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六天,今天的训练很简单,也最刺激!

传统技术击鼓传花,把所有人分成两队带到训练场的两个水塘前围成一圈。

“200克TNT足够把一个人炸翻,引线设定十五秒。”袁朗拿着走到周向杰这队人中间。

开始大家一听十五秒,心里稍微放心。

“每个人拿着数三个数,要求传一圈才可以丢进水塘,有没有问题。”袁朗眼神里带着莫名的情绪,让人捉摸不透。

“没问题!”像是这种训练他们大都有过一定的经历,十五秒时间充裕。

“那么好!开始吧。”袁朗笑容满面,身边的周向杰不由得怀疑是否有什么猫腻。

“1,2,3!”周向杰拿到炸药快速地数了三个数传递给下一个人,要求是传递一圈在极限状态下丢出去。

十五秒看似很充裕的时间,实际上留给众人每个人不足一秒。

“1,2,3!”炸药在众人手中快速传递。

在周向杰心中计算时间,按照现在的速度,炸药包转一圈富富有余。

很快到最后一人手里,袁朗接过炸药包不急不慢地看了看周围所有人。

“好家伙,数得真快,配合得也默契,都这么怕死啊!”

周向杰在心里计算着时间,11,12,13。

数到14的时候,袁朗笑嘻嘻地送到周向杰手里。

“1,2,3,卧倒!”周向杰双手把炸药包砸进面前的水塘。

所有人都快速转身卧倒。

袁朗却还站在原地。

“这么怕死!不是还没炸吗?你33号下去把炸药包捞上来!”袁朗指着旁边的学员。

这名学员脑子摇得像拨浪鼓!

“不,教官,要炸了!”

“原来都是一帮胆小鬼,那你们来当什么特种兵!”袁朗看不少人向后退。

“报告,我敢!”周向杰走下水塘,伸手向翻腾水花处摸了过去。

手在碰触炸药包的时候感觉到炸药包都是热的,周向杰先是一皱眉,时间早就过了,而且袁朗也没来阻止自己,这个炸药包是假的。

周向杰双手捧起散发着热度的炸药包递给袁朗。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报告,时间早就过了!而且我摸了引线,确定已经烧到底。”

“万一要是准备的人失误了怎么办?”袁朗说完把手里的炸药包丢进水塘,拉着周向杰转身卧倒。

BOOM!周向杰感觉地面一颤,水花落在身上!

“三十三号扣二分,各方面你们要做极限,克服恐惧,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冷静的判断局势。”袁朗说完又拿出一个炸药包,这一次明显比刚才要大一圈。

袁朗走到拓永刚和成才身边站着。

“这一个爆炸时间三十秒!要求传递两圈以上才可以丢到水塘中,同样这里的TNT分量也增加了一倍,开始吧。”袁朗拉开引线数了三个数放在拓永刚手里。

开始很顺利,大家的速度也很快,配合没有一丝失误,眼看到第二圈快结束,周向杰瞄了一眼袁朗,就看炸药包从成才手里交给袁朗。

“大家怕不怕!”袁朗说着手摸了摸引线,手已经摸到后半段了。

“不怕!”所有人都高声回答。

同时周向杰心里默默地数着倒计时。

10,9……

“你怕不怕,敢不敢拿三秒。”袁朗伸手把炸药包交给拓永刚。

“不怕。”拓永刚计算时间还充裕,接过炸药包大声地数着。

“一,二,三……”三还没说完,炸药包又被原来抢了回去!

4,3……周向杰眯着眼,看着不远处的袁朗和拓永刚两人手里都抓着炸药包。

“怕什么?”袁朗把炸药包往拓永刚怀里塞过去。

“教官,已经到底了。”拓永刚手摸着引线根部,话里带着一丝颤音。

“胆小鬼,给我,卧倒。”袁朗快速的把炸药包丢进水塘。

BOOM!比刚才还剧烈的爆炸,水花溅起好几米高!几乎把所有人的衣服浸湿了。

袁朗在心里对拓永刚评价提升不少,能在刚才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冷静判断局势。

“这些都是给你们准备的,对了,我们训练是有死亡指标的!死的最多的就是你们这些南瓜,害怕就退出,不丢人,毕竟丢了性命什么都没有了。”袁朗又开始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模样劝导众人。

等了半天发现没有人退出,袁朗让大家自己训练。

到了午饭的时候,齐桓又来做妖。

“今天也没什么运动量,我估计你们也吃不下肉。”说完齐桓当着所有人的面前伸出爪子把饭菜里的肉拿出来丢给带过来的军犬。

这些军犬吃着,眼神警惕地对着四十六人发出威胁低吼。

如果眼神能当枪,齐桓绝对会被打成马蜂窝。

汪!汪!汪!霸王在远处跑了过来,对着A大队的几只军犬吼了起来。

一只昆明犬马上放弃面前的食物,用力挣脱训导员扑向霸王。

“霸王轻点。”周向杰急忙大声的说着。

也就是周向杰说得及时,霸王前腿撞翻对方低头就要咬喉咙,最后霸王衔住身下犬的喉咙,眼神死死地盯着这只犬。

“火箭!”训导员快步向前想要救自己的犬,可是看到霸王杀气腾腾的眼神,停住脚步。“不要咬,他也是军犬,咱们是战友。”

霸王眼神稍微平和,不过依然压着昆明犬火箭。

“报告,需要我去拉开霸王吗?”

“快点去!”齐桓被吓出一身冷汗,A大队的这些军犬要是出问题,自己非要被上头脱层皮不可。

“你控制住火箭,霸王撤!”周向杰站在霸王身边,主要是保护霸王松口对方会咬上来。

还好一个交手火箭就被霸王威慑住了,霸王的嘴离开他的喉咙,火箭也没有反击。

军犬的训导员检查火箭身体,发现火箭没有受到太严重的伤。

训导员看着周向杰脚边的霸王,眼神里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

好厉害,聪明的军犬,霸王名字也霸气,要是留个种,犬宝宝也是能当将军的吧。

“四十一号,扣五分,你能不能管住你的犬,管不住就关笼子里。”

“报告,我能!”周向杰大声的回答,同时伸手挡住想要对齐桓叫的霸王。

“处理好你的犬,以后再有这样的问题,就扣十分,吃饭。”说完齐桓走了。

周向杰安抚了霸王,拍着霸王的脑袋。

“这是训练,是命令,在训练中不许这样知道吗?”周向杰捧着霸王的脑袋。

霸王一脸的不高兴,眼神瞥了一眼那几只军犬。

“好,我知道,可是他们也是我们的战友,一切都是为了训练而已,去自己玩去。”

霸王闷头跑去四百米障碍的方向,准备来几圈发泄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