到了四个小组。

突击组,渗透组,狙击组,机枪组。

用齐桓的话说,今年老A的狙击手大丰收,周向杰和郑光武还有成才都是以狙击手的身份进入A大队的。

三人的射击成绩同样非常优秀,最后经过商议周向杰和郑光武被编成一组,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周向杰和郑光武了解狙击小组的配置就明白了。

A大队打算让周向杰担任狙击手,郑光武担任观瞄手。

两人都没有多说什么,不过周向杰同样会去研究一下观瞄手的职能。

相比传统单一的射手和观瞄手的组合,肯定不如双射手,双观瞄手来的灵活。

多一分战术灵活变动,对两人未来的生存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郑光武也早就习惯周向杰的思维,所以在训练中郑光武变得非常努力。

远超以往,甚至有几分拼命的架势。

“我说你差不多就完了,这几天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恢复几天,不然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的,到时候还没出任务,你在基地就趴窝了。”

“嗯!我知道了,接下来我打算练习射击。”郑光武没有勉强,对周向杰的话百分之百的信任。

“好,注意歇息。”周向杰明白郑光武不想拖后腿的想法。

这样周向杰认为挺好的,毕竟作为队员,郑光武是他最信任的人。

对郑光武的一切周向杰都了如指掌,周向杰也可以得到郑光武无条件的信任。

在信任的前提下,双方的合作很容易成功。

这种训练的日子里,周向杰一点都不感觉枯燥,基本弹道学,枪支熟悉,狙击工具,狙击训练,情报判读,路径选择,阵位选择,特种车辆驾驶,长途拉练,单兵拉练。

更专业,更系统化地了解自己所做的一切。

这些训练如同给周向杰面前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枪械也是特供,都是国产最先进的枪械,这里的资料要是透漏出去,妥妥的要被送上军事法庭的那种。

不愧是特种部队,就算是亲儿子702团钢七连在装备上根本没办法比。

和总被调侃人质毁灭者的88霰弹枪不一样。

周向杰用的枪依然是85,却是魔改款,射击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

加厚了枪管,修改了枪托,增加了脚架,通体黑色,最关键的这款没有名字的85拥有狙击弹。

精准度远比85有了很大的提升,脱胎85让周向杰更加容易上手。

在演习中周向杰和郑光武两人,依托模拟复杂的城市地形,八人小组成功斩首敌方营长后撤离,这把狙击枪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帮助渗透组和突击组拖延了大量的时间。

最后突击组的许三多告诉周向杰后,周向杰才知道,被自己一枪淘汰的少校是洪兴国。

因为是演习中许三多和洪兴国也没有太多机会交流,看样子他们一伙人离开不久,洪兴国就升了。

不得不说军长对自己的亲儿子是真狠!又或者说军长的眼光真好,对高城是真好,周向杰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形容,这对父子的关系。

回基地的车上,周向杰看着自己的属性面板,力量和敏捷基本上没有什么提升,反而是耐力连续提升2点。

果然拓永刚吐槽是对的,A大队就是培养军中王军霞。

没办法周向杰他们前期虽然有很多种训练,但是能让人快速疲劳的永远是极限的体能训练。

特别是他们这些本身体能就极强的人,技能训练完事,负重越野跑。

基本上都没有距离,最先跑得趴下的扣分,这也是吴哲为什么在特训最后,分数情况如此危急的原因。

“所有人准备退出演习,有紧急任务。”齐桓一脸的严肃。

周向杰闻言耳朵竖起来,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直升飞机在演习基地载着八人赶往现场。

远远地看效果还真不错,厂区大雾、混乱,甚至爆炸。

周边各种警力把厂房围得水泄不通来配合演出。

并且A大队还很大手笔地拿出一个厂房作为演习背景。

到了会议室,铁路通知他们的中队长袁朗同志,在紧急任务面前极为不负责地公事外出,无形中增加新兵不满情绪。

要知道经过这几个月系统的训练,特种兵精髓除了单兵强大,可以面对各种突发状况以外,指挥系统同样非常重要。

紧急任务临时调换指挥官,这都是极为不负责的,甚至可以说草菅人命也不为过。

周向杰和吴哲对视一眼,两人都没有言语。

早就知道这是一场演习所以并不紧张,视频上不断地播放着国外的武装冲突画面。

这个画面看得人莫名其妙,估计是怕拍摄现场画面太清晰容易暴露吧。

所有人现场不准离开,很快到了白天开始突袭,本身选择的时间就很搞笑,夜晚才是特种部队的主场。

大白天突袭拥有大量武装人员的工厂,跟送死有啥区别。

各组的任务侧重都不一样,不过都下达最终命令不惜一切代价予以拆除,反复强调的就是不惜一切。

突击组许三多和渗透组吴哲被分到一辆车上,突袭组伍六一和拓永刚被分到一辆车上,成才被分到另一个小队,周向杰和郑光武没有被分开,估计是怕暴露演习。

一路上其他人疯狂地暗示这一次是有来无回,给周向杰和郑光武增加心理压力。

郑光武双手不断地擦着裤子,腿也抖个不停,看样子已经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担心啥,就按照任务里说的,现在里面炸了,咱们也跑不了多远,而且整个城市几百万人都要跟着受牵连,放心我们一定会成功。”

“对,我们一定可以成功。”郑光武听到周向杰安慰稍微冷静下来。

没有别的身上穿着军装,身后就是老百姓,他要是害怕了,让身后的百姓怎么办?

同一组的老A队员无奈地看着已经快睡着的周向杰和已经镇定下来的郑光武选择闭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