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别高兴了!”周向杰出声阻止还在兴奋中的伍六一三人。

四十多学员一听可以摸枪都很兴奋,毕竟能成为精英军人。

在射击技术上没一个不过关的,但他们忘了,来A大队一个星期被折磨得跟鬼一样。

身体状态非常糟糕,而且还是一个星期没有摸枪。

“你们现在还能保持多少状态,这一个星期我瘦了七斤,好好想一想以前开枪的感觉吧,而且老A用的枪是九五,咱们也才是刚拿在手里几天。”周向杰在脑中的回想着开枪的感觉,节奏。

这次智力突破十点,获得的增幅效果非常好,周向杰集中精神努力地在大脑中构建射击的场景,可以还原真实场景百分之三十左右。

周向杰的手指有节奏地扣动,狭窄的宿舍好像变成宽阔的射击场。

其他三人也开始各自准备,伍六一和郑光武站在窗口采用站姿瞄准的方法唤醒身体记忆,甘小宁则是带着霸王下楼玩捉迷藏。

每个人的方式不一样,却也都开始努力地让自己进入状态。

许三多和成才的房间里,拓永刚神采飞扬,就算是吴哲也信心十足。

“明天我要用子弹告诉他们,军中就不止一个老A。”

许三多无奈地看向成才,成才笑了笑没有在意拓永刚的话。

“这回我要让死老A见识见识,我是枪械全能,我能用十一种枪打出接近满分的成绩,你们呢?”拓永刚好似随意地问。

成才和吴哲没有兴趣回答拓永刚的问题,成才是不屑,毕竟打靶比环数,那是在新兵连时候玩的东西,而吴哲是不喜欢出风头。

“我们没有十一种枪。”许三多有些无奈地回答。

“别被他吓到,打好一支枪就行了。”吴哲看出来许三多和成才不愿意跟拓永刚说话。

而成才全程只是在窗口双手放在兜里,看着远方的目标,静静地站着不说话。

许三多回到床上摆出卧姿对着墙上的某个点瞄准。

“你们钢七连可是来了六个人,就没有一个神枪手。”拓永刚拿着拖鞋当枪像模像样的瞄准着。

“有,向杰哥和成才还有郑光武都是狙击手,向杰哥和成才的成绩最好。”许三多不想让拓永刚看低钢七连。

“狙击手确实挺厉害的,不过明天打的是九五步枪,不比狙击枪。”拓永刚

“向杰哥和成才的九五打得也很好,比我好。”许三多最后补充一句,不过很快被成才拆穿。

“算了吧,周班长比你强我认,步枪我比不过你。”成才转身看了一眼谦虚过分的许三多。

“九五你打得也不差。”许三多想了半天才回答。

在地狱之周后的第一天,教官们第一次让学员睡觉直到起床。

只是不少人听说要摸枪,兴奋了很多,在床上翻来覆去,起床的时候依然一脸的仙气。

但是今天的集合大家格外地积极,队列里还有不少人手指在不断地模拟开枪的动作。

队伍直接拉到靶场,这个时间选择得也非常缺德,黎明前的黑夜,可以说是天亮前最黑的一段时间。

来到靶场站好队列,周向杰在队列的位置观察靶位,需要精神高度集中才能隐约地看到靶位环数。

可惜周向杰在队伍的第二列,不能体验这种比较极限环境下的射击。

齐桓走到队伍前,依然用吼的方式对所有人说话。

“一分钟之内,打完弹夹里所有子弹,第一列,预备,开始。”

第一列所有人快速地扑向散兵坑。

吴哲仗着人高马大借着腿长的优势,第一时间看到面前的枪械,嘴里忍不住骂了一句。

“我靠,是分解的。”

信心满满精通十一种枪械的拓永刚也是有些懵逼,成才和许三多都第一时间开始组装枪械。

如果要是八一杠,周向杰相信两人一定能打出不错的成绩,可惜九五对于两人还是太过陌生,许三多第一个组装好枪械,对着靶子打响了第一枪,发现瞄具没有校正。

许三多根据刚才子弹落点大概开始调整瞄具,经过几次尝试。

本来九五机瞄就很坑,加上这个鬼天气,许三多和成才在时间结束前,才把子弹全部打了出去,结果只能听天由命。

剩下的学员都学着大聪明拓永刚方法,开启自动对着靶位开火。

至于子弹落在哪里,不知道,大概的方向是靶位那边就对了。

反正所有人都在齐桓喊停的时候把子弹都打出去了。

随着报靶的声音响起来,队伍里没有了声音,一号靶许三多十六发中靶,二号吴哲二发,三号拓永刚一发,四号成才十三发……

“九个人只有两人半数子弹上靶,除去两人七个人一共十五发子弹上靶,你们要感谢四十五号和四十六号,他们的成绩让你们平均成绩提高了两倍,丢死人,你们这些骄傲的兵王。”袁朗的话刻薄到骨子里。

射击可以说是他们最后的遮羞布,本来想给这些老A们一个反击,没想到输得连底裤都没有了。

特别是拓永刚,昨天在许三多和成才面前吹的牛,都变成了巴掌扇在他的脸上,一发子弹上靶,还跟许三多和成才吹嘘自己十一种枪械全能。

如果面前有地缝,拓永刚想要钻进去。

“四十五和四十六扣两分,剩下的人扣五分。”

“报告!”

“十九号,讲话。”

“枪械完全分解!我们刚够组装时间的!”

“如果实战枪械出现故障,组装枪械就是射击训练基础,而且枪械并非完全分解。”

“报告!”

“三十九号,那都有你。”

“枪械瞄具未经校正,校正一支枪需要多少时间?”吴哲愤怒地质问袁朗。

“一分钟肯定不够,不过四十五号和四十六号已经给了你们答案,跟教官说话使用质问语气,扣除两分。”

吴哲想想四十五和四十六的成绩,只能憋屈地闭上嘴。

“报告!”周向杰适时切入成功堵住拓永刚的发言。

“四十一讲话!”

“第一队的人理由了,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轮到我们射击。”

“这你要问他们,毕竟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糟糕的成绩找一些理由,不是吗?四十一号。”

“明白了。”周向杰成功地吸引第一队人除了许三多和成才以外所有人的仇恨,不过周向杰不在意,毕竟能留在最后的人,才有资格发脾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