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向杰和袁朗的对话,让第一队的人无话可说,仔细回想无论是野间射击,还是组装射击,甚至调整瞄具射击平时都有训练,只是今天所有问题一起爆发,加上时间只有一分钟。

更重要的是这些人都对这次射击抱了很大的希望,现在打的成绩如此糟糕,心情自然是五味杂陈。

齐桓看第一组的人不说话,让教官把枪械拆解。

“老周少见你的脾气这么冲!”伍六一小声嘀咕着。

“好不容易能摸枪了,不想让这些货搅黄了!”周向杰也不是全为了拓永刚,只能顺手而为,毕竟周向杰也一个星期没摸枪,现在周向杰看着面前的九五手痒难耐。

齐桓看了一眼手表时间。

“第二列,准备,开始。”

第二组的人明显要比第一组表现好多了,毕竟都有了心理准备,第一时间都开始组装面前的枪械。

周向杰和伍六一几乎都是同一时间组装好,而且两人都提前对瞄具经过简单的校对。

嘭!周向杰打出第一发子弹,通过经验打出的子弹落在靶位的左上角肩部。

周向杰只要稍微调整,又打了一枪,子弹落在靠近中间的位置。

心里有数的周向杰开始快速扣动扳机。

嘭!嘭!嘭!子弹如同雨点一样飞向靶位,很快众人就能看到靶纸中间已经被打得破损。

周向杰打到后半段,因为后坐力有些压不住,调整了一下身体,才继续开枪。

周向杰第一个打完弹夹里三十发子弹,伍六一和甘小宁紧跟其后,郑光武不急不慢用完最后一点时间打完三十发。

很快到了报靶时间,周向杰三十发全部上靶,一共打了二百一十三环。

伍六一二十发上靶,甘小宁二十一发上靶,郑光武十四发上靶。

剩下的几个人平均上靶数在五发左右,可以说除了周向杰四人剩下的情况同样惨不忍睹。

拓永刚也不说话了,实在是周向杰的成绩让他张不开口,两人如果是战斗,自己打三十发子弹有可能会射到周向杰,可是周向杰有三十倍的机会先射中他。

巨大的成绩差距,结果自然显而易见。

第一组的学员眼神中的愤怒也终于平息下去,更多的是震惊和叹服。

第二组学员打完面对袁朗的严格训斥,大家没有找任何借口,毕竟例子就在那里摆着。

如果只是打中七枪或者八枪,他们都可以拉着脸皮对自己说是运气好的流弹。

但是三十发全部上靶,这已经不是运气不运气的问题了,而是实力的巨大差距,犹如鸿沟。

四十一号周向杰,这个肩上还戴着上等兵军衔的家伙,一下就神秘起来。

去吃早餐的路上,不少人主动地跟钢七连的人打招呼,周向杰他们也没有因为成绩好而翘尾巴,都友好地回应。

拓永刚吃着嘴里没味的包子,眼神一直看着不远的周向杰,他们还在总结今天射击的经验。

听着周向杰估计这种射击训练的成绩,应该在二百四十环才能在老A算得上精英,拓永刚很难相信,毕竟周向杰射击技术在他眼里已经很夸张了。

回到寝室,吴哲看出来拓永刚着急得抓耳挠腮,帮他问出自己也想知道的问题。

“四十五,四十六,那个四十一号到底是何方神圣,怎么没听你们说过?”

“三多你跟周向杰一个班时间长,他还是你班长,你说吧。”成才潇洒地走回床铺,正眼都没看拓永刚一眼。

“四十一,向杰哥跟我一届新兵,不过我不行,向杰哥从新兵连开始就很厉害,当时成才射击成绩也很好,跟向杰哥不分上下。”许三多还不忘了夸两句成才。

在床铺上的成才很受用,嘴角忍不住上翘,毕竟这个星期拓永刚仗着自己军官的身份,没少对成才和许三多敲打。

拓永刚和吴哲跟听天书似的,入伍一年枪法在全团没有敌手,军区大比获得三枚金牌,在格斗周向杰也非常擅长。

两人脑子里第一时间分别浮现出外号,杀人机器!终结者!

而且还在跟A大队的两次演习中把老A队员当鸡杀惊呆了,特别是听着周向杰带着一支不到十人的小队,横跨一百多公里,利用各种条件,消灭一百多敌人带着六人进入A大队特训的时候。

他们忽然感觉自己被推荐进A大队的方式不香了。

怪不得之前一个星期里,几名教官都玩命地针对四十一号,这一切就都说得通了,果然老A这帮家伙都是脑子有问题的家伙,像是周向杰这样强人,还有往外推的。

实际上教官对吴哲和拓永刚也很针对,两人在各自领域都是精英,特训中对这些精英教官总是会特殊照顾,毕竟他们未来要做的任务,或许是A大队中最危险的任务。

任务中所要面对的难度都是极为困难的条件,如果一个不小心就是有来无回。

所以在他们身上,教官要远比对其他人更为严苛,教官没有别的坏心眼,只是希望未来他们能走得出去,同样也能好好回家。

嚣张不过三秒形容周向杰非常合适,今天依然玩水,一排水渠周向杰这些学员,被教官抓着脑袋按进水里,来回反复不知道多少次。

所有人呼吸已经没有节奏,刚探头喘口气,气还没进肺里就被按了进去。

周向杰的情况还算好,因为狙击手要练习呼吸,身后的甘小宁已经发出大鹅的怪叫了。

啊!额!呃!

“什么情况,为啥我看他这么舒服呢!起来我来。”袁朗这混蛋发现周向杰呼吸稍微混乱,却还能保持平稳。

到了袁朗这里周向杰就没有刚才那么好过了,袁朗故意趁着周向杰呼气的时候把周向杰往水里按,按到水里还跟其他人闲聊。

“我……”周向杰想骂娘,却被袁朗又塞进水里。

“我吃……”

“呜……”

“咳……”

“老实了,你个南瓜!”袁朗敲了敲周向杰的脑袋。

“老实了,老实了,噗!呜……”周向杰说着一口水喷了出来,可惜袁朗反应更快,又把周向杰塞回水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