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饱喝足,许百顺带着怀疑的神情,跟周向杰来到训练场。

“客气什么?都别客气了,让叔看看许三多这些年在部队都学了什么本事。”周向杰话音刚落。

卫建彬早就急不可耐一脚踹向许三多,许百顺看这个力度,吓得眼珠子瞪得老大,差点叫出来。

本能地身子向前几步,伸手拉住卫建彬的腿用力甩开。

“叔,这个出手的是一个新兵,不过没来当兵的时候,是全国散打冠军。”

“妈呀!全国冠军?”许百顺只觉得卫建彬的进攻让人喘不过气,非常担心自己儿子受伤。

只是许三多属于躲避天赋点满,对于喜好进攻风格的卫建彬和伍六一非常克制。

这也是为什么卫建彬着急的原因,来钢七连三班这段时间,几次跟许三多动手,虽然没输却总是占不到便宜,这让卫建彬感觉很憋屈。

很快其他人也加入混战,混战是许三多的专长。

格斗实力一般的对手跟许三多交手,就直接被许三多收拾,顺便还当作一个肉盾。

虽然大家有配合许三多的成分,但是基本上已经贴近实战了。

“停,演示差不多就行了。”周向杰喊停,卫建彬才恋恋不舍地被谭节拖回去。

“叔,你看三多是不是成长了不少,当然跟叔你肯定不能比。”

许百顺眼神定定地看着这个自己好像不认识的儿子,那个被他骂龟儿子的许三多。

“儿啊,你真的打算继续留在部队。”

“爹,我想留在部队,我不想回家。”打斗之后许三多也气血上涌,把自己心里话坚定地跟父亲许百顺说了出来。

“在部队也挺好。”许百顺沉默一阵点点头,又看向周向杰。

许百顺很聪明,看出来虽然大家捧着三多,可是周向杰说话最有力度。

“叔,三多是一个当兵的好材料,你放心吧。”周向杰拉着许三多到许百顺面前。

“爹,我会当一个好兵的,你放心吧。”

就这样许三多顺利地渡过这次突发危机,周向杰也回到自己的军犬基地。

霸王忽然对着一个角落凶猛地叫了起来,周向杰止住脚步。

“出来吧,等我撒开链子,让霸王亲自去找你?”

“别,我可经不起霸王咬一口。”袁朗爽朗的声音带着一脸微笑从房屋后走了出来。

“首长好。”周向杰向袁朗敬了一个军礼。

“放下,我这次是以个人的身份来的,谈谈。”

“谈谈。”

袁朗跟着周向杰来到办公室。

“老A的中队长来我这小地方有何贵干,按道理应该通过我们连长之后才可以交谈吧。”

“所以这次我以个人的身份来,看看老朋友,怎么不欢迎吗?”

“欢迎,当然欢迎,我这个地方可很少见二毛二的军官。”

“不对吧,我可知道,你们团长经常来你们军犬基地视察工作,师长也亲自来过一次。”袁朗情报网络摸清军犬基地的事情太轻松了,看样子是有备而来。

“说吧,咱们直接就别藏着掖着。”

“有兴趣来老A吗?”

“我要是说有,可以直接加入老A吗?或者我要说没有,可以拒绝参加考核。”

“额。”袁朗想说两件事都不行。

“你们为了挖人,连军部的调令都弄来了,我有拒绝的余地吗?”

“当然,如果你不想去,我不会强迫你加入老A。”

“我可以去,不过我有要求。”

“说说看。”

“我希望未来,我可以有选择的时候,我可以回到钢七连来,霸王要跟我一起去老A,而且我要离开的时候,霸王也要跟我一起离开。”

“如果高连长忍痛割爱,我知道霸王非常出色,老A也欢迎它的加入,至于你能不能离开,就要看你能否拿出让人信服的理由和价值了。”

“好,我就当你同意,最后一点,名额,我知道过几天是第一轮筛选,我希望你能带着诚意来我们钢七连招兵,后续的考核我不管,但是第一轮考核我相信钢七连的士兵大部分都可以完成,所以我希望你们有足够的名额。”

“你是对自己不自信。”

“那你是对老A的考核不自信?认为能通过考核的士兵,没有资格留在最后。”

“名额我会尽量争取,同样我也有要求,我希望你未来能展现出符合你提出要求的价值。”袁朗稍作考虑,名额的确很紧缺,但不代表没有回旋的余地。

按照铁路的要求,周向杰这条大鱼这次一定不能放过,头疼的事情就交给他吧。

“我们拭目以待。”

嘭!桌子上的水杯一颤,杯里的水溅了出来。

“袁朗那个混蛋来了。”

“嗯。”

“在那?”

“走了。”

“你怎么就让他走了。”

“他一个中校要走,我还能拦着。”

“没机会揍他一顿,这个混蛋。”高城咬着牙挥舞着拳头。

周向杰想说,要是打起来你未必是对手,话到嘴边咽了下去。

看周向杰兴致不高,高城揉着周向杰脑袋。

“无论你走到哪里,记住你是钢七连的兵,身后有我们。”

想到要离开,周向杰眼睛发酸,话也吐不出来。

离开今生几乎所有回忆的“家”,周向杰非常不舍。

自己不是一个软弱的人,却怎么有这副小女子的模样。

手在脸上抹了一把,看着高城和洪兴国立正敬礼。

“连长、指导员我走了。”

“去吧。”高城皱着眉,脸上表情努力保持着无所谓的样子。

“记住,钢七连是你的家。”洪兴国走到周向杰身边,轻轻拍了拍周向杰的肩膀。

“我是钢七连第4933名士兵,我会永远记着这个数字。”说完周向杰转身离开。

在办公室的高城腿像是灌了铅,心里想要追着送一送周向杰,可是腿就是没有移动的力气。

钢七连在变好,可是熟悉的人一个个都离开自己,之前是史今,现在周向杰几人也要离开。

为什么?因为他高城是一名军人,因为钢七连实力不够影响到上面决定。

高城下定决心,这一次钢七连经历的艰难和痛苦,只会让钢七连未来会越变越好。

因为钢七连的名号是在热血与汗水中锤炼得来的。

honghuang.org